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叢書簡介 ~ 智慧養生功法介紹
2009/12/23 19:43:01瀏覽3727|回應0|推薦8

 

 

 

 

智慧養生功法

 

 

 

(作者:潘添盛)

 

 

 

天地之運作離不開自然循環法則、相對感應定律、自然平衡法則及能量不滅定律,而人之生命也離不開此四大法則。

 

 

 

《智慧養生功法》一書之問世,實乃深覺普天之下有許多人,需要一本真正有助於提升身、心、靈之書籍。然綜觀目前坊間所出版的養生功法叢書,除了極少數大智慧者所著之功法專論外,不是有所保留,就是未能針對「 21 世紀新潮流之身心靈健康法」提供一套簡單、易學、方便、安全、有效、合乎時代因緣與潮流,且理論、功法與心性修持兼具之全方位、學術性的養生功法專論。

 

   

 

因此,作者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心,將個人數十年修持之心得,毫無保留的整理成書,與有緣者一起分享,希望藉由此書之出版,進而將此一功法推展於全世界,讓世人能在正信、正念、正行的道路上,開創出幸福美滿的人生,讓地球上的人類與大自然萬事萬物皆能自然、和諧、柔圓的共生共存。

 

   

 

本書共分上、中、下三冊,對「智慧養生功法」之理論、心性修持及功法等皆有深入的探討,並配合功法示範圖片,做有系統的編排與深入淺出的介紹,且各章節環環相扣,涵蓋靜禪、動禪、生活禪等完整的練功流程,讀者只要用心、耐心、真誠的閱讀全書內容,必能一窺功法之奧秘,若能潛心習練,對身心靈之提升將大有助益。

 

 

 

本書之內容參考如下:「上冊」:第1章:靈修的真諦;第2章:功法概論;第3章:暖身功法;第4章:爆發力與氣療法。「中冊」:第5章:自然靜站;第6章:十大功法;第7章:無極拳法。「下冊」:第8章:靈動;第9章:全方位功法;第10章:正確的靈修觀;第11章:921大地震的省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361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