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傳奇一~ 蛻變的身心靈(13)
2013/02/07 12:13:22瀏覽2856|回應0|推薦123

蛻變的身心靈(13)

鄭吉泰

-拜師入室、靈動轉世靈-

前幾個月雖已拜師入門,但入門只是進入智慧法門基本的門票,真正要成為智慧法門的學生需拜師入室才行,而在一系列暖身功法、十大功法、行走跑步、爆發力、靈動轉圈等等功法習練有一定的基楚後才能正式拜師入室,而拜師入室時宗師會再賜予學生三項法寶以利於學生日後運用。

而入室後便能習練轉世靈靈動心法,而轉世靈靈動心法是所有功法中最令我好奇的一門功門。每次在看師兄姐們打靈動轉世靈時,心中都非常納悶到底他們在打的時候意識是否清楚,又為何每個人打出來的靈動轉世靈都不一樣。

在此之前宗師有提到說,轉世靈靈動心法是讓我們回到累世輪迴的過去,因為每個人都會經過六道輪迴投胎轉世,每一世皆有不同的因果業力,而雖然轉世靈靈動心法才能真正的消除過去的因果業力,同時在進行轉世靈靈動心法時,我們的意識是清楚的,全身皆有氣來帶動我們的肉體,也正因每個人的轉世輪迴皆不同,所以打出來的靈動轉世靈也都不一樣。有的是在地上翻滾的病患、有的是劍士俠客、有的是宮女、有的是動物、有的是道士、有的是武士,在不同的朝代、不同的國家就會有不同的招式出現,若你可以靜下心來運用智慧眼便能看到自己的累世。

記得第一次打轉世靈時心中難免會緊張,因為不知會不會打得出轉世靈來,畢竟有很多師兄姐也是好長一段時間才打出轉世靈來。來到宗師面前先進行轉圈,然後再依照宗師的指示切入靈動轉世靈,不一會兒,腦中突然有一種暫停的感覺,然後發現整個人好像被一股強烈的氣拉著走,接著整個人就躺在地上一直翻滾,翻滾的速度極快讓我完全無法控制,此時宗師告訴我目前的轉世靈即為累世病苦的轉世靈,因我也是因為痛苦來到法門,所以想當然累世一定也是病苦纏身。

雖然是躺在地上打滾,但那種由氣帶著打滾的感覺並不會有身體疼痛的感覺,同時內在的意識也是清楚的,可以要知道自己此時此刻在做什麼,所以此時的心情也由緊張轉為安心,甚至是融入其中。

在打了幾次地上打滾的轉世靈後。便再打出別的轉世靈。第二種不同的轉世靈即為古代舞孃,老實說男兒身的我打起嫚妙女子還真的有點彆扭,尤其是當著那麼多師兄姐的面前更是不自在,但既然這是靈魂所選擇的我也欣然接受,畢竟那也是我過去的一部份。

繼前二種不同的轉世靈,後續更打出不同的轉世靈,不過大部份都是打出古代武士、俠士,彷彿就像電影情節耍劍耍刀、飛簷走壁的功力,每次打轉世靈大家都好像在看古代戲劇一般,期待會有什麼不同的招式出現。記得有一回在打轉世靈時不知為何一直猛打地板,雖然說有氣場保護著身體但畢竟還是會有感覺,同時也因為打擊聲太過於大聲還引來鄰居的抗議,後來只有克制一下力道,但是若動到意識去克制力道的話,轉世靈打起來就不是很順,也或許是因為有阻礙的關係無法盡情的發揮。

曾經對靈動轉世靈抱著一股好奇及恐懼不安的心情,現在反而是到道場練功時最期待的一門功法,或許可以從中了解累世的一切,也或許可以藉由轉世靈靈動心法來消除因果,但不管是那個原因,總之,不管是暖身功法、十大功法、行走跑步、靈動轉圈、爆發力、靈動轉世靈皆對於我們的身心靈都有極大的幫助,若要讓身心靈更加健康的話,常於習練智慧法門的功法肯定沒錯。

【未完待續 - - - - 第十四回:腫瘤的變化、淨化的內在、敏感的體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720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