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夜婚禮
2010/10/05 20:58:46瀏覽2873|回應1|推薦11

一天參加兩場婚禮中午是師大附中的地理老師嫁給了台大的實習醫師,現場有獎徵答的題目是兩人牽手走過 1000多公里等同於答案是繞著台灣走一圈獎品冰淇淋一杯晚上是美麗女星嫁入百億豪門,醇酒美人,衣香鬢影,整晚都閃爍著星月般的迷人光采。 

白天那場是先生的堂姊嫁女兒,婚後新人將窩進岳丈和丈母娘那住了幾十年的老公寓,從今往後,每一天早晨他們步出家門,一個向左騎,一個向右騎,各自踩著鐵馬為平凡生活而流汗努力。 

晚上那場是百萬豪奢訂婚宴,兩人的外貌、身價和年齡容有差距,但誰又憑什麼說三道四(有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質疑)?我只看到了大手穩穩牽住了小手,像是一刻都不想鬆開,新人在眾人祝福聲中又哭又笑,比誰都還真情流露。 

我要說的是,陽光下的小草小花,賣力行著光合作用,為大地帶來了生機,值得喝采。暗夜因星月而光耀大地,又何嘗不美麗?日升月落,月升日落,都是大自然再正常不過的呼息,未來呢就算老天爺要颳風下雨,誰也說不準是白天或黑夜? 

拋開先入為主的成見,朋友,大力祝福他們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4473568

 回應文章

smile~紅燒鰻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妳耶
2010/10/06 12:54

網路遇見老友,開心又驚喜,逐一拜讀篇篇精采,感動ㄋㄟ。曼

楊笛(wangwhitney) 於 2010-10-06 13:50 回覆:

曼:

呵呵 才聽說妳回去 就在網路看到妳

妳好嗎?

妳的親子書圖文並茂 很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