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豔家廚房&清明節蝦仁蛋皮五花肉潤餅。現場直擊【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2/04/08 17:52:29瀏覽1744|回應3|推薦12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豔家潤餅。現場直擊!雖然子藤 ROES什麼還是想不清楚清明節和兒童節到底為什麼要是同一天!總之,即便世界如此紛亂,生活依舊複雜的情況,愛美食的子藤家的豔家潤餅現場直擊~依然按照慣例隆重登場!

 

豔家潤餅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爆點~奸笑(呵呵、嘿嘿)想包啥就放什麼!

所以不成邏輯自成一格的豔家潤餅菜色,點將錄如下~素食火腿、芹菜、豆芽菜、黃麵、苜蓿芽、茼蒿、高麗菜、蝦仁、蛋皮、五花肉等,最重要的主角當然是傳統市場剛出爐熱呼呼的潤餅皮囉!

還有~還有~千萬不能忘記最佳配角ROES加油花生粉加糖粉和海苔喔!

最佳生菜冠軍茼蒿~請多放一些喔!苜蓿芽也要多一點!黃麵還要!還有蝦仁肉絲別忘了!蛋皮~要放蛋皮才會香噴噴!

Fox oh ya把好料通通包起來~預備起!

胖嘟嘟~香噴噴~超好吃潤餅~請享用!

雖然一樣搞不明白祭祖慎終追遠之後開心過兒童節,是不是會精神分裂怨 ,但是啊~

笑臉最具感染力~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現場直擊!愛美食的子藤家的豔家潤餅~謝謝收看!ROES恭喜恭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300066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成錠來訪!!
2012/04/17 17:34

哇!!

好想吃潤餅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4-18 10:35 回覆:

歡迎承錠~

子藤也是~好想吃潤餅喔~

ROES餓餓啊~好想念的味道!

要幸福喔~


希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12/04/11 08:02

那個...清明跟兒童節都過了耶...

人家現在也想來一個豔家潤餅說...好吃好吃Fox餓餓

親愛的子藤公主別見怪唷~

希倫有嚴重的時差...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4-11 10:11 回覆:

親愛的希倫美人~

不成章法的豔家潤餅真的不錯吃啦~不是子藤賣瓜自誇喔!

不過奸笑(呵呵、嘿嘿)子藤一樣只負責吃喔~呵呵~

時差~沒關係!一隻樂不思蜀的狐狸還在阿準的故鄉逍遙呢!愛妳喔~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可口
2012/04/09 15:46

豔家潤餅很讚喔

什麼時候開店?

什麼時候要股票上市?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2-04-10 11:21 回覆:

豔子藤來請安~

笑子藤愛美食嚐鮮來報告~也覺得豔家潤餅很美味喔!

開店~沒有標準流程,店家成員又隨性喜歡搗亂~不合開店條件!

股票上市~可能涉嫌掏空!因為太好吃營業前潤餅通通都吃完了啦!奸笑(呵呵、嘿嘿)

子藤祝福您吉祥如意~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