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QQ方塊粉圓黑糖香.醇濃豆漿.一碗綜合豆花的幸福.夏天冰涼豆花
2016/07/06 21:35:24瀏覽10841|回應1|推薦3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冰品全攻略&【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QQ口感的方塊粉圓漾著黑糖香氣很迷人!醇濃豆漿帶著豆香的純粹!一碗綜合豆花的幸福滋味~牛奶花生加冰糖薏仁及方塊粉圓和手洗愛玉與茶香紅豆的滿足感!好吃的豆花在這裡呢!


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嚐點不一樣的豆花【果核豆花鄉】!夏天冰涼豆花專賣店,以傳統工法手工自製的豆花,瞧瞧~滑嫩滑嫩的模樣,看起來就好好吃啊!是吧!

【果核豆花鄉】

果核豆花鄉位於台中太平路與中華路二段的交叉路口附近,且鄰近台中科大與台中一中商圈,太平國小的對面,仰頭一望大型的看板招牌很顯目,而門前的餐車正是好吃豆花和美味配料都在這!

牛奶花生豆花!冰糖薏仁豆花!方塊粉圓豆花!手洗愛玉豆花!茶香紅豆豆花!五種配料都想吃也可以點一碗綜合豆花喔!還有限量的醇濃豆漿和下午茶現點現做捲餅!

一進來,就看見豆漿和豆花的製作過程.果核豆花鄉的豆花和豆漿都是自家當日現做的,以非基因改造黃豆的食材磨汁濾渣,而製成了稠度高且香醇的純豆花與醇濃豆漿.

夏日呷豆花!果核豆花鄉是有座位的喔!除了選擇外帶豆花之外,坐下來,休閒的享用一碗冰冰涼涼的好吃豆花,也是很不錯的呢!滿五碗豆花還可以免費外送喔!

方塊粉圓豆花.$40

很特別的方塊粉圓豆花耶!是吧!與大眾印象之中的圓圓粉圓並不相同,切成方塊的粉圓是果核豆花鄉的招牌人氣王啊!豆花以柔滑細膩的口感,入口即化,融化在口中,嫩滑之中帶著迷人的香氣.

方塊粉圓的口感~為味蕾帶來了小小的驚喜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入口時,於咀嚼時展現著QQ的口感,黑糖香氣瀰漫在其中,散發著討人喜歡的黑糖香.

夏天呷豆花!冰冰涼涼!糖水漾著豐厚的滋味,既帶著黑糖的香味又泛著冬瓜糖的餘韻,入口時擁有滑順的口感,熬煮的甜味~香而不甜膩,方塊粉圓豆花的甜度恰恰好.

醇濃豆漿.內用(300C.C)$15.外帶$39(500C.C)

好喝的醇濃豆漿!濃稠度恰到好處,無糖的醇濃豆漿又更加貼近豆漿的原味,純粹的品味著豆漿散發的香醇濃滋味!豔子藤很喜歡喔!還外帶一瓶回家跟豔媽媽一起分享呢!

凱薩雞肉捲餅.$55

下午茶小點心!凱薩雞肉捲餅是現點現做的喔!QQ的捲餅皮裹住鮮嫩口感的雞肉,嚐著多樣的生菜洋溢的清脆口感,卡茲有聲.佐以凱薩沙拉的酸甜香濃的滋味.很合適下午茶的輕食小點心.

MIX眾豆花.$45

一碗綜合豆花的幸福滋味~牛奶花生加冰糖薏仁及方塊粉圓和手洗愛玉與茶香紅豆的滿足感!豔子藤第一次來到果核豆花鄉,所以就點了一碗綜合豆花來嚐嚐!五種美味配料在一碗豆花全吃到了!

牛奶花生果真很搶戲!香濃的牛奶香率先在味蕾中脫穎而出.大粒而完整的花生仁熬煮得恰到好處,軟而不爛而略帶嚼度,滿口散發著花生香味,唇齒留香啊!

方塊粉圓的QQ口感~洋溢著迷人的糖香,瀰漫在其中的黑糖香氣很討人喜歡!

冰糖和薏仁是最佳拍檔喔!剛剛好的冰糖甜度,宜人的香味,襯著燉煮的薏仁的軟柔口感,讓人無法抵擋的夏日甜品啊!

當豆花遇上愛玉~口感獨特!以愛玉子果實手洗的愛玉,完整地展現出愛玉的軟Q口感與口味,原始味道的愛玉~清香爽口而好吃!

飽滿的整顆紅豆~瞧著就好好吃喔!對吧!紅豆以綿密而柔細的沙沙口感,吸引了味蕾的注意力.甜蜜的滋味,喉韻漾著微微的淡雅紅茶香,風味獨特啊!

【果核豆花鄉】菜單價位.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

夏天呷豆花!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漾著黑糖香氣的方塊粉圓QQ口感很迷人!純粹的黃豆香味來自醇濃豆漿!一碗綜合豆花的幸福滋味!一碗豆花吃到了五種美味配料!好吃的豆花在這裡!滿五碗豆花還可以免費外送喔!

三太子覓食去【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

【果核豆花鄉】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51號

【果核豆花鄉】電話:0912-364724

【果核豆花鄉】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果核豆花鄉】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咖哩飯

【熊二咖哩】中華路美食.豪邁大份量咖哩飯.美式運動風小酒館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白灼蝦.豆腐煲.超值五菜一湯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清水鵝肉大王】五十年老店.想念鵝肉鮮甜.米血紅醬深得我心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香酥鴨.阿嬤菜頭粿.經典台菜風華再現

【大祥海鮮屋】經典客家盆菜.梅干扣肉與魚脯燜豆腐好吃又下飯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好吃日式燒烤.老店雙人套餐炭火烤肉趴

【小江南餐廳】古早味燜鴨.干貝上湯.元寶東坡肉.大廚私房菜

【方塊土司】嘉義伴手禮.網路超夯名店.日銷千顆.晚來吃不到

【大燉煌鍋物琉璃燒】台中美食.燉中之最干貝上湯.琉璃燒桌邊秀

【大盛居日韓食堂】嘉義美食平價超值套餐.日式洋食遇上韓流美食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4811707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核豆花香
2016/08/07 10:11

看完了你的介紹

我好想來一碗紅豆薏仁加愛玉豆花

店面乾淨清爽

在太平國小附近

我下次去逛一中街的時候

再去吃這一間果核豆花

謝謝分享

也邀請你來我的格子賞文

分享神的愛!分享心靈的感動!

祝福你週末愉快!天天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