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色
2023/12/06 15:58:12瀏覽486|回應1|推薦12

金馬獎之後,再見陸小芬,沒有太多失落,反而安慰賽前為她加油的諸多好友:「得很好,沒得也好,這段期間得到那麼多人的祝福,十分美好。」

半年內兩次相聚,前次是以「本日公休」在台北電影獎風光拿獎;這回同樣是「本日公休」,卻在金馬獎抱憾。陸小芬的本色不變,席間,照樣談笑自若,更因瘦身成功,顯得格外輕盈美麗。

用餐時間集中在中午12點至晚間6點的她,照樣大啖美食,生魚片、清湯海鮮與肉片,笑說:「我力行186,8還有吃8分飽的意思。」一面拍照上傳她的餐食給營養師。

餐後,林孝謙導演熱情邀約大家搭公車去他永和的家,小芬二話不說,戴上口罩就跳上275路公車,揚一揚手中嗶了3下的敬老卡:「侄子冠韋去幫我辦的。」

清冷的12月天,小芬將林導演的白底虎斑貓一把攬進懷裡,雙手輕撫,也像在安撫著內心猶有躁動的一丁點微憾。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80133891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6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