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紀念日--- 有你真好!!
2013/04/18 12:33:39瀏覽1224|回應1|推薦14

當年結婚的時候,也是像現在櫻花如雨般飄落的季節

雖然已經好幾年,卻老忘不了婚禮當天的那場雨.....害羞

 

那天提著沈重的婚紗,才剛步出禮車,天上卻突然下起一陣驟雨

那場雨來的又急又快,眼看時間就快來不及,停車場離教堂又只有幾步路

等不及伴娘為我找傘來擋雨

乾脆一手輕壓住頭紗,然後另一手再夾抱著婚紗飛奔進入室內

在休息室等待多時的朋友一看到我的狼狽樣忍不住皺眉,卻也沒時間責備我

幾個人七手八腳的幫我稍微整理,把頭紗上的幾瓣飄落的櫻花給拿開

臉上雨滴還來不及擦完,進場音樂已然開始彈奏

新娘我也只好這樣大搖大擺地走進去了.....害羞

 

等婚禮結束之後,朋友才說她當時一看到我滿身的雨滴和櫻花差點沒昏倒

朋友唸我說耍浪漫也不是在這時候....還說家家新娘出嫁時無不妝容整齊,全身打扮的絲毫不差,還真想不出有哪家的新娘如我這般率性....害羞

我心裡清楚知道,朋友說我「率性」其實是客氣了

那時的我大概只能用「狼狽」來形容吧!害羞

 

當年糊里糊塗地結了婚,嫁了一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平凡男人

偶爾吵架偶爾冷戰偶爾也互相挖苦嘲笑對方,但多數時候都是淡如開水地相安無事

我們之間還出現一個「可愛又討厭」的小蘋果

幾年的婚姻生活除了感恩,我沒什麼可以抱怨的!跟我交往吧

 

上週末是老公跟我的結婚紀念日

老夫老妻了這麼些年,從來沒能認真地慶祝一次紀念日

今年當然也還是就如同月曆中其它日子一樣地平靜度過

對我們來說,任何禮物和花朵都不需要

 

----只要能夠彼此相伴

那麼生活當中每個平凡的一天,都是個不平凡的一天!

愛你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7498857

 回應文章

5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02:01
幸福的註解--平凡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3-07-28 13:17 回覆:

沒錯!平凡就是幸福......

或許有些人喜歡那種愛的死去活來,少了對方就活不下去的愛情

但我很害怕那種轟轟烈烈帶來的驚濤駭浪!

我很平凡也安於平凡....我理想的愛情觀就像是張愛玲跟胡蘭成結婚時說的

--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可憐她所遇非人,一輩子也沒有過什麼安穩日子.....

不過老公跟我都是思想簡單的人,沒有什麼太多的慾望

除了是夫妻之外,還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只盼望一直都能如同現在,永遠做好朋友....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