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語
2011/03/24 07:57:45瀏覽322|回應0|推薦7

他就說啦,你這人頭髮都花白了,沒事兒怎麼像個娃兒一樣說反面就反?不想想什麼不就為了那口食、還有放不下的家;這回你不頭低些,難不成回到府裡就抬得?

嘿,你這啥事狗屁不通只能低三下四的友兒,把兄台你稱作友兒已算極度;難不成將你真當作好漿好水?去他個!

怎麼!還罵人兒?好心當作驢肝肺,就憑你這說法,就夠讓你顧伙爐去,信不信我就這樣處置?個沒心沒肝的。

喲呵,你這三四兄也來火啦?別啦,一早出出悶氣兒,胡亂掰些,別當真,別當真!

這整個事兒是怎麼說的,什麼跟什麼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501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