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台北漫遊~感恩+快樂的烏來紅河谷健行+土雞城大吃大喝
2023/09/25 09:33:47瀏覽856|回應0|推薦19

大台北漫遊~感恩+快樂的烏來紅河谷健行+土雞城大吃大喝

/攝影 ANY愛妮

19個人在新店捷運站集合,然後分搭4部小車至鮮紅色的【加九寮景觀大橋】,開始健走,今天的健走行程:烏來【紅河谷】,順著河邊的步道上上下下,途經3座吊橋,拉繩跨越小河流水的巨石,之後原路返回,大約走了4個小時左右。
雖然我的膝關節退化+脊骨滑脫,經過幾個月治療復健之後已恢復正常,但是下坡還是無法跨太大步,有些較滑的爛泥坡或巨岩,就顯困難,一路上有多位山友伸援手,一個在我前面站穩再回頭伸手讓我抓住一步一步往下走,後面也常有一位山友抓著我,以防我像保齡球滾下山,真是說不盡的感激。

今天的主揪艾倫早就定好附近的土雞城,當然還要席開兩桌才夠,眾人開懷暢飲,大吃大喝慰勞大家的胃,哈哈!

鮮紅色的加九寮景觀大橋】開始健走↓↓↓

【紅河谷】的登山口,首先來一段上坡石階步道,算是下馬威的開胃小菜一碟,人人汗流浹背↓↓↓

再來的步道就穿梭於半山腰的樹林裡,每走一段平緩的黃泥路,就給你彎下河谷,再往上爬,上上下下週而復始,有些山陰面的路況可能完全曬不到太陽,常年小積水濕滑,但基本上算是好走的步道↓↓↓

偶爾小歇一會兒喝口水,大家就抓緊時間拍照↓↓↓

今天的五虎將帥哥↓↓↓

這些水管不知道接到誰家 ?↓↓↓

第一座吊橋↓↓↓

小河到處巨石,奔騰河床間激起的水花帶來清涼的負離子↓↓↓

眾美女開心的健行,山林間隨時留下美麗的倩影,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除了回憶什麼都不帶走↓↓↓

也算滑坡,水量不大的涓涓細流自有一翻美↓↓↓

過個小棧道,又開始往上爬↓↓↓

金黃色的螞陸還蠻可愛,只要不是螞蝗或虎頭蜂,都能接受↓↓↓

休息吃點心囉 ! 中秋節將至,除了水果,應景的月餅也出現↓↓↓

嬌滴滴的秋海棠,我見猶憐,喃喃地訴說秋天了↓↓↓

真的好美的大自然風景,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芬多精+負離子,呼吸都清爽↓↓↓

今天的帥哥暖男

小帥哥Stanley今天沒參加,居然說:「請問你們媽媽知道把你們生的那麼帥會羨煞眾人嗎 ?

飯糰馬上回答:金城武劉德華梁朝偉?

Nico抗議道:「你都把人家說老了...應該是彭于晏言承旭炎亞綸。」↓↓↓

途經3座吊橋,總有幾個人頑皮耍寶↓↓↓

乖乖牌在吊橋上裝模作樣一番↓↓↓
拉繩攀石越溪↓↓↓
最近有個登山隊在山上遇到虎頭蜂,我把所知商店的罩網剩5頂都全買了,大家多一分準備多一分保障,我的罩網則是連在迷彩帽上,特地戴上示範防蜂、防蚊蟲,山友誇我像古裝的俠女,當場義不容辭裝模作樣一番擺個Pose↓↓
開車幾分鐘來到土雞城,放心的大吃大喝,皆大歡喜,爬山健行後,消耗熱量,誰怕誰?
同行的山友曜儀也說:「今天實在好過癮,好走、好吃、好滿足。」↓↓
舉杯慶祝開心的紅河谷健行↓↓
站高高才拍的出杯盤狼籍
網友黃月西也說:「吃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啊 !↓↓

今天的行程記錄清楚的路線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7990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