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古早味蘿蔔糕.手工現做碳烤吐司香氣撲鼻
2016/07/14 06:00:00瀏覽3589|回應0|推薦2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莊早午餐輕食館&【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古早味蘿蔔糕的魅力讓人難以抵擋!手工現做碳烤吐司香氣撲鼻!以三片碳烤吐司搭配成豐富而華麗的招牌好事花生豬排總匯吐司超好吃的!


新莊好吃碳烤吐司!【米豆早午餐】一直就在愛美食的豔子藤的口袋名單之中.位置正好位於新北市立圖書館中港分館的後方小公園旁,豔子藤搭乘公車於中華路下車,步行一分鐘就到達了喔!

就是愛迷路的豔子藤當然也小小的迷路了一下囉!由中華路二段55巷走進來,不須按照網路地圖指引的向左轉,【米豆早午餐】其實就在小公園旁啦!

【米豆早午餐】一家溫馨的店

【米豆早午餐】是寵物友善餐廳,在店家自由自在的走著或是睡著的貴賓狗~可愛極了!傳說中的四隻店狗~豔子藤來訪的這天,遇見了兩隻可愛的毛小孩.

白色牆壁上也是狗兒的可愛圖畫照片呢!坐在豔子藤隔壁桌的客人,應該是熟客吧!就直接把貴賓狗狗抱在懷裡呢!

招牌好事花生豬排總匯

招牌好事花生豬排總匯~果真是招牌無誤!以三片碳烤吐司搭配成豐富而華麗的總匯吐司.現點現做的碳烤吐司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喔!對吧!

豪邁大口吃~碳烤吐司嚐起來帶著微微的碳烤香氣,外層酥香而又帶軟嫩,泛著馬鈴薯泥的綿柔細膩的口感,襯著有顆粒的花生醬的鹹甜滋味,香煎豬排的軟嫩,還有香濃起司和嫩蛋的香味在其中,美生菜和小黃瓜的清脆口感,切片番茄的微酸,融合成層次分明的好吃總匯吐司!豔子藤很喜歡喔!

招牌高大鮮奶茶

美味的早午餐序曲~來一杯香醇的鮮奶茶!【米豆早午餐】是以高大鮮奶來搭檔紅茶,入口時的滋味具有柔和感,茶香與奶味很協調,兩者相得益彰.很討人喜歡喔!

蘿蔔糕.一片

已經吃飽飽的豔子藤~終究還是難以抵擋古早味蘿蔔糕的非凡魅力啊!整份的蘿蔔糕吃不完,所以就單點了一片蘿蔔糕來解解饞啊!

香煎蘿蔔糕的外層煎的恰恰的,【米豆早午餐】選用現做的蘿蔔糕,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的不同,沾著蒜蓉醬油與灑上了胡椒粉來提味,散發著古早味味道的蘿蔔糕就是好吃啊!

焦糖牛奶.法式吐司

嚐了碳烤吐司的好味道之後,再來試試法式吐司的甜蜜滋味.裹蛋的法式吐司於口中咀嚼時,毫不遲疑地洋溢著蛋香,灑上了糖粉,淋上了特製的費心熬煮的牛奶醬,法式吐司漾著甜甜的香氣.

法式吐司搭襯著焦糖牛奶的甜味,滿口盡是濃濃的香味,甜甜的~讓人心情都變好了呢!

蘋果起司佐檸檬奶油醬

當碳烤吐司遇見了蘋果和起司,再佐以檸檬蛋黃醬的味道,滋味很叫豔子藤期待呢!碳烤吐司的獨特香氣依舊在,卻又多了蘋果片的清脆口感與微酸的清新,搭配起司的香濃~很合拍喔!檸檬奶油醬佐醬很出色喔!脫穎而出的是檸檬香氣,呈現著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耳目一新的輕食小甜點喔!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菜單價位

以三片碳烤吐司搭配成豐富而華麗的招牌好事花生豬排總匯吐司超好吃的!巷弄裡的輕食.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古早味蘿蔔糕的魅力讓人難以抵擋!手工現做碳烤吐司香氣撲鼻!超可愛店狗坐鎮店中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三太子覓食去【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

【米豆早午餐】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29號(週一公休)

【米豆早午餐】電話:02-2990-0593

【米豆早午餐】營業時間:平日06:40~13:00

【米豆早午餐】營業時間:假日07:00~13:30

【米豆早午餐】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咖哩飯

【熊二咖哩】中華路美食.豪邁大份量咖哩飯.美式運動風小酒館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白灼蝦.豆腐煲.超值五菜一湯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清水鵝肉大王】五十年老店.想念鵝肉鮮甜.米血紅醬深得我心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香酥鴨.阿嬤菜頭粿.經典台菜風華再現

【大祥海鮮屋】經典客家盆菜.梅干扣肉與魚脯燜豆腐好吃又下飯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好吃日式燒烤.老店雙人套餐炭火烤肉趴

【小江南餐廳】古早味燜鴨.干貝上湯.元寶東坡肉.大廚私房菜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589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