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stupid
2022/07/20 08:18:29瀏覽2303|回應12|推薦26

每一國家領導都主宰著其國民的命運﹐這咖可以令人民富足康樂﹐但亦可搞到生靈塗炭﹐民不聊生。 今世的領導大分有好﹑壞和蠢三種﹐就視乎能否維持國民起碼的生活水準和國家安全﹐其他都是次要。

國民生活當然是指衣食住行和水電皆無缺﹐地方治安良好等﹐而國家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沒有足夠保衛國家的軍力﹐等如家中連大門都沒有﹐隨便給外人指點和踐踏﹔沒有保障﹐只有任人宰割的份。 假如沒有重大原因﹐又不自量力﹐把國家弄到戰火連天﹐家破人亡﹐這領導不止不及格﹐還死不足惜。

現今世上有近二百多個主權國﹐能常出現在媒體報導的只有幾個﹔就是很壞和蠢中的表表者。 壞和蠢是兩兄弟﹐壞蛋以為自己聰明﹐損人不利己的事做多了就終會害己﹐所以壞就會變成蠢了。

壞蛋

美國這位老廢物領導算是歷屆最爛和最不濟的了﹐自家國民連飯都不能開了﹐還整天要去追趕和阻截已超越了他們的中國。 他以為美國當年的霸氣還在﹐硬要到處去插旗和集氣﹐但可惜阮囊羞澀﹐除了嘴炮外﹐能拿出來的實在不多。 老東西像山狗一樣到處跑的另一原因﹐就是病急了要求醫﹐昔日的泱泱大國﹐碰上這無能老廢物﹐面子裡子都給丟光了。才咬牙切齒地罵人家賤民﹐今天卻嬉皮笑臉地跑到人家門前來賴了﹐以後美國想和他口中的俄國甲級戰犯會談時﹐又該如何開口呢? 身為領導﹐口沒遮攔到此和山賊有別嗎?

當山賊人強馬壯時﹐人人都畏服於淫威之下﹐敢怒不敢言﹐但有天成為老弱殘時﹐放眼四周都變成仇家了﹐所以整天跑來跑去都一事無成﹐連飛機的油錢都虧了。 

蠢蛋

蠢是種不治之症﹐蠢領導更能把好好的國家搞到稀巴爛﹐令國民流離失所﹐高樓大廈轉眼變成斷壁殘垣﹐在旁看戲的世人卻把作俑者捧成大英雄﹔烏克蘭這演員﹐真能把這蠢字發揮到另一境界﹐更把蠢傳染到西方各國去。

比這蠢還有更甚者﹐就數那連主權國都不是的蛙島了。蛙島上下人人整天找死﹐樂此不疲﹔爛事一堆﹐再多說嘴就會爛。但收島時應不會像烏國那樣搞到稀巴爛﹐因為蛙民極度怕死﹐青蛙就只有一張大嘴和有事就跳得很遠﹐拿鞋底一拍就死﹐就醬。

斯里蘭卡和蛙島政府有何共通之處? 他們的政府架構全是給自家人來玩﹐以為就可吸乾民脂民膏﹐結果都會弄到全民陪葬。

好政府都變成專制暴政

西方媒體稱的"主流媒體"﹐就是他們那張嘴說的才是對﹔但都是把白變黑﹐為其政府做事﹐和1450差不多。口中除了那幾個共同進退的白人國才算是好政府外﹐其他看不順眼的就變成暴君或邪惡政權﹐就算本來是國泰民安的國家﹐像伊拉克等﹔都會先被抹黑然後打殘﹐再把領導吊死收場。這些國家之所以敗亡﹐皆因防衛力量不夠﹐城牆不厚﹐所以給美國以不對等的兵力來滅國。有見及此﹐北韓寧吃不飽也先搞核彈﹐這和中國當初建國一樣﹐那些西方國家除了喊制栽外﹐就再不敢輕言動手了。

中國在短短的時間從無到有﹐搞到現在民生樂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外媒也嘗試在大陸城市顛倒黑白地報導﹐以為人民不懂英語﹐但立刻就給打臉。只有去硬搞新疆來洗自己的腦﹐就算經聯合國官員往當地查證都不理﹐但無理制栽中國的棉產品入美國﹐只有令國內的通漲難止﹐蠢蛋的每一動作是都往自己的胸口打去﹐不然就是把頭撞牆﹔智障的行為外人也真難懂也。

西方國家現在都已變成餓狼﹐自己不事生產﹐一心就想聯群結隊把弱肉圍獵﹐所以必須拿好獵槍﹐以靜制動﹐因為狼子野心是不會死的。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758086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0 08:59

天數有變,神器更易。

美國建國至今,還沒有經歷過一個完整的歷史興衰過程,所以到現在都不知道如何處理。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2-07-21 02:02 回覆:
就是說不知死是何滋味? 惡霸習慣打人﹐不知被打原來是很痛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