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萬日人上街抗議WHO殺人疫苗
2024/04/17 18:11:22瀏覽8158|回應0|推薦1

派翠西亞·哈利迪(PATRICIA HARRITY)2024年4月15日
《莫低估日本:爆發大規模反世衛組織疫情條約的集會》
4月13日將成為現代日本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數以萬計的公民在全國各地聚集在一系列大規模的疫情集會。抗議活動的焦點集中在對《疫情條約》的反對上,對「傳染病」和「公共衛生」的不斷擴大的關切成為推動前所未有的力量,許多人認為這是通往極權監控社會的途徑。
從熱鬧的池袋街道到東池袋中央公園的聚會,參與規模之大令人印象深刻。組織者旨在達到10萬名抗議者的紀念性集會,以要求就關鍵問題得到解答,例如死亡人數的大幅增加以及種苗後不良反應缺乏透明度的問題。
抗議活動不僅反對可能強制種苗,還反健康管理機構的過度介入以及它與全球製藥公司的關係,呼應了民眾中的一種被剝奪權利的痛苦情緒。示威者批評對死亡人數大幅增加缺乏解釋,並要求就與疫苗有關的傷亡負責並提供清晰的說明。
知名的演講者,包括井上正康教授和現代史研究者林千勝,提供引人入勝的示威前演講,揭示了全球衛生管理機構和製藥議程之間令人擔憂的動態。
井上教授強調個人健康被武器化的令人擔憂趨勢,他稱之為「以信息作戰的三戰」。他敦促公眾抵制將基因疫苗注入自己的身體,指責世衛組織的大部份資金來自製藥巨頭和像比爾蓋茨基金會這樣的私人利益。這是繼日本數天前井上教授向世界傳遞的訊息之後的一步。
現代史研究者林千勝教授的演講是一場抗拒全球極權主義逐步侵蝕的呼籲,象徵性地將積極對抗它的立場比喻為「用我們的雙手阻止第三顆原子彈」。他的感人演講突顯了一場全國運動,不僅反《疫情條約》,還反威脅日本主權和公民福祉的潛在結構。
4月13日不僅標誌着對一項條約的抗議,而且象徵着對未來,健康成為控制和監控手段的抗衡。
大規模的參與象徵日本公民參與的關鍵時刻。這是人民對自治、透明度和重新評估全球衛生治理的呼籲,這種呼籲超越了國界。如今,日本站在前沿,質疑、挑戰,並尋求改變,以實現尊重國家主權和個人權利的健康政策的未來。
https://twitter.com/_aussie17/status/1779043044576362664
「前方的團體高呼口號聲遠遠傳來!沒有擴音器,所以我用平常的聲音大聲呼喊!許多朋友聚集在一起!這應該是日本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示威活動。世衛組織,別惹我們!別小看日本人!」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79042706477728176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79050551734632629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79046947602767950
WHO的醜惡真面目日益顯露
示威者強烈反對強制種苗以及可能侵犯日本主權的潛在行為。示威遊行中的一面標語寫道:「我們強烈抗議世衛組織強迫人種苗,無視疫苗在日本是自願的事實,侵犯了我們的主權。」
這次抗議旨在引起人們對幾個問題的關注,包括過度死亡人數的增加以及有關疫苗不良反應的透明度不足。示威者要求日本政府和全球衛生當局承擔責任,提供更清晰的信息。
在示威活動之前,著名人物如井上正康教授和歷史學家林近勝提供了見解,批評製藥公司和私人利益對全球衛生政策的影響。
井上教授警告基因疫苗的危險,並強調世衛組織從比爾蓋茨基金會等實體獲得的巨額資金。
世界衛生組織於2023年3月開始的大流行條約談判旨在建立具有法律約束力的規定,以增強全球對大流行的應對合作。
根據世衛組織2021年3月30日的網站公告,它宣佈了「對國際大流行條約的緊急呼籲」,表示需要這樣一份條約來統籌全球對大流行的單一全球化回應。並且「25位政府首腦和國際領袖」聯合呼籲形成這份條約。
在過去兩年多的時間裏,世衛組織與其194個成員國一直在制定一項全球條約,以對抗一種假設中的未來病原體,叫做「X疾」。
根據該文章,該條約「將根植於世衛組織憲章之中,吸引其他與此努力相關的組織,支持健康促進所有人的原則。現有的全球衛生工具,特別是國際衛生法規,將支持這樣一份條約,確保我們能夠在堅實和經過考驗的基礎上建立和改進。」
世衛組織總幹事韓賽德及其任何後繼者將擁有無限權力來實施世衛組織的規定。
韓賽德在3月份的記者招待會上宣佈條約時表示,該條約將提供「國際合作和團結的框架」,並解決監測系統和應對爆發等問題。「世界不能等到大流行結束後才開始計劃應對下一次大流行。」
世衛組織的「全球大流行條約」包括一項強制性的、普遍適用的數字護照和身份證系統計劃。
草案的第4條概述了條約的主要「原則」,包括「全民健康覆蓋」、「公平」、「透明度」、「包容性」、「性別平等」和「多樣性」。此外,該條約還針對「錯誤信息」和「虛假信息」。
在2020年7月,時任總統特朗普正式將美國從世衛組織中退出。
而腐敗登卻在就任後不久就撤銷了這一決定,重新將美國重新加入世衛組織,這是他擔任總統後的首次行動之一。
然後,於2022年1月,腐敗登的衛生與人類服務部秘密提交了提案修正案,「加強世衛組織對健康緊急情況的應對和應對」,以改革現有的2005年國際衛生法規,這是一項現有的健康條約。
這些修正案賦予未經民選產生的國際機構更多權力,以界定何為大流行、何時發生大流行、大流行持續多久以及「如何預防、檢測和應對未來的國際關注的公共衛生緊急事件」,最終將世衛組織授權在「公共衛生緊急情況」期間對美國的緊急行動擁有完全權力。
腐敗登的修正案與其他幾個國家提交的修正案將被合併,以創建新的全球「大流行條約」,該條約將使其成員國受到國際組織的權威約束。
《Spectrum News》報導:
在2月5日有關該條約的聽證會上,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溫斯特拉普(Brad Wenstrup)發言反對該條約。他表示,該條約對美國的資金要求過多,可能要求美國公司在未來的大流行中與其他國家分享其專利疫苗或治療方案的配方。
溫斯特拉普表示:「我們必須確保最終的草案不違反國際主權,也不會侵犯美國人民的權利或知識產權。」
溫斯特拉普指出,世衛組織不是國際大流行應對計劃的負責管理者,凸顯了共和黨日益對國際組織的不信任。
他說:「新冠大流行向我們表明,世衛組織可能不再是卓越的全球衛生機構,政治永遠不應該在科學中佔據一席之地。」
該條約有兩個可能的前途:參議院可以通過三份之二多數票批准它,或者總統可單方面批准它,這種做法叫執行協定。如果被批准,該條約將具有法律效力。
世衛組織計劃在5月份之前最終確定該條約,屆時所有成員國將在日內瓦召開年度世界衛生大會。仍有大量工作要做,在發佈最終草案之前需要考慮300多個提議的修正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51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