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傳奇(一) ~ 蛻變的身心靈(14)
2013/03/04 00:20:30瀏覽2059|回應1|推薦143

蛻變的身心靈(14)

(鄭吉泰) 

-腫瘤的變化、淨化的內在、敏感的體質- 

來到智慧法門也已近四個月時間,每天身處於園區建設工作、農務種植工作、道場功法習練,讓身體處於太陽光下的照射將體內毒素排出體外,藉由功法習練讓內在雜氣排出體外使身體更加純淨,身體機能也慢慢有所改變。除了體重減輕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右肩、胸腫瘤的情形也有些許的變化。 

在法門裡,每一天睡覺前,我固定的動作便是觀查我腫瘤的情形。睡前總是會用手按壓碰觸腫瘤的地方是否有所改善,甚至於起床的第一個動作。也是按壓腫瘤的情況。還一度希望說那天我一起床時,那腫瘤就已消失。 

不過,事實證明腫瘤依然存在,並沒有一夜之間就消失。雖然腫瘤沒有在一夜之間消失,但右腋下的腫瘤也已經由硬塊慢慢變成有一點軟化的現象,右肩的腫瘤也已經有稍為縮小的現象,雖然還沒達到我期望的目標,但至少腫瘤已開始有所變化,這也代表說這四個月來的努力沒有白費了,相信再持續努力下去,腫瘤終有一天也會完全消失。 

雖然目前人暫宿於法門中,但周未假日還是會回高雄的家,畢竟家中還有母親、老婆、小孩。若都只待留在法門裡也說不過去,也是要回家看看家人過的好不好,尤其是新婚不久的老婆及滿週歲不久的孩子在缺少老公、父親的生活陪伴下更是虧欠他們。 

每每回到家中,一上樓就會聽到兒子一直叫著爸爸,並跑過來抱著我。看到他那天真無邪的樣子,心中更是感傷,不經會多抱抱他,多親親他幾下,然後陪伴著他在一旁遊玩,直到吃完午餐將他抱在懷裡哄睡入眠為止。

接著就是等著老婆下班回來,看見老婆進門,心中更是有無限的感觸,礙於家人在旁不便過去抱抱她,只能用言語表達對她的思念及欣慰。至於媽媽的部份,我來還不及表達時,她就已經來關心我腫瘤是否已經好了,以及看我變得又黑又瘦及不捨的心情完全表露在她的臉上,而我能做的就是將她準備的美味佳餚好好的享受一番,吃得越多她越是開心。

所以說每次一回高雄總是會胖個1-2公斤左右,不過還好胖的這1-2公斤回到園區幾天就自然消失,不然若照這樣的吃法不胖也難吧! 

不過每次回高雄後身體總是會有些許的不服舒,若是去到人多的地方頭部就會昏昏沉沉,甚至全身都會有發麻的感覺,對此也非常納悶為何會這樣。 

後來請教宗師其原因所在,宗師告訴我說因為我現在都在法門、園區所接受到的磁場、能量都非常好,身體自然就越純淨有如小孩子一樣(難怪古早人都會說嬰幼兒不要晚上出門,不要去廟宇,因為小孩很純淨容易受無形的影響),所以只要去到不好的磁場的地方,或是接觸到身體狀況不好的人,身體就會有所感應到不好的雜氣。 

但不解的是,為何有的師兄、姐卻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宗師也告訴我並非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應,是因為我算是比較敏感的體質所以當身體越純淨時若遇到不好的磁場、頻率時就容易感受到。 

說也難怪以前在公司上班,動不動就頭暈暈、腦脹脹,回家就只想睡覺,原來就是在公司裡每天都接收到不好的頻率及雜氣,難怪人會越來越不舒服,身體健康越來越走下坡。 

另外,宗師也告訴我,也正因我目前身體非常純淨,沒有任何抗體,所以便容易受到不好的磁場及雜氣影響,唯有好好的勤練功法增加自身的抗體免疫,等一有抗體產生之後,就能自我排除那些不好的頻率、雜氣。很多人也都是因為長期處於不好的磁場,長期接收到不好的頻率、雜氣才會造成身體健康的不適,加上沒有找到好的排解方式,時間一久身體健康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7346756

 回應文章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作者
2013/03/05 10:44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