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掃除
2019/01/15 13:23:13瀏覽562|回應0|推薦12

難得的週休二日(非假日),住家大掃除進行中。順便也把陳年舊物拿出來緬懷一下。

沒想到過去的我也學過鋼琴,還參加過檢定。當初我還是整個音樂教室所有學生第一號受測者,小時候怕生的我就在眾人矚目之下走進教室。原來我還挺有表演欲望的。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羅爺爺我好想你。😭

北漂之後最美好的時光。新莊運動公園水道命名活動,獎品是......懷舊鐵茶壺。

心靈難以承受的負荷。傷心的回憶我要全部撕裂,徹底清除。這些過去都不再屬於我。

高中時期的腫臉。因為天生臉的兩邊不對襯,所以常常被嘲笑。直至畢業後多年,還是會有意無意的說:你的臉有腫一邊耶。

何時所有人才能學會不對著別人的臉有這麼不禮貌的行為?自以為無惡意還怪別人沉溺不正面。

臭臉國中生。原來當初我還是個單眼皮。

不堪回顧的出版社合約。

為什麼別人家的小駝總是比較可愛?

原來我變成雙眼皮。那真的是自己跑出來的,不是整出來的。還有人以為我鼻子整過。我要有膽整型,還不把兩邊臉弄得一樣。順便弄掉黑眼圈?

自從畫了愜意蟲之就習慣這樣笑😄。

紫居掃除完整,去碼頭欣賞久違的落日海景。

有種隨風而飛的愜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239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