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貎
2011/04/01 16:01:04瀏覽430|回應0|推薦9

是有話要說的,只是壓藏著;有些時候,不讓忐忑佔去一點時光堆壘的空間,忽哨也就過了,真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是走來打獵,還是走進獵場;其實真個弄不明。這像是陌生地方遇見了狗,吠呀吠地只想趕你走。是我獵牠途、還他獵你欺?誰也弄不清楚;直到過去了,聞不到淒吠聲了,牠也沒對頭了,什麼又都回到什麼了。

你說主觀是個什麼玩意兒?誰聽了都討厭;但什麼事又脫得離自我觀視呢?

以為什麼都準備好了,夠本事與說真理正義了;一下子油條教人多要去三塊錢,什麼思緒就都飛了,不是?那還得三塊錢要得回,否則一個臉紅脖粗,還不知惹出什麼新抗議,那個魂魄也只能流漣在那個域就暫時轉不出來了,是不是!

誰都不是來到這兒教授怎麼解決問題的;要不,很多不就是給了些、捨了些,不也就完事了,還能什麼人倫大義、述教不盡?

走一遭,表示真走過。至於什麼英雄明暗的,就甭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504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