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P值爆頂.饕客級夢幻美味熟成牛排,台中星饗道吃好吃滿吃免驚啦!
2018/05/16 10:06:12瀏覽3468|回應0|推薦17

 

 

CP值爆頂.饕客級夢幻美味熟成牛排,台中星饗道呷免驚啦!

 

撰文.攝影/欽差大人

喜歡品嚐美味牛排,又要享受吃到飽的快感,欽差大人美食報馬仔這次打探到絕對物超所值、饕客級朋友必訪的夢幻名店,而且只用一般吃到飽餐廳的價格,就能嗑個過癮~~台中星享道酒店一樓【星饗道國際自助餐】,竟然大手筆推出熟成牛排無限享用!走,跟著欽差大人一起瞧瞧去!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裝潢華麗時尚,餐台料理豐富澎湃。

「熟成牛排」在饕客眼中絕對是不可或缺夢幻逸品亦是牛排之王,一般要享用熟成牛排都是動輒數千元的高單價餐廳,熟成牛排依照不同的熟成方式分為「乾式熟成」與「濕式熟成」兩種方式,為了讓消費者品嚐到專門餐廳級的夢幻美味,新增專業級乾式牛肉熟成設備,色澤鮮潤的牛肉在恆溫0~1℃的環境中靜靜的醞釀並等待最完美時刻的到來。

 牛肉熟成設備就擺在餐廳入口處,鮮紅肉塊在恆溫中慢慢熟成。

「好食材配好鹽」更能提升熟成牛風味,星饗道加碼推出「世界鹽共和國」,行政主廚黃兆銓蒐羅近50種各國不同風味的天然鹽與調味鹽,讓熟成牛的美味更加凸顯,讓饕客可依個人喜好佐餐搭配食用。其中包括亞洲人最常使用的「海鹽」乃濃縮並結晶海水製成,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以天日法製成的頂級手工「法國鹽之花」。而「湖鹽」及「岩鹽」皆是因為地殼變動所形成的鹽結晶,最聞名的岩鹽即是產於玻利維亞及巴基斯坦的「玫瑰鹽」。至於「藻鹽」是將海藻乾燥後沾附海鹽並與海水一同煎煮而產生的日本獨特的鹽種,帶有特殊色澤及風味,顏色及種類也非常豐富。

主廚不但選用各國不同製法的鹽巴,還特別花心思製作調味鹽。

除了天然鹽之外,「調味鹽」最常見的是加入香料或香草,將味道增添至鹽中再來增加食材本身的風味,行政主廚發揮巧思手工製成調味鹽,包括以伯爵茶做成伯爵茶鹽、特製水果鹽-火龍果鹽、台中特有美食麻薏製成的麻薏鹽、台東名產洛神花製成的洛神花鹽等,多種獨特風味的調味鹽,更將熟成牛排的風味提升到另一個新的視野及境界,品嚐時可以多拿幾種口味,但是每種酌量取用,以免浪費了這美味的鹽巴啊!

對了,熟成牛排必須現場點用,可無限續點,其餘一百五十道以上的美食佳餚和各國風味料理、時令菜色、海鮮肉品,以及Häagen-Dazs冰淇淋、飲料酒品等等,均可無限取用喔。

海鮮吧台有水煮蝦、小花枝、風螺等等海鮮食材。

起司納豆醬佐洋薯

北海道湯咖哩

香料豬肩骨佐青醬野菇

春筍香料腸野鍋煲

現切牛排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

電話:04-2706-16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餐價:平日午餐630元、假日午餐&晚餐815元,須加10%服務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339733&aid=11200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