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子嘉爆料口中的「我們」是誰?
2019/05/31 09:53:26瀏覽3879|回應8|推薦21

吳子嘉配合黃光芹接連爆料韓國瑜和王小姐的私情。第一波說看過檢調監控到錄影爆料,被檢調否認後,又在6月1日民眾在臺北為韓國瑜舉辦盛大造勢活動前夕,加碼爆料韓國瑜和韓國瑜有十數年私情,並有一個十多歲的私生女。為此韓國瑜還支付上千萬元的安家費。韓國瑜第一時間對吳子嘉的爆料決定訴諸法律。吳子嘉則說「我們還有更多大選,否則也不會挑戰五都首長」。韓國瑜有無私情,疑罪從無的情況下,既已交給檢調調查,就等結果好了。現在好奇的是吳子嘉口中的「我們」是誰?

吳子嘉的身份很有趣,他是美麗島電子報的董事長,聲稱自己是媒體人,但自己對主導民調比做新聞更著力;他說自己是民進黨員,但為了利益沒有充分證據的情況下指控陳菊,用操控民調和上媒體政論節目的機會,攻擊自己的政敵,希望得到更多的重視和利益。結果被民進黨開出黨籍。

 

吳子嘉既然聲稱有足夠的證據,為何像擠牙膏一樣,每到關鍵時刻爆料一點,而不是一擊斃命的證據?還是「我們」這個特定的集團,為其汙衊他人付出巨額費用,希望他和「他們」對韓國瑜死纏爛打?這種汙衊他人而不需要證據的風氣,如果盛行開來,整個社會都將陷入互相汙衊攻擊之中。

 

按照吳子嘉的行為方式和邏輯,我們可以說,是有人給了吳子嘉很多錢,讓他主導一個特定方向的民調。這個民調的走向和她獲得的報酬,足以讓他不惜坐牢汙衊他人,以達到目的。這種指控,比他指控別人有私生女更容易有證據:請看看這段時間他的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收到的錢,和吳子嘉及其家人所有三個月以來的賬戶,進入了多少錢,就知道了。如果吳子嘉不敢曬出美麗島電子報入賬明細和自己及家人的銀行賬戶,就足以證明。這個人是拿錢造謠汙衊,操弄民調。

 

對付吳子嘉這樣的政治的鬣狗禿鷲,最好的方式一個是按照他的方式質疑他和他家人的行為,比如他上東森電視談話節目期間,他老婆和一個平頭哥如何如何(如果吳子嘉有老婆的話)。另一個方式,就是抵制他參與的任何電視臺的節目。

 

吳子嘉質疑郭台銘一件事,被郭臺銘罵過後立馬道歉,不是吳子嘉對自己的公信力有多麼在意,而是他欺善怕惡。他認為郭台銘有閒有錢,比吳子嘉更不在乎自己的名譽。所以會害怕郭臺銘。對吳子嘉的討厭,不是因為爆料對象和內容,而是他爆料的方式和爆料的準確率。吳子嘉自己的公信力早被自己當掉,現在大家更關心他口中的「我們」是什麼樣的團夥和勢力! 

畢殿龍

 相關閱讀:

郭台銘有錢就證明他比別人更懂經濟嗎?

郭台銘鴻海的執行力能移轉治理台灣嗎

毕殿龙:崔永元让范冰冰被查税只是崔永元无耻的副产品 不是正义是病

毕殿龙:崔永元为何能将猥琐进行得如此冠冕堂皇?

郭台銘有錢就證明他比別人更懂經濟嗎?

「韓粉不理性」不應成為名人胡亂攻擊韓國瑜的擋箭牌

郭台銘「下猛藥」拋兩國論拼初選會害慘國民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127032416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1 18:10
7f,
"你姐是不是新聞人物王小姐?"
十秒鐘就有的答案,為何北農裝神弄鬼?
我們心中必須有數,綠營不是笨蛋,他要你措手不及

但願我多心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1 16:09
北農董事長黃向群1日在宜蘭表示,公司王姓同仁跟報載的王姓小姐是不是有親屬關係?公司並沒有這樣的親屬表可以證明,是媒體提問時所提,公司方面基於個資,不能說明、證明兩人的關係。

他說,王姓同仁在2013年的時候進公司,是以辦事員的身分,所以薪資也不如外界所傳的年薪百萬,而從同仁的嘴裡聽到的是工作很努力,是個好員工,所以也希望外界紛擾不要影響到王姓同事工作和情緒。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1 08:18
五樓的咖
反正話兒只是裝飾功能,當然與小三絕緣
在古代,只能割掉當太監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31 20:24

說真格的

就以韓國瑜這種咖

還能在外搞小三

是加分或是減分還很難說.......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31 17:57

請韓國瑜支持者看看邱毅今日(5/31)的文章,值得参考:

「以我長期揭弊案的經驗來判斷,吳子嘉的「黑韓」手 法,缺乏事實証據做為後盾,只是採取虛張聲勢的策略 且戰且走,引誘韓國瑜旁邊的豬隊友犯錯誤,再抓住空 子打蛇隨棍上,製造出混亂的媒體抹黑效果。

所以韓國瑜必須提告,而且「說一次告一次」。在訴訟 策略上應採「法院自訴」,而非「地檢署偵劾粕,因為 前者是公開審理,可以當場讓吳子嘉當庭出醜。後者則 是「偵查不公開」,又讓吳子嘉有各說各話的抹黑空間。

韓國瑜在回應策略上,必須先嚴禁底下豬隊友亂發言, 至於自己只需回應兩句話;一是「請吳子嘉拿出具體証 據,否則閉口」,二是「已經提告,事實在法院見真 章,造謠抹黑者必定現形」。切忌不要去回應記者提問 的「謠言細節」,因為抹黑者設計著「語言陷阱」,正 等候你往洞裡跳,黃文財已犯7一次大錯,萬不可再重 蹈覆轍。

隨著選戰加溫,抹黑式負面攻擊必定蜂踴而來,這也是 「台式選舉」的常態,必須以平常心看待,切忌因此形 成負面情緒,打亂了選戰的正常步伐,而這正是對手所 最需要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31 13:02
韓國瑜昨晚明明就先到大社區農會產銷班座談,再夜宿大社一位單親爸爸家,吳子嘉今天卻在被許銘春告的調解庭外對記者說:韓國瑜要告他,是因為昨晚被李佳芬拷打。吳子嘉是見鬼了吧!這個的話跟本不可信。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31 12:36
吳子嘉根本不怕告,他老早就脫產了,連判賠馬英九二百萬也沒賠。
之前還自爆他每年有五百萬訴訟預算哩!
可見他背後有金主撑著,他只是打手棋子而已。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31 12:15

版主說:...按照吳子嘉的行為方式和邏輯,我們可以說,是有人給了吳子嘉很多錢,讓他主導一個特定方向的民調。這個民調的走向和她獲得的報酬,足以讓他不惜坐牢汙衊他人,以達到目的。...

誹謗很少判到要坐牢的地步

就算吳子嘉被判有罪

用小錢就能搞定

以總統大位相比

花多少錢都是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