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自由行17~義大利Levanto超市打折的巧克力
2020/11/03 16:30:39瀏覽3475|回應1|推薦104

歐洲自由行17~義大利Levanto超市打折的巧克力【文/攝影 ANY愛妮】

瑞士都會買巧克力當伴手禮送朋友們,瑞士蘇黎士的物價是全世界最高之一,每次都花很多$$$,我自己是不喜歡吃巧克力的。

這回也有去德國義大利,果然物價較便宜些,在義大利住了一星期,我們旅遊住的算是義大利較鄉下,物價和台灣差不多,有時也會買東西回民宿自己煮較省錢,所以每天經過超市都會順道逛逛,發現類似的巧克力正打折,價格居然不到蘇黎士的一半,可能還比台灣便宜,種類之多五花八門,看得眼花瞭亂,順手就隨意買了一些。

在義大利五魚村Levanto的超市所買的巧克力,這2種各買10片,上圖照片中,左:85%,右:開心果。

剛剛邊看電視無聊,就拆開一包標示85%純度的巧克力,媽媽咪呀!入口微苦,慢慢散發著香、濃、綿、純、滑、潤之不同層次的口感,不愛吃巧克力的我,居然被很便宜的義大利巧克力感動到通通不想送人了。

真是後悔買太少了,應該把貨架上每一種巧克力都各買10片。

網友魏承頤 :「我到國外也都買85%成份的巧克力。」

網友Iron Lynn :「開心果很好吃,上次姊從瑞士隨手的禮物,真是吃過覺得一鳴驚人。」

網友黃月西 :「兩種我都愛吃。」

網友Grace Todd :「就自己開心享用吧!」

網友Xiao Pei :「一般來說65%是比較適合單純品嚐,85%我覺得太重了…。」

忍不住回嗆 :「總比妳有一次送我100%,苦到難以入口的好。」

網友Xiao Pei :「小時候不懂事,以為“多”就是“好”。」

引用文章歐洲自由行~義大利小魚村:Levanto的吃

下圖照片中,則是瑞士蘇黎士老城手工巧克力。↓↓↓

義大利五魚村的景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52236699

 回應文章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4 04:42
我是很愛巧克力的。年紀大了之後血糖漸高,現在只敢偶爾吃一點黑巧克力解饞啦。通常我買的是72%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