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教授給全世界的震撼訊息
2024/04/16 17:26:13瀏覽3217|回應0|推薦2

派翠西亞·哈利迪(PATRICIA HARRITY)2024年4月11日
《井上正康揭發殺人疫苗:揭發政府惡意推動施打毒針的陰謀》
一則來自日本警告全球令人震驚的信息,由專攻分子病理學和醫學的大阪市立大學醫學院名譽教授井上正康教授於世界衛生理事會會議上發表。
他警告說:「日本生產的疫苗將以虛假的信任為名出口,有很高的風險。如果日本成為疫苗罪犯,將給未來世代帶來無法彌補的傷害。因此,日本政府的行為必須通過國際合作來阻止。」
3月22日在日內瓦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世界衛生理事會(WCH)亞洲和世界衛生理事會日本指導委員會成員神條泉首先強調「如果我們不對日本的這一新政府發展採取任何行動,噩夢將會持續。一種新型的計劃。井上教授將談論這一危險的發展,將導致更大的災難。」
以下是井上正康的視頻。
https://youtu.be/MOm5X7NoDDg
「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我寶貴的機會,在新冠時期發送關於人權侵害的訊息。我是大阪市立大學醫學院的名譽教授井上正康。專業是分子病理學和醫學。」
「世衛組織利用大流行作為藉口,推動全球人種苗。他們制定一項計劃,縮短開發疫苗的時間,通常需要十多年,但此次壓縮到卻不到一年的時間。」
「《曲速計劃》;這個用來掩蓋對基因疫苗的錯誤理解,在節省時間的藉口下,選擇了一種極其危險的方法。」
「即將病毒基因注入肌肉中,直接在人體組織中產生有毒的突刺蛋白以刺激免疫系統。由於這是一種完全新的和從未在人類歷史上應用過的錯誤方法,因此,大多數醫生無法做出適當的知情同意。然而,由於政府和媒體不負責任地宣傳疫苗,日本80%的人口已種了苗。」
「不幸的是,到目前為止已進行了7次施打。是世上最多、最糟糕的。結果是引發從未在人類歷史上見過的可怕的藥物誘導損傷。我相信將實驗性基因治療欺騙性地應用於健康人,尤其是健康的兒童,是對人權的極端侵犯。」
「然而,日本厚生勞動大臣(衛生福利部長)武見敬三一直堅稱基因疫苗引起的傷害沒有嚴重問題。而且在不從受傷患者的現況中吸取教訓的情況下,他們計劃建立新的疫苗生產系統,以應對下一次的大流行。這是難以置信和瘋狂的情況。」
「日本政府是世上第一個批准新型疫苗的國家,該疫苗稱為自我複製複製子疫苗,並計劃在今年秋冬開始供應。經濟、貿易和工業部為該項目提供了大量的補助金。日本正一個接一個地建造生產新疫苗的工廠。我直接訪問了這些工廠。」
「此外,日本政府目前向承擔發展疫苗挑戰的製藥公司徵求價值9億美元的大規模臨床試驗,以應對今年達沃斯會議提出的「X疾病」提出的下一次大流行的準備。有人推測,日本政府的行動是CEPI(疫苗創新準備聯盟)百日任務的一部份,該任務旨在將疫苗開發的時間縮短到疫苗快速行動計劃的三份之一。換句話說,他們正試圖通過在數百天內開發疫苗來縮短疫苗的商業週期。這只有通過無視人權的觀點才有可能。今年預計將在第77屆世界衛生大會上通過的世衛組織、國際健康條例(IHR)和所謂的大流行條約的修正案,試圖賦予這些非科學性和危險的瘋狂計劃理性和法律約束力。」
「如果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日本製造的疫苗很可能會在假信任的幌子下出口。如果日本成為疫苗加害者,將對未來世代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因此,日本政府的行動必須通過國際合作來制止。」
「雖然我已開始向日本人講授疫苗危險的講座三年了,但仍很難突破腐敗主媒的聲音屏障。如果我們在油管上講真相關於疫苗,它會在一天內被刪除。現實是我們幾乎每天都面臨着審查和言論壓制。」
「因此,我將希望寄託在出版一本帶有最後演講版本的書籍上,並出版一本名為《退出世衛組織》的書籍。要停止這場運動是困難的,因為現在政治上已沒有希望改變日本政府。我想向全球傳達的訊息是,當未來X疾發生時,絕不能相信那些在短時間內開發的日本製疫苗,以超越國界的控制情況來保護人權。」
「我相信分享真相和國家之間的交流至關重要,這是向團結和團結邁出的一步。只有通過全世界所有國家之間的信息交流過程,我們才能在絕望中找到希望。我真誠希望我的聲明能幫助所有人保護自己的健康生活和家庭。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注。」
~大阪市立大學醫學院名譽教授井上正康教授
來源:
世界衛生理事會(WCH)日本視頻–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o43640769 Aussie17 Substack – https://www.aussie17.com/p/a-message-from-japan-to-the-world?r=1cu4x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51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