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俐呈:阿駿認錯
2010/09/29 18:01:08瀏覽2201|回應1|推薦3

傍晚我傳了一個簡訊給陳俐呈,陳俐呈很快就回了,她說:已經去看過阿駿了,他很沮喪,好在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高明駿因持有大麻被抓後媒體鋪天蓋地陳俐呈說阿駿沒有長期吸麻?你想一個長期吸麻的人怎麼可能常帶老婆孩子出去旅行,一到假日就全家出去玩,還在家種菜。 

陳俐呈說,阿駿只是愛採野,看到野菜野菇就採,這次也是這樣啊,你知道,大麻在他老家緬甸那兒很多,他看到就採了回家捲菸葉。警察也去他採的地方印證過了,並沒有交易,所以才會裁定5天而已。但採麻吸麻就是不對,他會向大家公開道歉。 

陳俐呈說她此刻感到很難過,也很茫然,所幸事發之後一直有些好朋友在幫忙,也有歌迷出力,警方那邊也對阿駿很好。她希望整個事件能夠儘快平息。 

陳俐呈的言語間聽得出匆忙,千頭萬緒,但來自家鄉的問候令她格外溫暖,她提起精神說:現在好一點了,我又要去忙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4455917

 回應文章

晴光
別沮喪
2010/09/29 20:22

他是個屬於山野的人

常帶著他的兩個小孩

體驗大自然    

足跡遍佈著各處

在他的家鄉

這也許只是一種再尋常不過的植物____

祝福他

楊笛(wangwhitney) 於 2010-09-30 01:15 回覆:

是啊

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