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撞橋是對美國的警告嗎?
2024/03/28 18:55:06瀏覽509|回應0|推薦0

米高·斯奈德(Michael Snyder)2024年3月26日
《似曾相似的事件:飛機撞大樓,貨輪撼橋口》
在美國整個歷史上最不祥預兆出現之前不到兩週的時間,一座以國歌文本作者命名的橋樑在巨大貨輪衝撞下,關鍵支撐結構崩潰,大鐵橋坍塌。《星條旗》是整個全球最著名的國歌之一,也是我們最珍愛的國家象徵之一。
有人指出,位於巴爾的摩(Baltimore)的斯科特基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的崩潰意味着美國自身的崩潰。如果這是真的,這座橋的毀壞是否可能是某種警告?
所謂的總統腐敗登堅稱斯科特基橋的崩潰只是一場意外。
或許是吧。
從影片可看出,撞毀橋樑的貨輪必須進行非常精確的轉彎,才能撞到橋樑的支撐結構。
事實證明,這艘特定的貨輪是由一家名為《Synergy Marine Group》的公司所持有...
這艘名為《達利號》(Dali)長達948呎的貨輪是由位於新加坡的Synergy Marine Group管理,根據其官網,該公司在全球管理超過660艘船隻。
該集團表示,這艘船在事件發生時由Synergy操作,丹麥航運巨頭馬士基租用了該船,事件導致車輛和人墜入巴塔普斯科河。
在該公司的官方網站上大力宣稱承諾「DEI」(Diversity、Equity、Inclusion/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
DEI作為Synergy Marine Group人力戰略的核心,非常簡單地因為這是正確的事情,並且建立合作工作環境的共鳴理念。
「登船!」這句熟悉的碼頭呼喊曾用來告訴乘客;有時候也包括船員,他們必須趕快上船,因為很快就會啟航,而這句鼓舞人心、包容和合作的語調在全球海事論壇的「全體登船聯盟」中是清晰可見的。
Synergy全力支持這個DEI的海事行業聯盟,匯集了致力於在建立創新和可持續的海事部中追求DEI之旅的行業領袖,所有人都可以為之自豪。
這是另一個DEI應該拼寫為「DIE」(掛柴)的例子嗎?
同時也被揭示,該船船長是一名烏克蘭人...
海事人才配備公司《BalticShipping》顯示,該貨櫃船的船長是烏裔。
這肯定給事情帶來了不同的轉折,對吧?
目前,不知道在事故發生時烏船長是否在船上。
但所知道的是,該船之前曾發生過一起嚴重的事故...
該艘撞橋貨輪至少先前曾發生一起事故,當時在比利時撞向了一座碼頭。
根據全球船隻追蹤網站《VesselFinder.com》的資料,這起2016年的事件發生在達利號離開安特衛普港口時,撞上了由石頭建成的裝卸碼頭,導致船尾損壞。一項調查確定是船長和領航員的錯誤造成了該次事故。
希望此次事件只是又一起意外。
但有很多人暗示乃闇黑勢力在暗中操作。
例如,南非記者菈菈羅根(Lara Logan)報導說相信這是一次「絕對精彩的戰略攻擊」...
「多個情報來源:大橋樑崩塌是對美國關鍵基礎設施的「絕對精彩的戰略攻擊」--很可能是在網絡方面;我們的情報機構知道這一點。在資訊戰爭方面,他們剛剛把美國沿着梅森-迪克森線劃分開來,就像內戰一樣。」
菈菈羅根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延伸的文章,詳細介紹了她消息源告訴的內容...
「別弄錯了:這在規劃、時機和執行方面都是一次非凡的攻擊。」
橋上的兩個關鍵組件是最靠近岸邊的兩個承重支柱。它比其他任何東西都更大、更厚、更深。這些是錨點,他們知道撞擊其中一個將對橋的完整性造成致命傷害。
半英里的橋墜入河中;很可能需要重新建造一座新的。同時對底部混凝土結構完整性造成了巨大破壞,這是我們看不到的,只有在拆除殘骸後才能知道。結構破壞可能是絕對的。
攻擊完美地鎖定了目標。
「他們找到如何擊垮我們的方法。只要遠離美軍的鋒芒,就能逐步瓦解美國。我們自以為是且無知;這是致命的組合。奧巴馬曾說過,他們將徹底改變美國,而也做到了。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場自由落體的過山車之旅中,沒有剎車,只有加速前進。」
影片顯示貨輪從未進入航道的進入航道。在進行轉彎之前必須進入航道。位置精確/刻意:選擇河流彎曲的地方,必須減速並約束自身;一旦進入區域,就沒有足夠的機動空間。
而且,應該由港口領港船來引導貨輪。不應該在沒有領港員的情況下穿越任何障礙物。
他們選擇了滿月夜,這樣潮汐的漲落幅度就會最大。在正常日子,這條河流流速很快,最近還下了很多雨,所以水流已以相當快的速度移動了。
以足夠的動能撞擊承重支柱,使高速公路下面的支撐柱失去支撐;致命地削弱橋樑,然後一半的橋樑崩入水中。
當考慮這些因素時;這就是一場由指導性進行的攻擊方式,而現在系統中幾乎沒人知道這點...這是一群菜鳥玩家。
巨大的航行障礙。清理這場災難將是巨大的後勤噩夢。
菈菈羅根提出了很多有建設性的觀點。
即使一群恐怖份子計劃故意摧毀這座橋,要做得更好也將極其困難。
另外,《Now The End Begins》指出《網飛》災難電影《斷訊》(Leave The World Behind)中出現了偏離航道的貨輪,導致混亂...
在2023年11月22日,由奧巴馬夫婦製作並共同編劇的電影《斷訊》正式上映。在電影中,首先發生的事情是移動設備服務中斷。恰好在3個月後的2024年2月22日,整整13個小時,美國陷入了前所未有、無法解釋的移動設備服務中斷之中。電影中發生的第二件事是貨輪偏離航道,引發混亂。
今天在巴爾的摩,一艘外國貨輪衝撞並摧毀了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巨大的1.6英里長的大鐵橋。這是巧合嗎?兩次都發生了。可在電影預告片中看到其中一艘貨輪的簡短片段。這是活在效仿藝術還是藝術在效仿生活的情況呢?佛萊恩將軍(General Flynn)用「黑天鵝事件」這個詞來描述巴爾的摩事件。他似乎認為恐怖份子可能參與其中。我們拭目以待。
無論如何,我認為美國所有橋樑中被撞的竟是一座以國歌文本作者命名的橋樑,這非常奇怪。如果該橋代表着美國,我認為它的崩塌是非常不祥的徵兆。而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2024年的大日食將形成2017年大日食的巨大「X」形圖案覆蓋在美國上空。許多人都在嘲笑我們目睹的一連串「巧合」,但正是他們應該最為關注。
——————————
《撞橋事件將對美國供應鏈產生巨大影響》
星期二早晨醒來時,震驚地得知巴爾的摩大鐵橋倒塌的事故。我們被告知這是一起悲劇性的「意外」,並且沒有證據表明有任何惡意行為,希望是如此。
但無論是如何造成的,這起悲劇都將對美國的供應鏈產生巨大影響。當然,這發生在非常糟糕的時刻,因為最近胡塞武裝在紅海發動飛彈襲擊,巴拿馬運河水位也很低,這些都給全球供應鏈帶來巨大壓力。
據《彭博社》報導,巴爾的摩港看起來將「無限期停運」...
巴爾的摩港是美國進口和出口汽車和輕型卡車最大的處理中心,似乎將無限期停運。由此引發的瓶頸可能會加速貨物轉運通過西海岸港口。另一個關鍵問題是:如果巴爾的摩港長期關閉,車輛無法來往時,哪些港口的汽車渡輪(Ro-Ro vessels)有多餘能力處理大量車輛...?
這是非常重要的事,因為僅去年就有超過75萬輛汽車通過該港口。
根據馬里蘭州港口管理局的數據,該港口是美國汽車運輸量最大的港口,2023年處理了超過75萬輛汽車。此外,該港口也是美國最大的農業和建築機械以及農產品處理量最大的港口。
此外,許多知名零售商都非常依賴巴爾的摩港口...
像家得寶、Bobs家具、宜家和亞馬遜等公司都是使用該港口進口商品的企業之一。其他頂級進口商品還包括糖和石膏。
一家航運期刊的主編李察米德(Richard Meade)表示:「這將對整個東海岸的貿易產生影響,直到我們知道港口何時能夠重新開放為止,這種影響將持續存在。」
米德說,週二船隻已開始轉往紐約和維吉尼亞。「只要巴爾的摩關閉,下週將會有數十次轉運,未來幾個月將有數百次。」
這並不是世界末日,貨物當然可以轉往其他港口。
但我們談及是全國第十一大的港口,所以這肯定是嚴重打擊...
根據馬里蘭州州長韋斯摩爾(Wes Moore)的說法,去年從該港口運出了價值約800億美元的外國貨物,總共超過5200萬噸。根據當局的數據,巴爾的摩是全國第十一大的港口,去年平均每月有207個船隻停靠。
此外,大鐵橋的重建需要很長時間。
正如菈菈羅根所指出的,I-695公路的這一段是「全國第二繁忙的危險品戰略道路」...
全國第二繁忙的危險品戰略道路現在關閉4至5年,他們說這是恢復需要的時間。這座橋是專門用來運輸危險品的,例如燃料、柴油、丙烷氣、氮氣、易燃物質、化學品和無法適應隧道的超大尺寸貨物,而這些供應鏈現在已癱瘓了。
一名專家預測重建這座橋需要超過2年的時間...
儘管貿易靈活,會重新調整路線,但從長遠來看,這座橋需要從根本上進行工程設計和重建需要幾年的時間。
李察米德表示:「將超過2年的時間。將對這項基礎設施項目造成重大的干擾和成本。 1977年,這座橋的建造成本為6000萬美元。考慮通貨膨脹和重新設計和建造的快速步伐將增加採購溢價。這將是非常昂貴的項目。」
如果它真的這麼快發生,我會感到震驚。
讓我們拭目以待。
無論如何,我們講的是多方面的危機,這將在可預見的未來影響美國的供應鏈。
在橋樑倒塌後的新聞發佈會上,交通部長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公開承認,我們正在面臨對供應鏈的「重大和長期的影響...毫無疑問,這將對供應鏈產生重大而長期的影響.」
我想這是第一次在任何事情上與布蒂吉格意見一致。
可悲的是,這只是開始。
在未來幾個月,美國供應鏈將面臨額外的挑戰。
因此,如果有計劃要購買的物品,我建議現在就行動。
在結束這篇文章之前,還有一件事想提一提。
全球可可豆供應持續變得越來越緊張,週二,可可豆價格首次突破每公噸超過1萬美元的歷史性高點...
受供應限制推高價格影響,可可豆價格週二創下歷史新高。
5月交貨期貨價格上漲3.9%,至每公噸10030美元,這是該商品首次突破1萬美元的關口。今年可可豆價格一路飆升,漲幅接近138%。
惡劣的天氣條件和疾病影響了西非的生產,西非約生產全球70%的可可豆。最大的兩個生產國象牙海岸和加納最近受到了大雨、乾旱和疾病的影響。
在1月份,可可豆的價格不到這個價格的一半。
如果喜歡巧克力,趁還能夠的時候儲存一些。
當然,對無數其他事情也可以說同樣的話。
還記得幾年前遇到的供應鏈問題嗎?
嗯,即將到來的情況絕對會使那些問題相形見絀。
許多人使用「黑天鵝事件」的術語來形容大鐵橋的倒塌,但事實是,我們正進入一個接一個「黑天鵝事件」的時代。
所以在還有機會做的時候備好,因為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將會非常混亂。
——————————
米高·巴斯特(Michael Baxter)2024年3月27日
《白帽子:貨輪撞大橋時是無人操作的》
【Real Raw News】據白帽子消息告訴本台,週二清晨,撞上大鐵橋的10萬噸新加坡籍貨輪達利號可能無人控制,導致長1.2英里的大鐵橋完全結構崩潰。
大約在凌晨1時30分,達利號在離開巴爾的摩港口時,撞上了一個支撐樁;橋樑像玩具積木一樣崩潰,導致橋樑的夜班員工掉落150呎冰冷的水深處。2人獲救,而其他6人推定死亡。
官員聲稱,達利號在災難性碰撞前的片刻失去動力,發出了緊急求救/遇險呼叫。他們將這次求救呼叫歸因於足夠給當局時間關閉橋樑,防止更多車輛和人跌入寒冷的帕塔普斯科河中。
「事故」發生後不久,達利號的管理公司Synergy報告說,該船的22名船員,據稱是專門負責將巨大船隻進出港口的人員,都安全無恙並已報到。
然而,根據消息卻暗示,Synergy在事件上進行了誤導。
星期二早上6時30分,美陸軍網絡指揮部(ARCYBER)經常監控着對外的對話,在一次電話交談片段中聽到了來自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官員和交通部長布蒂吉格之間的對話。
在對話中,焦慮的布蒂吉格對NTSB調查員尖叫道:「無人控制?沒有橋樑工作人員?這不可能,所以不要散播這種謠言。實際上,忘記你提到過它。」
NTSB回答道:「這不僅是可能的,而且很可能。沒有人員被從達利號上撤下來。」
布蒂吉格說:「記住我說的話,謠言會給人帶來麻煩,而且我指的是你。」
不幸的是,ARCYBER只捕捉到了這通5分鐘通話的一小段片段。
NTSB是主要負責調查民航、鐵路和海事事故的機構。儘管是由聯邦政府資助,但NTSB的領導層過去曾與FBI等機構在司法權方面發生過衝突;除非懷疑涉及恐怖主義,否則NTSB對於造成美國人傷亡或損害財產的事故有管轄權。
在這起事故中,假總統腐敗登迅速排除了恐怖主義的可能性,因為網絡上充斥着從網絡攻擊到醉酒船員將船撞向橋樑的陰謀論。
「現在我們所知道的是,NTSB官員告訴布特吉格關於達利號在撞橋時是一艘幽靈船,而異常憤怒的布特吉格予於反駁。NTSB是對的,鑑於當今的技術,這是可能的;幾乎每一輛車、每架飛機和每艘船都能遠程控制。我們必須登上達利號進行確認,也許與NTSB討論他們的信息源。而且無可否認的,這起事件將對東北地區的進出口造成後勤上的噩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8044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