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自由行11~蘇黎世ZOO秋天的森林步道
2020/02/08 19:17:22瀏覽2465|回應0|推薦81

歐洲自由行11~蘇黎世ZOO秋天的森林步道【文/攝影 ANY愛妮】

蘇黎世這個城市並不大,差不多台北市的一半而已。

所以呢早上我在西邊山上健行,然後搭S10號火車到市中心,在超市買簡單的便當晃到河邊公園,吃飽喝足了恢復腳力,就在市中心換搭6號電車上東邊山上的動物園

動物園一張門票要新台幣$750元,台北木柵動物園門票連十分之一都不到,動物也很多啊 ! 說什麼我都到此一遊,看到了ZOO三個字點到為止,小氣鬼我當然是過門不入。

那我跑來幹麻?下了電車,動物園隔壁有個墓園,花草樹木非常棒,鳥語花香當然是免費的,然後有好幾種方式下山 :

繞到蘇黎世動物園後面的森林步道散步,四季分明的歐洲,秋天的蘇黎世大樹就換裝了,從綠色到金黃色,再到橘紅色,然後是豔光四射的大紅,陽光下閃閃發亮,耀眼到讓人拍個不停。

另一次我就順原路慢慢走下山,一路房子歷史悠久,建築物保存完整,算是蘇黎士高級住宅別墅區,有點類似陽明山的Full,既然我無法擁有,那麼純欣賞又何妨。

文謅謅的說法 : 大自然在秋天抹了胭脂,濃淡總相宜。

心情開朗、腳步輕盈,走著走著經過老城邊,經過蘇黎世大學,市中心也快到了,只要再走一個鐘頭,算了! 還是半途而廢,乖乖搭6號電車下山吧。

很漂亮的墓園。↓↓↓

秋高氣爽的蘇黎世。↓↓↓

蘇黎士高級住宅別墅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3169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