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傳奇(一) ~ 蛻變的身心靈(15)
2013/03/18 14:20:27瀏覽2419|回應1|推薦104

蛻變的身心靈(15)

 鄭吉泰

-因果啟發,神蹟初現-

最近因登革熱盛行,衛生局通知我們住處要進行登革熱防疫作業,因防疫作業會進行藥物噴灑,所以必需將房內的家具、廚具進行包裝隔離,不然屆時要清洗那些黏TT的溶劑可是非常費工的,而這次防疫作業正巧碰上法門一天共修,所以便無法前往參加。

就在前一天晚上,我的右大腿與骨盆處不知為何突然疼痛起來,本以為是練功拉筋不慎所造成的酸痛,於是趕緊按摩舒緩一下便趕緊去睡覺,但是越睡腳越是疼痛,痛到我的腳根本無法伸直,早上起床幾乎是痛到完全無法走路的狀態,

此時,讓我回想到四年前也是因為不知是何原因,同樣地睡完覺一起來右腿就開始疼痛,持續了幾天之後已痛到完全無法走路,最後還是由家人攙扶著我去看醫生,整骨推拿師看我這樣的狀況立即幫我處理。醫生說我的第123節脊椎位移跑掉,才會造成右腿疼痛問題,需要調整一段時間,後來經過了三、四個月的復健及吃藥治療才恢復正常。沒想到四年後的今天相同的現象又再度發生,於是在衛生局防疫作業完畢後我立即去看醫生,而醫生說的也是跟四年前一樣,相同的處理方式再進行一次。

回到家,我的腿還是一樣疼痛不已,心想若再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辨法,於是心中浮現一個念頭,前往嘉義請教宗師,就在此刻二姐剛好來電告訴我說,宗師請我回去嘉義一趟就沒問題,於是我立即搭著火車前往嘉義,一路上坐在火車上右腿持續的疼痛不已,好不容易熬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嘉義火車站,大姐開車來接我前往園區。

大約15分鐘左右抵達園區,我下車拖著疼痛不已的右腿緩慢的走進園區內,因為此時大家正好在測試燈光音響,恰好燈光一直無法處理好,於是我緩慢的走到音控室協助師兄處理。說也奇怪,我自從打開園區大門踏進園區的時候,我的右腿視乎不那麼的疼痛,同時也在處理好燈光之後走路也不再是用拖行的方式。你問我什麼會如此,說真的,當時候的我也是一頭霧水。

接著我便先回中心道場稍作休息靜心,此時更玄的事情又再度發生了。照理說依我現在的狀況,要由站立轉為坐姿是一件非常痛苦的動作。若是在家裡,這個動作需要非常緩慢且忍受著疼痛才行,但在中心道場裡我竟然可以很若無其事的立即坐下去,且右腿也不會疼痛。第一次我還以為可能是碰巧不會痛而已,於是我又站起來,奇怪了,我連站起來也不會痛耶!於是我來回反覆的一直站起來坐下去的動作,真的右腿都不會痛耶,心中更是充滿著無限的疑惑及納悶,為何會這樣呢?

就在晚餐吃飯時,宗師當著各位師兄、姐的面前對我說,叫我好好的坐下來吃飯,等一下這頓飯吃完後,不僅不會痛還可以正常走路甚至還能彎腰跑步,此時我心中更是疑惑,此時的我連走路都有問題了,怎可能還能彎腰跑步呢?

但我也相信宗師不可能欺騙我才是,就在晚餐結束後,我走到中心道場前的廣場,我開始走路試試看,走個一兩圈之後真的腳不會痛了,接著我再試著用跑步的方式,結果還真的可以跑步耶!此時的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是,真的是太玄奇了!一個腳從痛到要用拖行的方式才能走路的人,為何來到園區、來到道場,前前後後也才不過2-3個小時的時,間竟然可以走路、彎腰、甚至是跑步了。

若要用現代醫學的角度來看待此事,那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聽了這樣的分享之後,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在說天方夜譚,不過它卻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就在我持續行走的時候,宗師來關切我的狀況,宗師告訴我再多走幾圈之後,明天一早起床就沒問題了。事後宗師告訴我說,我之所以會發生這次的狀況則是因為因果啟發的關係,在我累世中的這個時間裡,我因為一場車禍,造成右腿與骨盆有斷掉粉碎,且第123節的脊椎也受傷。而宗師說的跟推拿師說的都完全符合,推拿師也是說我第123節的脊椎有問題。

所以說因為前世造成的傷害沒有處理,現世中只要時間一到因果自然就會啟發。此時也解開我心中的迷惑,為何我的腿在四年前及現在都會無緣無故的疼痛,原來就是有這一個因果存在的關係。

相信大家跟我還有一個非常疑惑的地方尚未得到答案,若因果造成這輩子的病苦,那為何我會在這短短的2-3小時內不藥而癒呢?其實後來宗師告訴我說,在吃晚餐的時候他已透視我的身體狀況,發現我的右腿、骨盆、脊椎被一股黑氣包圍住。當下他已為我處理完畢,但處理過程中也因為黑氣的轉移造成宗師腰部立即不舒服。聽了宗師所言,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激與愧疚,感激宗師的大愛慈悲為我加持化解,愧疚的是我何德何仁能夠讓宗師如此為我承擔這份因果,這樣的疼痛真的是非常難受,但宗師卻無怨無悔無所求的替我承擔,或許是宗師不捨學生飽受病苦疼痛的纏身。於此,對宗師心存無限的感恩之意,而宗師亦無所求的心,我想唯有自己不斷的精進提升突破,或許這就是對宗師最好的回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7403265

 回應文章

靖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3/03/24 10:13
請問在您文章中提及的宗師有個人網站或部落個,個人因有不解的病因想請教宗師,不知是否方便介紹? 非常謝謝您,期待佳音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3-03-25 11:41 回覆:

靖寧您好

 

不論健康與否接觸良善的人事物都是有幫助的您若對大智慧有興趣歡迎您到大智慧園區參觀或擔任志工喔! 在優雅環境與良好磁場的薰陶下,相信對您的身體健康有幫助喔! 提供您參考!  大智慧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