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罪犯的轉型正義
2023/08/05 21:46:36瀏覽1051|回應1|推薦16

白人的無恥﹐已進入了化境。

假如強奸犯在庭上說被姦者也會有爽的感覺﹐那必會被狂罵無良無恥﹐ 日人搞"慰安婦"這稱號﹐還說她們是自願也有拿錢﹐這類的獸語可能就是啟發白人把無恥破線的動力。

把犯罪轉型正義﹐不是把罪行合法化﹐而是把過往的罪行選擇性地分類﹐變成是正常的行為﹔ 而且是局限自家人所犯的罪。

簡白地說:"神是你﹐鬼又是你﹗"

停止覺醒法案( Stop WOKE Act) the Stop Wrongs to Our Kids and Employees (WOKE) Act。

2021年有位白政客搞了個法案﹐根本地改變了屠殺和奴隸的定義﹐先從教育入手﹐改變了課綱﹐把印地安人滅族和虐殺黑奴的事跡﹐不僅不作反省﹐還要像粉筆字一樣抹掉﹐以後都不能提﹐再說就犯法﹐把思想和言論自由都按下了暫停鍵﹔ 而這咖還要去選總統呢﹗

法案內容

禁止工作場所與學校,教導個人「人們因種族、性別而享有特權,或是受到壓迫」,也不得提到「某一種族、性別的成員,因為過去的歷史行為,而需要承擔責任,或是感到內疚」。 這些持批判性種族理論的論述,若出現在工作場合以及學校,都是違反《停止覺醒法案》的。

新課綱教什麼?

美佛羅里達歷史新課綱:教學生「黑人從奴隸制中獲益」、「非裔在歷史中的暴行」﹐ 新的非裔美國人歷史教學課綱中,最為爭議的部分是要求學校教授「被奴隸制壓迫的黑人,如何在被奴役的過程中,習得一技之長,而這些能力對他們未來人生發展的幫助」。根據佛州教育部,課程要求學校教導學生,被奴役的非裔民眾,在過程中學會了務農、繪畫、木工、裁縫、家務與鑄鐵等技能。

另一具爭議的授課內容,則是要求學校在教授歷史上白人對黑人的屠殺事件時,也一併提到非裔民眾在事件中所犯下的暴行。像是1906年的亞特蘭大種族騷亂(Atlanta Race Riot)、1919年的華盛頓種族騷亂(Washington, D.C. Race Riot)、1920年的奧科伊大屠殺(Ocoee Massacre)、1921年的土爾沙大屠殺(Tulsa race massacre),以及發生在1923年的羅斯伍德大屠殺(Rosewood Massacre)。

上述都是白人對非裔民眾的迫害與屠殺事件,而新的歷史教學課綱中,指示佛州個公立學校,需要在教授以上事件時,也一併提到非裔民眾在這些事件中,所犯下的暴行。且這樣的「非裔民眾也有錯」的歷史事件論述方式,並不只局限於上述的事件。

所以你去殺人全家時﹐假如碰到反抗或自衛的行為﹐他們亦在犯下暴行﹐大家都是拉平的﹐誰都不好說誰的對錯。 所以碰上圍殺時﹐應立刻跪地受死﹐連慘叫也要小聲一點﹐不然會嚇到施暴者就不妥了。 華盛頓用印地安人皮做靴﹐是喜歡他們的皮色﹐被別人欣賞應覺得榮幸﹐太計較是不行的。 三K黨只是活潑好動﹐好奇心強﹐燒殺黑人是研究他們的生命力多強而已。

美國下一代的是非觀念

雖然這法案只在一個州搞﹐但全美效法只是時間的問題。中國人常說以歷史為借鑒的想法在外國是錯的﹐從德國納粹到日本皇軍﹐不管曾經多變態地殺了多少人﹐ 這些兇手已被歸類成歷史﹐後面的說以前幹的都是壞國民﹐與我無關了。但這些論述卻只限白種人﹐不能讓下一代為祖先做的事覺得羞恥﹔而其他國家民族的認知還是不變的: 像新疆等地還是在進行種族滅絕﹐綿花收成都是奴役的結果等。

總的來說﹐白人在這世上是受祝福的生命﹐所做的一切都是可赦免可原諒的---這還可能包括欠債﹗ 因為你買我的國債﹐也有收過利息﹐所以要賴債你就不必追究了。說起來﹐美國把一千美元以下的搶偷已去罪化﹐光是一大連鎖店的損失就近八九億美元﹐這損失都由顧客平攤﹐亦算是德政了。 現在小額搶略已變成人民的自由﹐就少了很多槍炮互射﹐ 省了不少人命﹔ 這更該是世界效法的國際價值觀了。

美國的先進指標﹐台灣何時效法呢?

島民的轉型正義就是把是非黑白顛倒﹐很多罪已是大罪化小﹐小罪變無﹐以往關過的暴徒皆已從政從商﹐還風生水起﹐榮華富貴。 所以醉駕既然不會重罰也無法管控﹐那應效法美主﹔每年撞死不超過五人都免罪﹐因為走路不自保就應早早超生﹐另覓富家去投胎﹐重生做人﹔其實亦是種善舉也。

羅剎海市就是描述這種世界﹐爛人的底線就是他敗亡前的行為﹐美國最終必會拉著世界魚死網破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79697094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6 00:30

1.刀郎的羅剎海市有很多人解釋,我也聽了,可惜我慧根不夠,不曉得誰對,而且我也不覺得好聽,不明白為何有八九十億播放量

2.美國這套歷史觀教育,主要目的在減輕白人的負罪感與原罪,但我相信非裔美國人與印地安原住民絕對無法接受,這套歷史觀只會加深對立,以後美國各種族群紛爭後的大抗議,大概會越來越激烈

現在掌權白人最後的掙扎,應該是迴光返照,等到以後拉丁裔美國人人口數超越白人,過去美墨戰爭的歷史詮釋大概也會改寫,然後會鬧得不可開交

美國朝向越來越分裂,現在才剛開始而已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8-06 22:31 回覆:

靠外來民族立國就不會有融合﹐而且國政國情都沒有想融合。民間更是各族分得清清楚楚﹐白人最早拿外族當奴﹐現在當然不會自降身份﹐只把低下工作給外族去做﹐所以設了天花板﹐不讓有能者升上管理層。

分裂是必然的﹐民族早就分裂﹐然後是各州﹐搞不好有內戰﹐美國前途就只有個死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