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卡」遭公平會罰50萬元-戴季全捅婁子卻全民買單
2016/02/26 15:02:10瀏覽320|回應0|推薦6
戴季全「波卡」風波遭公平會開罰50萬元,罰鍰卻要全民買單。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戴季全任悠遊卡董事長時因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作為悠遊卡封面惹議,如今卻被公平會因廣告不實開罰新台幣50萬元罰鍰。戴季全捅出這樣的婁子卻要全民買單支付罰鍰?北市府應向戴季全追討該筆罰鍰。

王鴻薇說,戴季全昔日的波卡風波竟然因為預購活動的數量不實導致遭公平會開罰50萬元,該筆罰鍰應由戴季全自行支付而非要納稅人為其錯誤的政策買單。

據向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了解證實,公平會確實因波卡事件對悠遊卡公司開罰新台幣50萬元,不過悠遊卡公司尚未收到公平會的裁處公文。

據報載,因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作為悠遊卡封面的悠遊卡公司,2月24日因為廣告不實,遭公平會開罰50萬元罰鍰。公平會表示,因為悠遊卡公司曾刊登電話預購活動,但其商品數量虛偽不實,且有引人錯誤的表示。

對此,王鴻薇要求,臺北市政府應向戴季全追討該筆罰鍰,同時追究戴季全的責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4805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