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了
2009/05/30 10:12:25瀏覽680|回應0|推薦1

早上送思霈去上班,一個人回到基隆住處,心中有了一股「終於全忙完
了」的感覺。

感謝老天爺祝福,還有家人的全力支援,決定年前結婚開始,不到一個月
的時間籌辦婚禮,理應相當匆促才對。但提親、訂婚、拍婚紗、結婚這幾
個重要的日子都是好天氣;挑婚紗、挑喜餅、挑男女雙方所需用品的過程
也很順利。總之,就是很順、很順的情況下,我就從一個羅漢腳、王老
五,變成一個有妻室的人了。

在彰化辦傳統的辦桌婚宴、溫馨、喜悅。北從台北,南到鳳山,看到宗、姻親待在不會令他們感覺侷促的場合吃吃喝喝,為我祝福,我心裡很踏實;三合院擺了16桌子,恰到好處,感覺真巧。

三合院內,曾中風的阿叔柱著枴杖來喝我的喜酒;一個晚年不良於行就不
曾赴宴的的老叔公,我在辦婚宴的前一天登門邀請,當天他也騎著電動車
出現……,街坊鄰居幾乎全到了,喜事的感覺很濃。

同學們,結婚實在不錯。和思霈商量後,打算在農曆正月過後,找個地方
開個幾桌,補請她的同事和親愛的同學們,屆時希望大家捧場,排出時間
闔家出席。這場聚會,我們也可以定位為同學會、春酒,這樣大家就不用
費心準備什麼道具,嚇壞我的新娘子(其實是我在害怕啦)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517&aid=299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