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污扁有無是非的人力挺,我們幫矯正署加油打氣吧
2012/07/26 10:07:02瀏覽763|回應18|推薦37

 

法務部矯正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1年7月25日
發稿單位:安全督導組

有關媒體報導臺北監獄收容人陳水扁生活空間窄狹、致其健康狀況惡化乙事,本署澄清說明如下:

本署臺北監獄考量收容人陳水扁為卸任國家元首,為維護其人身安全,安排其於舍房作業,舍房內設有蹲式馬桶及必備之生活設施,且每日安排其戶外運動1小時。另,該監為增加陳員之活動空間,規劃其舍房以外之適當處所,設置桌椅,便利其每日前往閱讀與寫作。又因陳員時有親友接見出庭應訊檢院來監偵訊之情形,其活動空間自非侷限於1.3坪之舍房。

為照護陳員健康,臺北監獄多次戒送其外醫診療,並由衛生署署立桃園醫院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專業醫療團隊進行詳細且精密之醫療儀器檢查及診療,陳員經前揭專業醫療團隊醫師診療結果,其健康狀況尚屬穩定,目前按時服用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開立之藥物,故符合監獄行刑法第58條保外醫治之規定。有關媒體報導美國人權醫師團所作之診斷結論,該診斷係渠等至臺北監獄接見陳員乙次之觀察,尚欠缺醫療根據及儀器檢查,況陳員業經前揭醫院專業之診察,陳員健康情形並無惡化,為恐外界不察或受誤導,本署鄭重予以澄清。

陳員目前生活起居尚屬正常,本署將持續督導臺北監獄密切注意其健康情形與醫療照護之需求,並依林口長庚醫院建議,辦理後續追蹤檢查事宜,以照護其身心健康。

資料來源:http://www.mjac.moj.gov.tw/ct.asp?xItem=276398&ctNode=30058&mp=801


為了力挺一個貪污犯免受刑罰,民主墮落黨不斷散播不實的新聞報導,誤導社會百姓之視聽,扭曲事實,想讓鄉愿無知的百姓幫助陳水扁脫離牢獄之災,昨天25日還糾眾上百人到立法院去施壓立委簽署要求保外就醫的連署書,現在國民黨也有林益世貪污,為避免國民黨內的黑金派立委趁機倒戈支持貪腐,擴大貪腐力量,所以在上次的簽名連署支持馬總統不特赦、支持法務部不保外就醫之後,經過三個月,這次換鼓勵矯正署跟台北龜山監獄堅定立場,維護司法公義,絕對支持他們隨時公布陳水扁的醫檢報告,駁斥那些造謠不實的報導。

活動名稱:一人一信,支持矯正署依法執法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12日止

活動辦法:請在本篇文章下方回應(已開放非會員留言),寫出對「矯正署」及「台北龜山監獄」支持、鼓勵、苦口婆心建議的話語(請以正面支持的話語,不要語帶恐嚇、諷刺,負面攻擊之回應恕不寄出),8月15日我會將回應列印,寄到上述兩處,讓矯正署及龜山監獄也看得到老百姓的支持力量。

請大家幫忙留言,提振司法人員士氣,不能讓社會上只有一股要求保外就醫的聲音。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66696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已友
消費扁的綠蒼蠅而已
2012/09/08 23:48

那些綠色人物, 表面說一套, 私底下又是一套!!  很好笑. 無中生有一堆, 累死司法及相關人員!

沒有可用的議題好吸睛, 只好拿扁案來說嘴.

這些人, 若真的沒有私心, 精神狀況大概都應去看看醫生-------好像沒用厚?裡面就一堆醫生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9-09 19:54 回覆:

唉,台灣社會的愚蠢化愈來愈嚴重,政客有私心在那混淆是非,偏偏就有笨到極點的老百姓竟然還會聽信,跟著大吼大叫,學歷高沒用,頭腦都是稻草作的,只會死背讀書不會思考。

而藍營一堆蠢政客也跟著搖旗吶喊,那就值得懷疑,這些人若不是貪污的共犯,大概也不會好到哪裡去,連基本的法治、道德都可以視若無睹,心術就不會正到哪,寧可先唾棄這些政客,免得將來留著禍害。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務部加油!!!!
2012/08/28 11:04

矯正署執法已盡到對陳水扁的圓融禮遇,

應予以肯定,

綠營人士之要求是要政府違法辦事,

呼籲法務部有人民支持,

不必顧慮非份壓力,

請繼續公正執法!!!!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28 22:17 回覆:
謝謝張大哥留言。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信任依靠政府部門與公義。
2012/08/27 19:04
謝謝版主轉貼法務部矯正署詳實嚴正新聞稿以及此處的說明。我也曾是這孤陋寡聞的人,忘了可以信任依靠政府部門的辛勞與公義。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28 22:16 回覆:
快樂水兵甲狗狗的回應,只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訊息,不要因為資訊被媒體擋住,而對政府失去信心。

希爾頓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力挺! 支持! 加油!
2012/08/12 23:57

他已不是總統

司法案件不允許混淆是非

總統犯法與庶民同罪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反對權力者知法犯法   犯法還給特權  

當總統貪污   天文數字億來億去   圖利他人

置老百姓不顧   只要錢多多

不應該給他特殊待遇  缺乏法律依據

全世界國際都在看貪污總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16 12:06 回覆:
許大姐再度留言。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12 05:54

原來還有這個單位

老實說....還得是"名人"才有機會如此靠著腰嚷嚷

有時這人權也未免太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16 12:05 回覆:

這哪是「人權」,人權的意思是人人都可以平等享有的權利,陳水扁在監牢裡面所享受的都是「特權」,只有他一個人才有的權利,看哪個犯人還有專屬「書房」寫作的,賺到的錢還不用拿出來繳給監獄,當作自己坐牢的開銷。

做為國家最高領導人,非但沒為民謀福,還政商勾結掏空國家資產,害死一堆百姓全家上吊自殺,這種人竟然還說要「尊敬」,去看監獄裡那些貪污坐牢的人,哪個人有陳水扁貪這麼多的金額,害死最多的百姓,結果卻可以享受「特權」接待,他值得百姓「尊敬」嗎?

台灣的民主比專制政權還阿諛奉承階級權貴,號稱民主進步的比獨裁政權好不到哪去,霸占權位搞貪污合作,這種政黨不除,台灣的道德法治都被敗壞扭曲了。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8/10 10:16

民進黨扁執政八年貪污舞弊貪贓枉法,坐牢是將扁與他所影響的社會做隔離懲罰行為矯正,政府重懲貪污以昭示社會,以為來者鑑。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11 09:18 回覆:
真理姐留言。

希爾頓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8/09 17:28

把錢要回來

幫助那些貧困兒童

讓他們買營養午餐

這才重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09 23:33 回覆:
許大姐的留言。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8/01 17:38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加油!不畏特權!Fox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02 01:16 回覆:
亞莎崎留言。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加油!
2012/08/01 15:25

加油! 加油!

有些人力挺是他的信仰

根是非正義無關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02 01:16 回覆:
pippen大哥留言。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陳犯特權 「適可而止」
2012/08/01 05:36

充分支持矯正署和監獄當局所做的公平決定!

陳犯已得到太多的特權 ─ 在獄內和獄外都如此。 這對其他的受刑人不公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8-02 01:15 回覆:
通霄客大哥留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