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替死的
2023/03/22 23:57:47瀏覽2480|回應5|推薦26

想建國靠自己

人為了私利常會騙別人出手﹐然後坐收漁利﹐但想要推反一個政權時﹐就不能指望他人來替死﹐因為這是九死一生的行為﹔必需身先士卒﹐送錢送命才成。 就如滿清末年﹐頂上一群是腐五代的王族﹐下面的官不貪就是廢﹐國土被列強瓜分﹐瀕臨亡國﹐人民在自己的土地上被外人當作狗﹔再不推翻現政的話全民就必為奴﹔ 但當時人民多是文盲懦弱之輩﹐所有希望就只有落在飽讀詩書和有識的富二代身上了。

[那是一個年紀輕輕就幹大事、年紀輕輕就丟性命的時代﹐無一人老態龍鍾,無一人德高望重﹐無一人切磋長壽、研究保養﹐需要熱血的時代,便只能是年輕人的時代。] 參加黃花崗起義的七十二烈士平均年齡只有29歲,其中9人是留日學生。林覺民慷慨就義時,年僅24歲。

再回看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廣州起義,一群熱血青年共襄盛舉:毛澤東32歲,周恩來29歲,賀龍31歲,葉挺31歲,劉伯承35歲,羅榮桓25歲,粟裕20歲,林彪20歲,何長工27歲,葉劍英30歲,陳賡24歲,聶榮臻28歲,許光達19歲、盧德銘22歲、羅瑞卿21歲、譚政21歲,張太雷29歲,瞿秋白28歲。

今天島上當政的都說要搞個台灣國來和中國對抗﹐在民進黨黨綱當中的條文寫得一清二楚: 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對外發展國際外交的前提,應交由台灣全體住民以公民投票方式選擇決定台灣獨立或與中國統一。

自癌李政男奪權後﹐最後給民進黨就位﹐一直下來各朝元老都是只顧著貪﹐卻從不敢真的立國﹐就連黨綱中談的統獨公投﹐現在連那個黨都不敢提﹗所有當政的或常在這版上放屁的藍綠人仕﹐平均年齡都在60以上﹐位位都是老態龍鍾,自以為德高望重﹐談的盡是切磋長壽、研究保養。最無恥的是最早那批人還自命是"義士"﹐ 這些人都沒有行為能力﹐叫他們拿槍沒有力也不敢﹐只會務實地用嘴就想完成建國大業。

鬥雞

美國人心靈脆弱﹐越戰的退兵很多都要找心理醫生﹐現在除非和戰力差一代像伊拉克這些國家﹐就當是用來試新武器和練靶﹐現在中美都在研發用AI來開戰機﹐一來AI的反應比人類快很多﹐二來打殘了也只是塊電路版而已﹔人民當然是死別人的好。美國從不想為這些賤民出兵﹐最好就像俄烏戰爭一樣互相殘殺﹐和玩鬥雞一樣﹐不斷地在雞身掛上不同的利器﹐務求看到多點血肉橫飛﹐只要一方還未死絕就不讓停戰。他們也很想中台來一場鬥雞大戰﹐然後從中得利﹐但可惜台灣的老中青都像廢柴﹐未戰已敗。

因為美國主子從後面的推迫﹔當政的為了長貪久爽﹐卻摧谷別人的小孩為你的春夢死到最後一兵一卒﹗ 但別人的小孩也是要生養才能長大的﹐有去問過這些媽寶們的想法嗎? 

但看街上媽寶們皆只會傻笑﹐或以為在打遊戲機﹐滿腦都是屁﹔都是不知死活的貨﹗就算是現役軍人﹐一旦開打後都會跑到不見塵﹐誰會為這些日奴去亡命呢?  軍人有這種態度就會令美國主子很不放心﹐ 滅台計劃必會變成為笑話﹐那就是大大不行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78512735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5 22:12

美國設定的末日情景,大多是外星人入侵或全世界發生核戰,屆時民間擁有的武器都用來自相殘殺,互相搶奪民生物資之用

現在,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在台北的記者會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將使中國共產黨領導人重新評估入侵台灣、嚇阻中國。

如果台灣槍枝氾濫到過年放鞭炮、喜慶、廟會全部都大開槍,不要說老共了,全世界都會鬼見愁的讚啦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3-25 23:03 回覆:
這傻春在台灣說出這種話﹐證明心中當台灣人都是賤民﹑下等民族﹐像印尼菲國和非洲小國的貨﹐大人小孩出入都帶AK47﹔ 高不高興都向天亂掃﹐死了像死蜢蟻一樣。賤民只要互相殘殺﹐他們就在旁吶喊﹐連火炮都要自費﹐這樣台灣人還不懂﹐就真的死的活該﹐報應十世了﹗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4 21:33
上大人兄一針見血,英美離岸平衡的外交政策本來就是張儀連橫策略的變體,其精髓就在找替死鬼上面.這次菜桶蒙美召見,估計就是在談這件事.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3-24 22:39 回覆:
習和老拜都在各做各的﹐但拜的牌明顯太爛了﹐美國手上最大的牌竟然是台島這大老二﹗還要all-in嗎?大笑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4 07:23

我看過一些美國的貧民窟的報導,當地Cartel勢力很大,警察快到傍晚就不見,人人有槍,白天即使有採訪也聽得到槍聲,但人人即使是小孩也處變不驚,這樣的美國小孩心理素質非常強大

當然,這不可能與戰爭相提並論,但我難以想像美國怎麼能容許一個社會有著十幾歲的小孩就被拉去黑幫當foot soldier,然後給把槍就去殺人,但看到台灣黑幫可以大搖大擺開類似選妃的集會,我覺得台灣正學美國塑造那種社會環境的努力,絕對不能小看

公投一翻兩瞪眼,老美會擋著民進黨,民進黨也不敢,其實美國要讓台灣有戰鬥力,開放槍枝取代鞭炮,大家真的就不會怕槍聲了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3-24 22:23 回覆:

真有那國會入侵美國時﹐發覺民間火力可能比他們的還厲害﹗

這種往天射擊的行為﹐應該沒計到彈頭會下墜﹐不知有沒有禁酒﹐不然喝多了拿起來互掃就都去見真主了。

不懂在野黨不力推統獨公投﹐所以政壇都是在玩假的﹐整島的人迷迷糊糊往坑中跳﹐把少數醒著的也帶進去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3 12:49

上大人兄所言"可惜台灣的老中青都像廢柴﹐未戰已敗。",我有點意見

台灣人沒有戰鬥意志,病根在於缺乏訓練,應該全部補滿當三年兵役

至於經不經打,報導說烏克蘭軍人聽到槍聲就腿軟逃跑,我也提過,台灣應該比照美國開放槍枝,人人有槍練,聽槍聲習以為常,就不怕了

台灣不只民主要學美國,槍枝氾濫也要學美國,大家才不會怕槍聲

「新兵怕槍聲不會開槍」 華郵:烏克蘭軍隊正苦缺彈藥與訓練有素人員:...同意華郵拍照的庫伯爾不諱言講真話恐遭事後算帳,但仍描述從沒丟過手榴彈、聽到砲聲後棄守陣地一哄而散及沒自信操作武器等補充兵的窘況。...庫伯爾直言:「我分到100個新兵,上級沒給我時間訓練,只會出張嘴說『讓新兵上戰場』,那些兵只會拋下一切就跑,真的。有的兵不會開槍。我問他為何不會,他說害怕槍聲,他也從沒丟過手榴彈......我們所有新訓中心都應找北約的教官,然後把我們的教官送去戰壕,因為他們根本失職。」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3-24 00:12 回覆:

靶場練習和對射是兩回事﹐就算是戰爭片也表達不很全面的。用擂台比武﹑堂口鬥毆和戰場的對決這三種對陣來比﹐最不擇手段和殘忍的就是戰爭了。

最佳方法就是公投﹐大家同意獨立的話﹐五十或以下的都要參軍﹐誰都跑不掉﹐大家準備廝殺﹐不用再談兵役要多久了﹐殺到最後一個為止。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3 06:43
石之瑜教授有篇文章〈從日媒眼中省籍 看日菁英心病〉談到日本人喜歡分派系:誰是誰的人,誰站隊誰。以下藉此內容申論:

日本人戰後追隨美國人,聽美爸的話,想當然耳為二等白人,高黃種人一等。這多少滿足了從前脫亞入歐的歷史心願。而本省人「依其養成脈絡」被日人認可為「三等白人」。

台灣的外省人,種族便不一樣了,基本上都有中國文化背景,只能當黃種人。因此,日本人從來不信賴馬英九,馬與北京是一國的。這才衍生出讓他們憂心的台灣軍方「外省人」的忠誠問題。

石之瑜文中的台灣「種族」論,文雖譏諷,描繪卻深刻而真實。個人觀察,外省人的中國背景有些事上,還算「新鮮」,保存住某種特殊習慣。如書友BJ兄說到外省人有立祖先牌位上香的習俗,我幼時,便常見到,給祖先上香上供燒紙。

再者「台獨」也算是想當白人的一種「姿態」,有企圖心總是好的,至少在日本人眼中(屬於二等白人的看法)是屬於自己人,他們——日本人、日本人的台灣養子,都回不去了,回不了自己黃種人的世界中。

那麼誰去為台獨而戰呢?這樣高大上的「民族」自決——立志不當中國人,是需要像黃花崗烈士般拋頭顱灑熱血,才能成真?但是有些心願一開始就同畫餅,佛曰:「不可說」。台灣已經獨立了!以下就不重複這段咒語:你知我知,阿Q知。只要有信眾捧場,大家一起唱大戲,拼演技。

本來讓耄耋老人揮舞掃把,為台獨獻身,雖有辱三等白人的臉面,至少還擺個照相的姿勢,證明決心與意志力。可年輕的「太陽花烈士」(慷慨就義成為烈士),完全拒絕與中國人做殊死戰,「吾寧死,也不做中國人」,到底也成為畫餅。

至於那些不可信賴的外省軍人,還是讓他們退伍得好,「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台獨白人的心,不與華同。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3-03-23 23:51 回覆:

分析詳盡。

早年中國被制栽﹐一切都要靠自己﹐所以生活水準落後很多。不像台灣奴服於美日﹐吃到的骨頭也大。台人就以為高人一等﹐和香港人一樣﹐賤視生活品質比自己差的同胞。但年青一代的想法轉得很快﹐ 當知道每事都有代價時﹐就要想值不值得了。 香港自有法管後﹐大部份早前參與起鬨的都收了聲﹐回歸正常的生活工作﹐後來看到大灣區的條件都比香港好﹐就爭相去找頭路了。台島青年多受各種媒體洗腦﹐有見識的不多﹐加入嘴炮抗共保民主是很自然的事﹐但要去拼命就要另計了。

最好台島立刻公投獨立與否﹐同意的話﹐子女18歲的都要參軍﹐因為即會面臨大戰﹐就沒有退役時間了。這樣有半數同意後﹐全島一心光明正大獨立建國﹐誰會阻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