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戰」:以伊衝突如何融入更大的圖景
2024/04/15 17:58:25瀏覽492|回應0|推薦1

米高·斯奈德(Michael Snyder)2024年4月14日
《全球擔憂三戰逼近?人們焦慮中東大戰是否將爆發而引起恐慌》
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被稱為「宣戰」,而事實確實如此。向另一個國家發射超過300架無人機和飛彈絕對是一種戰爭行為,而伊朗議會大聲高喊「死亡以色列」。許多人對以伊之間爆發全面戰爭感到震驚,但一直關注的有心人卻一點也不震驚。
事實上,這正是預料到的。多年來,我一直在寫有關以伊即將爆發戰爭的文章,在名為《美國未來失落的預言》(Lost Prophecies Of The Future Of America)一書中,詳細描述了將會發生的情況。因此,事實上,我們等待這一天很長時間了,現在它已到來。
在以軍進入加薩地帶後,許多人起初並不相信中東會爆發一場重大區域性戰爭。
但現在,他們開始改變想法了。
一場重大區域性戰爭經已到來。在伊週六對以進行直接攻擊之後,以總統赫爾佐格(Isaac Herzog)稱該次攻擊為「宣戰」...
以將伊史無前例的350枚飛彈攻擊形容為「宣戰」,並確認已批准了「進攻和防守行動」的計劃。
赫爾佐格堅稱以不希望發生戰爭,但暗示他會在伊大膽的空襲之後報復。
他表示「世界終於該正視德黑蘭這個邪惡帝國」,並明確表示其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赫爾佐格告訴天空新聞:「這是一場宣戰...我們正考慮所有選擇,我相當有信心將採取必要措施來保護和捍衛人民。」
赫爾佐格是對的。
這是一場宣戰。
當無人機和飛彈在空中時,伊朗議會高喊「死亡以色列」...
https://youtu.be/c1Df5RKTg9k
腐敗登政府感到極度擔憂,因為他們絕對不希望在中東爆發一場重大區域性戰爭。
美國官員告訴說,美軍將會在那裏保衛以色列,但他們也清楚地表示,軍隊不會參與對伊的任何進攻行動...
伊對以發動歷史性的飛彈和無人機襲擊的一天後,美強調致力於捍衛長期盟友,但不會參與以總理本雅明政府可能採取的任何應對行動。
白宮國安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表示,美不尋求升級,也不希望與伊開戰。
一名向記者進行簡報的美官強調,美沒有參與本月初在敘利亞殺死兩名伊指揮官的以首次襲擊,這次襲擊導致了伊在週六的反擊。官員指出,腐敗登在週日晚上與本雅明通話時試圖降低溫度。
腐敗登與本雅明之間的通話原本應該是保密的。
但出於某種原因將其洩露給了新聞媒體。
一些共和黨人對此感到非常不滿。事實上,美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認為,腐敗登正試圖迎合黨派中的「反猶太主義、反以色列、支持恐怖主義組織的人士」...
一份《Axios》的報導詳細描述了週六晚上腐敗登在與本雅明的通話中表示,美不會參與對伊的反擊。
魯比奧聲稱,通話的這一方面是白宮故意洩露出來,以迎合民主黨中的「反猶太主義、反以色列、支持恐怖主義組織」。
魯比奧告訴CNN《國情咨詢》主持人傑克塔珀(Jake Tapper):「他們知道以會作出回應;確切地知道。那麼,為什麼白宮要洩露呢?」
腐敗登確實正努力說服以不要作出回應。
但似乎在某個時候會有回應。
事實上,今日美國報導稱「多位官員週日表示將會有某種形式的報復」...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world/2024/04/14/israel-iran-missiles-drone-retaliation/73321318007/
據以官員表示,以尚未就伊的攻擊做出如何回應的決定,該攻擊涉及大量飛彈和裝滿爆炸物的無人機,其中大部份被攔截,朝向以領土發射。
但多位官員表示,將會有某種形式的報復。而且這不僅將以伊的長期衝突完全帶出陰影下,還存在引發更廣泛、直接的軍事升級,可能牽引美和其他國家的風險。
何時會發生?
我們不知道。
會是什麼樣子?
我們不知道。
但如果以攻擊伊領土,伊已表示會反擊。
不祥的是,俄羅斯已派遣一艘裝備《匕首》超音速飛彈的海軍船隻進入該地區...
在伊發動數百枚飛彈和無人機攻擊以僅幾小時後,俄派遣了裝備了匕首飛彈的海軍護衛艦《謝波什尼科夫元帥號》通過蘇伊士運河進入地中海。
克里姆林宮確認了該艦隻在該地區的存在,並表示它將繼續根據遠征計劃執行其分配的任務。
我發現這一切發生在日食不到一週後,非常有趣。
我一直說不認為會在4月8日發生任何災難或緊急情況。
我相信這次日食是標誌,一個警告和閾值。
我提醒讀者應該關心的是日食後的日子、月份和年份。
顯然,某些事情已經發生了轉變。
從現在開始,戰爭和謠言將不斷成為頭條新聞,而在伊的攻擊之後,谷歌上對「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搜索量達到多年來的最高水平...
在伊夜晚用數百枚飛彈和無人機攻擊以之後,美國人慌忙搜索「三戰」和其他相關搜索。
使用谷歌趨勢的數據,「三戰」的搜索量在全國範圍內激增,達到了5年來的最高水平。
美國人還搜索了「三戰何時開始」、「三戰何時發生」甚至「Alexa,三戰何時開始」,以及「我們是否正走向三戰」。
我相信現在事情會非常迅速地發展。
如果你活在中東,我強烈建議你極度謹慎。
這場戰爭已醞釀多年,我們將很快目睹的死亡和破壞將震驚整個地球。
——————————
米高·斯奈德(Michael Snyder)2024年4月14日
《以色列現在會如何做呢?》
我一直坐在這裏,試圖弄清楚該寫些什麼關於剛剛目睹的事情。就像10月7日那樣,剛發生的對以色列的震撼攻擊改變了歷史的軌跡。這是伊朗首次直接攻擊以色列,我收到了許多讀者關於三戰的擔憂郵件。
現在伊的攻擊結束了,以會怎麼做呢?這是個重要的問題。如果以直接攻擊伊,伊必然會做出回應,衝突可能失控。但如果以不報復,將顯得軟弱,伊可能會覺得他們將來可以逃脫類似的事情。
整體而言,伊向以領土發射了超過300架無人機和飛彈...
兩名以官員告訴《紐約時報》說,伊發射了185架無人機、36枚巡航飛彈和110枚地對地飛彈,作為對以史無前例攻擊的一部份。
根據消息,「大多數發射都是從伊境內進行的,而其中一小部份來自伊拉克和也門。」 除了美國,英國和約旦也幫助以色列攔截了這些發射。
好消息是,美軍和以軍能擊落其中99%...
在上午7時15分,以軍發言人海軍少將哈加里(Daniel Hagari)表示,99%的空中威脅被擊落,這被他認為是個戰略性的成就。
這是非常好的消息,最終造成的損害很小...
他說幾乎所有的武器在進入以領土之前都被攔截,只有少數幾枚彈道飛彈在該國境內落地造成了軍事基地的輕微損害。哈加里證實一名10歲女孩被「彈片嚴重傷害」,但他說「據我們所知,沒有其他傷亡。」
伊試圖將這次打擊定性為勝利,但事實上這是一次巨大的失敗。
給以色列提供了好理由。
如果在以境內造成巨大的損害,以政府將感到有必要作出非常有力的回應。
但由於伊的攻擊失敗得如此嚴重,讓以有了簡單的選擇。
在攻擊之後的緊急情況下,這就是腐敗登鼓勵以採取的行動...
消息透露,腐敗登告訴本雅明,美不會支持對伊進行任何反擊。
在伊週六以無人機和飛彈猛烈轟炸以色為對敘利亞無人機襲擊的回應,該襲擊造成12名伊朗人死亡,其中包括兩名高級將領後,腐敗登在深夜與本雅明通過電話進行了交談。
據悉,拜登向本雅明明確表示,美軍不會參與任何進一步的行動,而本雅明表示理解。
據報導,腐敗登對本雅明說:「你已贏了,就這樣吧。」白宮官員擔心伊的襲擊會導致該地區爆發更大的戰爭。
當然,如果有人向美城市發射超過300架無人機和飛彈,腐敗登會改變腔調。
在那種情況下,美軍將立即採取行動,對任何敢於發動這種攻擊的人進行打擊。
而且似乎以已準備隨時對伊進行強烈打擊,但與腐敗登的對話顯然說服了本雅明暫時取消了進攻的計劃...
《紐約時報》報導稱,腐敗登勸阻本雅明在伊向以發射了無人機和飛彈後立即進行報復性打擊。
根據報導,以戰爭內閣的幾名成員支持發動報復性打擊,但伊造成的嚴重損害不足,加上本雅明與腐敗登的對話,最終取消了這一行動。
這並不意味以色列不會作出回應。
以戰爭內閣原定於星期日舉行會議,相信他們正在討論各種選擇。
聯合國安理會也於星期日召開會議,儘管不太可能有太多實質行動...
聯安理會主席表示,將於星期日舉行緊急會議,討論伊對以進行史無前例的襲擊。
馬耳他國擔任本月輪值主席國,該國發言人週六晚上告訴媒體,安理會計劃在週日下午4時(以色列時間晚上11時)舉行會議,以要求譴責伊的襲擊並將伊斯蘭革命衛隊指定為恐怖組織。
富裕的西方國家不贊成伊的做法,迫切希望避免該地區爆發一場大規模戰爭。
特別是,腐敗登知道中東地區爆發一場重大戰爭對他在11月的競選機會將非常不利。
因此,將對以施加巨大壓力要求其停火。
伊警告,如果以襲擊伊領土,將以更大的力度回擊以色列...
德黑蘭警告說,如果以或美對伊週六晚對以發動的襲擊進行報復,將會以更大的力量還擊。
這次空襲是該國首次對以進行的直接襲擊,將長期以來的陰影戰爭帶入了公開,並威脅將該地區卷入更廣泛的爭端之中,以表示考慮其回應。
當飛彈滿天亂飛時,事件可能很快就會失控。
但以一直相信,在受到攻擊時以武力作出回應。
我相信最終會有所回應。
有人呼籲以打擊伊的核計劃。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黃金機會,那現在就是時候了。
我們只能等待看看會發生什麼。
儘管不確定以是否會直接打擊伊,但在週日,以軍正在黎巴嫩南部進行「報復性打擊」...
在一系列報復性打擊中,以加劇了對黎巴嫩南部的攻擊,在夜間和清晨針對多個地區進行目標打擊。
不斷升級的暴力引起了該地區爆發更廣泛衝突的擔憂。
在一案例中,被認為是「重要武器製造基地」的建築物完全被摧毀了...
黎巴嫩伊朗支持的真主黨內部消息人表示,伊直接襲擊以後,今天以在接近敘利亞邊境的一處地方打擊了該組織的一棟建築物,局勢緊張。
消息來源告訴法新社:「以的襲擊針對一個地區...接近巴爾貝克,瞄準真主黨的一棟兩層樓建築物」,並補充說沒有報告有傷亡。
黎巴嫩國家通訊社也報導說,「一次敵人的空襲針對了納比沙伊特村的一棟建築物」,並將其「摧毀」。
以軍後來證實了對納比沙伊特地區的「重要武器製造基地」的襲擊。
因此,以色列已經開始報復。
但直接打擊伊將是極端大膽的舉動。
與伊的全面戰爭很容易變得末日般,雙方都意識到這一點。
我們確實處於未知的領域,推動事件走向邊緣無需太多力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50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