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的智障政府
2023/05/07 23:40:52瀏覽2392|回應6|推薦23

大家知道政府貪腐會把國家搞死﹐因為貪腐政權的所有官位都是順我者才能坐﹐所以都是外行和不稱職的在混飯吃﹔像台島就是很好的例子了。但政府光是低能破壞力也不少﹐像是任人不當﹐處事無能﹐團隊沒有半點國際常識和視野等﹔尤其是頂頭那咖智商有限時﹐人民就要自求多福了。

居加國多年﹐經歷過不同的黨掌政﹐在省和市的層面還好﹐但頂頭那批活寶﹐特別是現在的政府班子﹐簡直是智障大聯盟。看來找猩哥來掌舵﹐比白目總理會來得更穩﹐但牠只吃蕉就飽了﹗ 所以貪廢官員不必關起來﹐只要強制一年與猩哥一樣的膳食就夠了。

官二代的土豆總理

不管在那個行業﹐凡靠父蔭才能上位的都是二代貨。所以王帝傳位﹐越傳越差﹐大富很少能過三代﹐這是定理。加國的土豆總理腦中不知是裝了草或屎﹐白痴行徑推陳出新﹐ 這二代少爺年青由大麻毒品伴著成長﹐當上位後就先把其合法﹐現在麻店到處都有﹐吸毒者滿街跑﹐每月街上收屍都過百﹐道友嗨爆後會隨街找人打殺﹐此類案件在各地數十倍地激增。

把反中當是一種成就和政績

凡是反中人仕都是對中國了解甚少﹐只信外媒和有關群體的消息者﹐這些人從不追求事實的真相﹐對現實又視而不見﹐是指鹿為馬的智障集合。但今天的西方政壇﹐只要有反中的議題﹐就能當成是他的政績和成就﹐自己該管該做的﹐不管怎亂七八糟﹐都變得無足輕重﹐失敗的感覺就好多了。

當年在海關擄截孟晚舟之舉﹐原來之前孟經過多國都沒有事﹐因為知道這會得罪中國﹐是極白痴的行為﹐所以沒有國家願下這髒手﹐唯獨這天才只要美哥下令就什麼都幹﹔包括吃屎。 但當新冠疫情爆發時﹐自己還到機場去迎接從中國運來的醫療用品來濟燃眉之急﹐當時還知道感恩﹔但轉身就變臉成為反共先鋒了。

自從給習近平公開地代他爸教子後﹐ 美國大哥只要說一句中國的事﹐他例必放大數倍來咬﹐更無中生有地夾怨報復﹔從新疆議題到電池原料等﹐竟能指中國用奴隸來採礦﹗ 說起滅族畜奴﹐加拿大才拿一堆稅金來賠償祖先虐殺印第安小孩的血債﹐怎麼還有臉去污蔑他人呢?

總理是這種貨﹐下面的也不會差﹔國防和外交是國家的劍和盾﹐從人選就知這國的國運會如何﹐看看這團隊是如何保家衛國的:

國防部長

加國防長是位法律界出身的印裔女仕﹐沒有從軍經驗﹑沒有經歷過任何戰爭﹐對軍火武器全無認識﹐對國際局勢和利害關係毫無了解﹐真的要開戰時如何調兵遣將也都莫宰羊﹔就等著全軍覆沒。 早年順著哥意派兵去沙漠參戰﹐但兵哥穿的還是綠色軍服﹐在沙漠中特別顯眼﹐想不中槍都難。現在這位部長整天忙於處理的事﹐竟是軍中男女亂搞的醜聞﹐ 加拿大這小小國會有什麼敵人? 但美國的敵人就是他們的敵人﹐叫送戰車軍火立刻大把地送﹐難民一堆堆地收﹐反正不是自己的錢﹔勤快得很。

外交部長

這女仕是毫無外交經歷和國際觀的白目﹐對中國毫不了解﹐還認為加拿大是高大上的超級強國﹐只要有這種DNA的人﹐其他就可想而知了。開口就敢保證對地球上的難民無上限地收﹐又認為中國是邪惡政權﹐一直要破壞和滲透這人口比大陸二三線城市還少的"大國"﹐ 想控制他們的選舉﹗ 這邊忙著管人家的內政﹐自己又疑心人家在搞你? 記得有人指控鄰居在家不穿衣﹐官問你怎知? 他答我用梯子爬到他窗前就能看到。

現在國內有人指控中國領事恐嚇他﹐她還未有調查或任何證據就高調要驅趕大使﹐以為中國還是滿清在位﹐怎搞都不會有後果的?

人患在沒腦

因為反中大旗插上﹐很多加國政要都對法輪功和台島點讚﹗但反中其實是在排華﹐除了街上對華人推打的次數倍增外﹐最後連華奸都是受害者。溫哥華好不容易才有華裔當選市長﹐當排華風吹起後﹐竟被影射這市長是中國捧出來的內奸﹗他只有恨自己有張中國臉﹐其實被幹的常是已居數代的韓國或日本人﹐台灣人覺得會例外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78364129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7 22:13
Canada and US are the same in culture especially racism.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5-18 00:59 回覆:
無奈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不來哉﹗
2023/05/09 21:36

加拿大周一(8日)將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外交官趙巍列為「不受歡迎的人」,宣布驅逐。

中方周二(9日)宣布反制措施,將加拿大駐上海總領館領事甄逸慧列為「不受歡迎的人」,要求她離開中國。

加國還在研究立法﹐要求家中有和中國政府有關係或聯絡者﹐強制上報加政府﹔在二戰時﹐加國曾把所有日本人關在集中營﹐家產充公。現在日本人經歷數代後﹐都不敢說日語。

現在進行排華大計﹐以報被辱之仇﹐但小小國能做的只有這些﹐難不成把所有華人又關集中營去?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8 17:58
這年頭本來就是智障選民的選舉,不然智障政府如何出現?
不然烏克蘭如何滿足軍火商的生意,西媒如何天天都報導烏克蘭打勝仗?
賈博士學識上不但不被認為屬詐騙,還因巧詐當選被點「讚」,論文有沒有、真與假不重要滴!
民主的真諦在用選票論智商,選民決定每一次的平均值。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5-08 22:48 回覆:

民主制度和選舉本來就是大騙局﹐神棍說信者就能上天堂﹐多點奉獻路會近一點﹔販賣民選的說凡是人都有機會當總統(=王帝)﹐但你不是人﹐只是豬。 賭場叫人進去是發財﹐但沒告訴你會傾家蕩產。

想上天堂﹐想當王帝和不勞而獲發大財都是夢想﹐信眾極多﹐但最後都是失望更被榨乾榨淨﹔只餘悲憤﹐都是自找的。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8 08:17

逢中必反,反中已是央格魯遜民族主流。

這點民進黨稱得上是他們的前輩導師!!!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5-08 08:26 回覆:
和很多人一樣﹐他們說只是反共不是反中﹐但共黨治國井井有條﹐他們又反什麼了? 反對中國人有飽飯吃麼?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5/08 05:15
上大人上街時,要多留點心,要多長支眼,甚至老番癲也不得不防。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5-08 08:23 回覆:

美國政壇的老番癲很多﹐而且老當益癲。 

因為加國一直在收難民﹐現在金髮加人在市區已很難找了﹐街上隨意打人的都是毒虫﹐老幼不分的。 那位說被迫害的保守黨議員﹐自己卻是中荷混血的香港人﹐因為要出位來選黨黨魁﹐所以造謠把事件搞大。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8 01:13

當年真正去打這些歐美國家進攻他們殖民地的人,是日本,日本人騎著單車入侵了新加坡,日本打到了南太平洋還虐待澳洲戰俘,他們以為中國有當年日本大東亞共榮圈的想法,說到底就是不了解中國

中國是蓋長城的民族,沒興趣輸出革命,是日本在歷史上打朝鮮打中國打東南亞,是十六國聯軍要去參與朝鮮戰爭跟中國軍戰鬥!

這些白人國家,最扯的是澳洲,隔那麼遠還想要參一腳,或許澳洲錢太多要給國防工業發財,我看他們是用不上那些武器的

至於加拿大,其實也算是美國的衛星國家,同仇敵愾不令人意外,他們依賴中國生意的成分不高,說到能不能靠反中有甜頭,被美國文化影響的可能性還是極高的吧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5-08 08:44 回覆:

說的很對﹗中國自古就蓋了長城﹐就是想外族不要來犯﹐各家過自己的日子就很好了。 但外族從未停過入侵﹐更常用群毆以眾欺寡方式﹐可惜時不我與﹐除了吹就什麼都不成了。

英國的母艦因國家窮和殘﹐要二艦合一﹐拆了一艘變成另一艘的零件來維持﹐這樣還想開過來遠東插旗﹐可不要籌路費才能回家了。 美國也好不了多少﹐有過半老舊的要常在維修廠﹐能出場面的只有那兩三隊﹐動向還被衛星緊盯著﹐過多數年就被中國完全碾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