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台北漫遊~健行筆記台北大縱走二刷完登
2024/04/13 19:14:42瀏覽717|回應1|推薦24

大台北漫遊~健行筆記台北大縱走二刷完登

/攝影 ANY愛妮

連續已經2年都有參與健行筆記的台北大縱走,但都只有繞一圈,今年3月份開始,許多山友揪團一起爬,我也跟著湊熱鬧,大伙兒嘻嘻哈哈、互相鼓勵、互相幫忙,不知不覺爬完了8段,當然我體力不如人,分為10幾次爬完,尤其是第8段騎腳踏車,從關渡木柵36公里,不會騎腳踏車的我就分為3天,一步一腳印走完
對我而言,最吃力且被號稱為大魔王的大屯三連峰,都是靠慶隆幫忙,第三段七星山則是何大美美夫妻倆幫忙,才讓我順利過關,還有許多山友一起爬山讓自己忘記疲憊,雖然累但是很開心的過關斬將,一步步邁向目標
想著就繼續努力衝二刷,偶爾沒同伴就自己一個人爬,就這樣終於讓我爬到僅剩的第五段,沒在玩健行筆記的小潘給了同情票,陪我爬這最後的10公里。
花了5個多小時,終於爬下劍潭,完登,2個月內爬完台北大縱走2圈,130公里X2=260公里,太佩服自己了!真沒想到我在這把年紀還老當益壯,為自己賺來健康。

二刷的台北大縱走-第五段,今天終於完登,真沒想到,咬著牙也讓我拼出來了,獎品只是小禮物,最重要的是為自己的毅力感到驕傲。

PS:上星期才和美美爬過第五段的一刷,匆匆忙忙就想趕緊爬完,享受完登二刷的喜悅,所以風景真的沒拍幾張。↓↓↓

和山友小潘2個人,從碧山巖起登,馬不停蹄地爬上石階,在崚線上上下下↓↓↓

山上遇到2位山友,這就是我們的快樂時光,或許沒有同行程,但在山上遇到熟面孔,開心打個招呼,合照留念再分道揚鏢,人生的路總是如此這般美好↓↓↓

再爬上文間山,簡單拍照就到此一遊↓↓↓

辣妹?辣媽?辣阿嬤?

網友Xaio Pei算是誇讚:「這造型自成一格,真飛訊。」

馬上回答:「拜託!只是很普通的爬山裝備而已我也只不過通通搭配我喜歡的紫色系吧!每個登山女生都這種裝備

許劍珠:「有夠辣,就像十八姑娘一朵花。」被誇的有點不好意思。

山友劉曜儀緊接著說:「身材一級棒。」我臉皮很厚,所有誇贊照單全收

鳥友Yun-ching Chou:太賣力了。」

山友陳秀霞分析的很寫實:背面~辣妹,側面~辣媽,正面~辣嬤。」哈哈!太了解我了!↓↓↓

文間山平台的手舉牌位置↓↓↓

在平台上長了好幾堆的金黃色菌菇,一位山友頗有研究指出:「裸傘屬。」有聽沒有懂,重點是有毒不能吃

網友輸怕零壹馬上提醒:「不論有沒有毒,奇怪的野味別亂吃,就準沒錯了。」

網友趙玉鳳緊接著說:「重點是在野外看到的東西,跟吃,別連想在一起。」

「哈哈!我才不會把自己當白老鼠。」↓↓↓

老地方手舉牌位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80503595

 回應文章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4 10:09
阿姨都是有練過的,有夠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