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的20後
2023/07/30 22:54:28瀏覽899|回應3|推薦15

世界各地的小孩﹐在成長時的所見所聞﹐都會影響到自己的眼光﹑志向和對國家的認知。 在二十後出生的人﹐成長的環境都會比以前好很多﹐但大環境還是受到政府政策的影響﹐ 所以今天的20後不是在享受著政府之前努力的成果的話﹐就是要無盡地償還政治人物所作下的孽了。

一般正常的家庭﹐家長除了努力維持生計﹐家人的安全及保險都要考慮周全﹐並能敦親睦鄰﹐家事處理得整整有條﹐不會整天吵吵鬧鬧﹔小孩才能健康成長。 但假如家長不務正業﹐家中各人整天吵架﹐各處亂七八糟﹐ 還讓不良份子隨便出入﹐居於這裡的小孩又怎能正常發展呢?  同樣治國者要給人民做就一個安和樂利的社會﹐大家守法有序﹐出門走路不會險像橫生﹔國家要有強大的軍力﹐把意圖進犯的外國勢力嚇阻於門外﹐不受其威嚇勒索。 大家安心以自己的努力在各方面去公平競爭﹐ 為前途打拼。 

在2000年誕生的中國小孩﹐當他們滿歲時國家進入了國際貿易組織﹐之後各種基建飛速發展﹐在各方面都展示了自己的實力﹐還高調地主辦奧運和冬運﹐都令後來者變得寒酸和簡約。 在太空科技上﹐縱然美國和西方各國已全力阻攔﹐但更加速了中國航天的獨力發展和超前﹐在二十年間國家就建立了北斗定位系統和空間站﹑還成功地進行各種月球和火星的探索任務﹔學生在學校就可以和空間站的航天員對話﹐看他們在做實驗﹐亦能參與衛星的研究和設計﹐ 他們不會去改個奇怪的名字﹐就是為了吃一頓免費飯﹐ 而是立志能成為航天員或艦長﹔有天能參與保家衛國。

20後都不是笨蛋

島上政客們不顧一切地想把下一代改變﹐連地理歷史都能推陳出新﹐不斷灌輸歪曲資訊和觀念﹐把下一代當蘑菰來養﹐還幫他們寫好遺書﹐推他們上戰場受死。 早年無能父母賣女求財﹐也是說犧牲一下就能救全家﹗ 但看島上的街訪卻知20後都不是笨蛋﹐雖然他們的國家觀念已被糊弄到亂七八糟﹐喊獨立喊什麼只為好玩﹐當真要拿他們的命來開玩笑時就免談了。

現代青年對負責任這行為是極陌生的﹐所以結婚和生育率都在下降﹐除了事事都首先為自己設想外﹐還都是家中的媽寶﹐誰會為這無俚頭的泡沫國去送命呢? 當真有事時就看誰跑得快了﹗

所以大家都給兩岸的媒體騙了﹐戰爭是絕對不會打起來的﹐因為戰爭先要有攻和防﹐有兩種軍力的對抗才成事﹐但當一邊只有幾個廢將和老頭在喊殺﹐後面的屁兵早跑光了﹐只留下來幾個智障﹐還打條毛嗎?

老咖的子女們早就在外地進修生活﹐ 軍中還有些現代義和團﹐覺得島上的飛彈能炸平三峽﹐ 收購的殘機更能把殲20打下來﹗ 連老美都不敢說的大話﹐島軍說時還沾沾自嗨呢﹗

所以現今情況是: 島民雖然都在大陸混著吃喝﹐但卻教育下一代今天是為求生存﹐所以迫不得已忍辱偷生﹐但遲早都要和他們決一死戰﹗ 現在美國大恩人願幫一把﹐把二戰時最威煌的武器賣給我們防身﹐還答應有事時﹐大家都不會袖手旁觀的。

但不管是傻狗還是蠢豬﹐牠們的命運還是死路一條。 因為美台的政棍都把他們努力地往灶裡送﹐美國近年過氣政客不斷往返台島﹐再加碼售賣過時軍火﹐其他加油添火的招數更是充滿想像力﹐還想重改五十多年前的條文:

先看一下2758決議:

[回顧聯合國憲章的原則, 考慮到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權利﹐ 對於維護聯合國憲章和聯合國組織根據憲章所必須從事的事業都是必不可少的, 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代表是中國在聯合國組織的唯一合法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安全理事會五個常任理事国之一, 決定: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利,承認她的政府的代表為中國在聯合國組織的唯一合法代表﹐並立即把蔣介石的代表從它在聯合國組織及其所屬一切機構中所非法佔據的席位上驅逐出去。

一九七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第一九七六次全體會議。]

現在美台的豬狗們還想把聯合國的決議﹐定位為趕的只是中華民國﹐但不是包括台灣島﹐所以用台灣名義的組織就可以參與各種國際組織和會議了。(那香港也可以說回歸的不包括香港人了﹐) 這就明白為何近年島人絕口不提中華民國這幾個字了。當人想錢想瘋了﹐地上撿到膠片後就往提款去機塞﹐硬要想提錢出來。 對這種"新思想"島上的老人們高興得很﹐恨不得全台立刻陷入火海﹐大家死無葬身之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79654885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31 23:07

當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席位,並且是常任理事國,是因為當年成立聯合國的理事國主體是中國人,蔣介石是代表中國而已

後來蔣介石逃到台灣且不再代表中國,真正的十幾億中國人代表權的問題,當然不能由躲在台灣的蔣介石繼續行使,當年蔣介石無論在台灣或大陸都欠缺民主正當性

美國要讓台灣地位更上層樓,應該先示範給全世界看,如果美國不把台灣當"國家",聯合國又怎麼把台灣當國家,總不能老叫中南美後院的人支持台灣而不親自出手吧,這樣的大哥是不能服眾的

上大人-屠龍小隊(123chaplisifat) 於 2023-08-05 07:01 回覆:

蔣敗逃到一島﹐還說領土是全中國﹐就是不認輸也。等如在擂台上被對手打到變豬頭﹐還死不認輸一樣。 

不管搞那科﹐台灣先改憲法﹐台灣國只有包括台灣島和幾個小小島﹐地圖不再亂劃。 美國才能把這島國變成實體國家﹐再看有幾國會承認和能不能入聯合國﹐當然不能只有美國說了算的﹔除非改成一州﹐納入美國版圖就可以。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31 08:09

2758號決議表決之前 有許多討論辯論折衝 諸如雙重承認的 兩中 一中一台 但都遭否決

= = =

1971年7月15日,阿爾巴尼亞、阿爾及利亞等國向聯合國提出決議草案「兩阿提案」,即後來表決通過的2758號決議案;17個成員國提出將「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組織中的合法權利」問題加入第26屆聯合國大會的議事日程,... 

1971年7月9日 季辛吉密訪北京

1971年7月19日,美國向中華人民共和國讓步,接納中華人民共和國取得聯合國代表權 ... - 維基

1971年8月17日,美國駐聯合國首席代表老布希向聯合國...提出「雙重代表權」提案。美國總統尼克森設想「雙重代表權」可以「兩全其美」...;但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對美國通過「雙重代表權」提案在聯合國搞「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明確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一切合法權利必須完全恢復,必須把蔣介石集團從聯合國及其一切機構驅逐出去」,並向季辛吉抗議[31]。

1971年9月16日,...中華民國代表表示「如美國不願見中華民國被聯合國排除,美國政府一定遵守自甘迺迪和詹森政府以來保證中華民國席位的承諾」[32][33]。然而美國代表表示,此為不能保證事項,美國拒絕承諾。

9月16日下午,美國總統尼克森公開宣佈,美國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加入聯合國,並取得安理會席位[34]。

- 維基

1971年10月25日 聯合國第26屆大會會議上表決並通過 中華人民共和國依此取代中華民國在聯合國擁有的中國代表權席位[1]。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 

= = = 

1972年2月21日 美國總統正式訪問北京中共 

1972年9月29日 見風轉舵的日本與中共建交 

上大人-屠龍小隊(123chaplisifat) 於 2023-07-31 22:13 回覆:

老蔣已用盡法寶來留位﹐包括找人建議用美麗島的名義留在聯合國﹐但都被否決。回來對島人就說"漢賊不兩立"﹗

聯合國有白紙黑字寫的是中國一省

聯合國2003年的《多邊條約最後條款,手冊》: 關於中國台灣省,秘書長遵循大會 1971 年 10 月 25 日第 2758 (XXVI) 號決議中關於恢復合法權利的指導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大會決定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代表為中國在聯合國的唯一合法代表。因此,從中國台灣省收到的文書 秘書長作為保存人不會接受。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31 00:32

美國國會要對2758號決議有看法,還不如台灣以前的看法叫"排我納匪案",美國若真有種,就恢復當時"中美關係",跟中華民國恢復邦交,還來個中美防禦條約啊

當年美國以一己之力,力保蔣介石代表在聯合國,然後刻意讓十幾億人口在聯合國沒有席位沒有代表權這麼多年,現在台灣不是說台灣被中共打壓,不在聯合國是不對的,怎麼沒想到以前美國也這樣在聯合國排除十幾億中國人呢?要不要對美國轉型正義呢?

其實台灣回聯合國要取決很多因素,美國要跟台灣建交卻只要美國自己決定就可以,美國如果要證明對台灣的愛,趕快跟台灣建交吧,我相信所有人都在等待那一刻哇哩咧

上大人-屠龍小隊(123chaplisifat) 於 2023-07-31 11:10 回覆:

美國沒有說放台灣入聯﹐是讓"台灣"這名義參加國際聚會﹐但就看台灣有沒有種加個國字﹐其他國家承不承認也是看這點。

就是要兩岸開打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