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院病貓 臨去秋波
2009/08/28 02:44:56瀏覽838|回應5|推薦30
 泰德甘迺迪昨天去逝.左派失一大將, 不消說唏噓一片. 聯合報有一外電謂參院少了一席,歐巴馬緊張云云. 在下賊眼一瞄,這篇譯稿有遮醜之嫌!
愛德華前幾天自忖來日無多,乃致函麻州議員,要求修法讓州長有權任命過渡時期的臨時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表示:在職位懸缺和等候選舉的約5個月期間,有兩個聲音替州民發言、在聯邦參議院掌握兩票,對本州至為重要  - 八月廿日紐時 Ailing Kennedy Seeks to Change Law on Succession

以他纏臥病榻,自然沒有人反問他,那為什麼過去五年就不重要? 美國各州對參議員缺補各有不同.常見的就是州長指定. 麻薩諸塞州原本就是州長指定. 2004年麻州參議員John Kerry和小布希爭總統.媒體一片唱衰小布希聲中,麻州民主黨擔心Kerry 當選後,當時的共和黨州長Mitt Romney可指派非民主黨人選. 肥水豈可落外人田? 乃聯手做掉州長的指定權,改為現行145-160天內補選.人算不如天算,州長不再共和黨,老天不假泰德多幾年,這污七八糟的做手,現在做到自己! 他老臉皮倒挺厚的還正經八百的,什麼重要云云.根本因人異事,朋黨為先!有媒體吹捧他什麼參院之獅,您自己看像什麼? 而麻省堂堂美國革命發源地,能把民主風氣搞成這德性,天復何言!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1956&aid=3264728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聽起來像是民進黨
2009/09/26 13:28
當初民進黨就是這樣,推動單一選區,目的想要做掉像台聯這樣的深綠小黨。

結果沒想到單一選區和國民黨對決的結果,導致民進黨大敗,立院席次快速萎縮。

人算不如天算,自己掉在自己挖的坑裏...

詩篇 7:15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裏。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到甘家男人
2009/09/18 23:04
就想起私德不修
可是美國人好像就吃他家這套
拙拙(151956) 於 2009-09-20 10:10 回覆:
American Royal ? 不解!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臨去秋波
2009/09/18 15:24

看來搞政治的  幾乎是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泰迪甘迺迪也走了 甘家的命脈已稀了吧.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對 歐巴馬's 健保改革 !
2009/09/10 09:19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303744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政客而已
2009/08/28 09:38
說的話 此一時彼一時 怎可信
拙拙(151956) 於 2009-09-01 06:09 回覆:
甘家王朝,勿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