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隊友
2024/03/19 23:13:30瀏覽219|回應0|推薦5

又夢見回到那個不是家的家,夢裡,母親已不在,只有兩個姊姊。而我是被離世的母親硬拉回去的。

我在夢裡一直懷念著原本的家,就是目前現實生活居住的地方。離開了那裡,就沒了原本的快樂。

我在夢裡一直默默的埋怨又再一次被破壞了我原本的規劃,失去了自己美好的人生和自由。 而我在夢裡硬拉回去的原因是:姊姊b正懷著第二胎,但之前流掉的第一胎化成小女孩的模樣,入夜後總是出現緊抱著姊姊b隆起的孕肚。母親為的是讓我當替身擋掉姊姊b的災厄。

劇情與現實生活不符。但相同的是這批人總是好的全搶先,壞的才拉我一起。

當那個小女孩出現的時候,我順手用毯子蓋住她。

地毯下的小小身影不停試圖突破,因此我一邊想著:拜託,妳是自然流掉不是被抓娃娃的耶,怪我們幹嘛?一邊唸著六字大明咒。才唸一句,地毯下的小女孩更加兇猛躁動。我改唸綠度母咒,這次換身邊的豬隊友挺著大肚子說:妳唸這個她會反應更激烈。

要我處理又要干擾我是怎樣啦? 正當我想改持大白傘佛母咒時,一對金童玉女從窗戶直接穿透進來。豬隊友怪我沒有直接請觀音菩薩。

拜託,綠度母菩薩號稱觀音的眼淚,是觀音菩薩見世間苦難眾多所流下的一滴淚,期望可以在最快最速的時候現身為人解危救難好嗎?

我沒時間解釋藏傳文化。因為金童玉女不知跟我說了什麼。可能是怕我洩漏天機,所以給我下了睡醒遺忘咒。以免我寫在部落格讓大家都知道。 後來金童玉女又一瞬間無形無跡。

別走啊!你們還沒教我怎麼降伏怨靈。

這時候又來個全身盔甲的清秀小哥。不是我的菜……啊不是,不是我所知悉的神聖。但他告訴我們,姊姊a 的兒子還在師尊那修行回不來,所以託他這師兄回家看看。

我和兩個姊姊輪番懇求他可不可以隔三差五來巡視一下,家中有正神,百靈不侵擾。

對方卻直接拒絕,言明他也在修行,不能常往人間跑。 我很多餘的問他是不是天兵?不是常出錯的天兵,是已經可以進南天門的那種。 他說是。

而我也沒問他的道號,脫離道教太久忘了怎麼應對。

我反應出奇的快,看到他髮髻上的一個翡翠玉環,就問他可不可以給我。

有著充滿靈氣與仙氣逼人的法器,一般怨靈是不敢靠近的。

帥天兵很大方的摘下翡翠玉環給我,還扯下兩隻袖口分別給我兩個姊姊戴在手上避邪。後來又不知怎麼拿出的另一隻玉環叫我雙手各戴一個。當下讓我感動到拔下自己手腕上那隻在火車站地下街買到的兩百元紅色瑪瑙手鐲,給帥天兵當新的髮髻用。

然後我就看著手上的雙鐲,跟兩個姊姊講解一隻是紫綠白三彩手鐲,另一隻是紫綠白黃青五彩手鐲。這第三隻是蜜糖色、第四隻是綠飄花……增生出好幾隻?簡直比龍宮舍利更神奇。

一隻有兩道裂痕的紅瑪瑙竟然換到這麼多A貨。 可是三位大德啊妳們忘了恭送人家離開。香花請香花迎,香花送神上天庭。記得住,沒做到,真沒禮貌。

然後門外又有動靜。原來是樓上兩個外國男因為追求姊姊a 未果,竟帶著鐵棍和一堆作案工具,橇開鐵門,準備愛不到就毀了妳跟妳家人。

人比鬼更可怕,是永恆的真理。 我還真沒有對付惡狼的能力。

就在其中一個恐怖不情人舉起疑似從少林偷來的鐵棍準備逞惡之際,一股力量壓制住鐵棍還扳倒了自以為魅力跨國際、亞洲女性都會捧他當男神、不愛他就是不正常女人的噁男。

真不愧是最強神救援,虎爺來啦!

兩個外國噁男在虎威逼視下,乖乖把鐵門恢復原狀,隨後灰溜溜離開。

室內蹦出三隻小虎爺,每隻都只有五歲小孩大小,身上畫滿彩繪,可愛極了。

虎爺在另一個夢裡對我說過,會派牠的分身保護我。又另一個夢,路上看見車禍,結果被女亡靈跟回家。結果窗外跳進數不清的小老虎,多到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了都會怕。

虎爺真的是有情有義,信用第一。

但……小女孩呢?

#虎爺

#瑪瑙翡翠

#作家小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804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