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找到幸福,幸福也找到你
2010/09/17 14:47:58瀏覽1550|回應1|推薦9

出門前打開信箱收到孟廣美的訂婚帖新郎倌吉增和對新娘子這麼說的在認識你之前,我很快樂!認識你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我衷心祝福這對新人。但,幸福是什麼呢? 

我邊走邊想,是一個人?一件事?一樣東西?﹍,好像都是,也好像都不是。進了捷運站,從南港線轉淡水線,當車廂從地下浮出地面,光,不由分說灑了進來,那麼理所當然,那麼笑吟吟的。 

我想,就那光吧,既飄渺又具體,讓我在悶頭趕路之餘,還瀏覽了窗邊的一溜山水。幸福呵,是平淡生活的花邊,看好書,喝好茶,或只是聽首好曲,心窩裡那根游絲般的弦啊,被精準爬梳了一番。 

又或是,有人思慕著暗夜中的星辰,有人盼望起漠地裡的玫瑰。幸福呵,是在某個剎那,你停了下來,仔仔細細描著虛線那般的感覺,每個人畫出來的幸福曲線都不一樣。 

孟廣美在訂婚帖上說:我知道老天爺一定準備了一個完美的男人給我!﹍原來﹍我在等的那個人是你!我想,吉增和心中帶來幸福的她啊,會不會是維納斯翩然而至,從此矗立起愛&美永恆的浮雕,那將是多麼穩妥的幸福里程碑。 

恭喜廣美:你找到幸福,幸福也找到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4421182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因為有“愛”
2010/09/18 15:36
B以為的幸福,大概是:天天精神抖擻出門為生活打拼,下了班卻一心一意只想著要回家。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楊笛(wangwhitney) 於 2010-09-19 08:15 回覆:

是啊

那是多數人常常沒想到

腳踏實地的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