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養生功法
2009/12/23 01:59:01瀏覽4631|回應0|推薦16

大智慧-養生功法藝術之內涵

1靜禪:可以立姿、坐姿、跪姿與臥(躺)姿等四種方式行之,以固定招式進行,如十大功法、爆發力、克流感功法……等。

2動禪:「宇宙心靈之鼓」、「蓮花茶道心舞」、「掌擊」、「無極拳法」、「靈動轉圈心法」、「行走跑步靈動心法」、「自由踱步漫步式靈動心法」、「轉世靈動心法」、「靈動舞」、「蓮花心舞」……等,一系列以大智慧養生功法為架構衍生而出,結合藝術與美學的功法藝術。

大智慧功法原創- 潘添盛 宗師

大智慧-養生功法藝術,由智慧法門-潘添盛 宗師依人體之身心靈之需求而研究創造出的一種全方位功法,它沒有國界、種族、血統、語言、宗教、風俗習慣之差別,亦不分男女老少、職業、階級,無論在任何時間與空間,於日常行住坐臥之間皆能學習,進而提升其身、心、靈之功法。

大智慧-養生功法藝術之特質

(1) 簡單、易學、方便、安全、有效、合乎人性、合乎自然法則、順應時代潮流。

(2) 沒有時空、年齡、性別之限制。

(3) 理論、心性修持與功法結合在一起,是一種身、心、靈同時提升之功法。

(4) 靜禪、動禪與生活禪融合自然運作,可以與生活結合在一起之身心靈養生之道。

(5) 可以與醫學、科學、養生之道、茶道文化相互配合,增強免疫系統,提升生命力與抗體,促進身心靈之健康,進而深度啟發內在潛能與智慧,圓滿身心靈。

大智慧-養生功法藝術之心法

「鬆、柔、慢、靜、自然柔圓」、「細微觀照、身心合一」、「靜定無我、歡喜自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361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