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起
2012/01/04 07:41:31瀏覽408|回應0|推薦25

需不需要對著眼前的一件什物,像是一盞燈、咖啡杯、幾本零亂的書一次一次的說起剝蝕?想著都只窮寂聊賴徒呼負負!

寫是藉時、用物、湧心、意表,把一個突發或長考的心思表露出來,擋作分析找尋一注出路,時而將積鬱胸中那股鳥氣順著沖出腦域,餘的就難擋什麼事了。

這樣的小計小謀、小營小利,但凡興寫的人都了然清楚,只是不好說。

可就,怎麼著寫了寫了也就不興了呢?怪怪天吧、怪怪心緒吧、怨怨自個兒死不讀書囉、或者明了說,桌上什物得換了幾樣,至不濟挪東到西、將北抵南,反正總就那麼些把戲。

***

生為狼誰不想找個巢窩,尋一回自我可能性?即便終了總會是回歸原形,有過翻反逆叛,不枉為狼。

***

至於那些隱了亂牙利爪的人,總在關鍵時刻主宰全局這檔子事兒,只能將其順雨向溝一丟了事兒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60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