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
2008/09/15 23:06:06瀏覽512|回應0|推薦4

  9月13號,好日子,連辛樂克也來祝福你們的婚禮。

  當個臨時伴郎沒想像中簡單,也由於辛樂克光顧,我在早上十點前要騎去誠哥(新郎)家,風雨大到即使穿著雨衣,到了後我也全身淋濕的狀態。

  我跟誠哥不熟,我認識的是玲姐(新娘),由於很多的關係,反正只要知道,玲姐幾乎把我當弟弟看待就好!

  西裝方面是誠哥準備的,沒想到西裝意外的合。

  準備好後便出發到玲姐家,不過,照誠哥的說法是,他第一次結婚,所以不知到伴郎要坐新郎車,以致於差點把伴郎丟掉,好樣的.不要隨便把人丟掉啊!

  到玲姐家後,由於要迎娶新娘,要新郎闖三關!

  所以誠哥做了一些奇怪的模仿跟動作,但在玲姐堅持不開門的情形下,誠哥竟說了以下這段話:

  「寶貝,我唱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給你聽......。」

  聽到這句話,我心理跳了一下,然後誠哥便開始從副詞唱起,等到唱到第二段副詞後......才說:「歌詞好像怪怪的......。」

  誠哥,你現在才知道啊!

  玲姐走了出來,一襲婚紗禮服的她,不禁讓我眼睛一亮,難怪有很多人說這才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刻啊!

  當拜別父母時,玲姐哭了,令人感動的畫面,叡姐也差點哭了(伴娘,新娘親姐姐)!

  當迎娶回家後,奇怪禮俗,新娘到三點前不能出房門,本想去陪玲姐聊天但我的腳膝蓋受了傷,於是我在書房開始擦藥消毒,但不管怎麼用,血就是流不停,到三點過後,玲姐親自來幫我上藥,本想推辭的我,不消她的一句:「少廢話,坐下!」

  但很神奇的,血竟然就停住了,玲姐那一句還真有魅力,還是因為今天她最大咧?

  等到筵席會場後,其實我今天最大的責任就是,牽著一條狗,跟叡姐勾手臂為新郎、新娘開路而已。

  但由於恰恰(不知道牠是誰自己去翻前面的網誌)已經被叡姐內定,所以我要牽著友人的狗,米克!

  話說牠超活撥好動的,還沒開始,我就快要被牠搞死了,更別提牠的主人總是在整我,每每等牠停下來後,牠的主人就叫牠一聲,然後,我又要被狗蹓了!

  事後我曾經跟友人抱怨說,我的第一次都給玲姐了!

  第一次當伴郎、第一次穿西裝、第一次被狗蹓......真是夠了!

  說到西裝,其實很多來參加婚禮的友人,都說我今天很帥,搞什麼,我平常很糟嗎?

  但其實正式進場時,米克還是不聽話的要不是我硬拉著牠的話,可能這整場婚禮唯一的敗點,就要被我畫上了!

  不過整場婚禮很順利的進行著!

  玲姐,誠哥是個好男人,這可是我觀察的喔;不過誠哥,玲姐也不壞,祝福你們兩個,永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222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