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勉馬英九總統:用選舉把公道贏回來
2013/09/19 01:00:09瀏覽2930|回應15|推薦36

馬英九是好總統,但是民意滿意度調查卻只有百分之十,天天挨駡,這是怎麼回事?

民意滿意度就代表了支持度嗎?假如今天重新投票選總統,馬英九只會拿到百分之十的選票嗎?

天天挨駡,代表這個總統做的事都沒有人喜歡嗎?沒有人得到好處,都是受害?

 

任何政策,都會有人受益,有人受損;它會解決某些問題,也會製造出新的問題。

想要打擊你的人,一定會把有益的部份解釋成利益輸送,會把損害的部份誇大成虐民,他們會故意忽略掉它能改善的問題,而且誇大新製造出來的問題的嚴重性。

如果你能夠確定,這個政策能夠求取最大的利益,以及最小的損害;能夠有效改善現有的問題,而它所製造出來的新問題值得承受,那麼就應該站穩立場,依此宣傳,並加以推動。而不是在看那些敵對陣營的臉色做事。

哭得愈大聲的,個子可能最小。一點力氣都沒有的嬰兒,他們的哭聲最大聲,因為他們需要用哭聲來喚起大人的注意。他們好像很難安撫的樣子,那是因為沒有找到原因,沒有用對方法。換個尿布,母親溫暖的懷抱,或是一個奶嘴,他們就不哭了。如果你拿金銀財寶給他們,或和他們講小孩不應該哭的道理,那麼你一定會被當成神經病!

一個人聲音的大小, 不是決定在他個人的嗓門大小,而是決定在他所使用的擴音器功率和設計。有了強大功率的擴音器,一個人的聲音能夠勝過一千人。但是別忘了,選舉投票時,每個人都只有一票,你聲音再大也沒有用。

我發現攻擊馬英九以及現今政府的人,用的話語非常的誇張。洪仲丘意外死亡,他們說是被殺。特偵組將監聽資料向總統報告,他們說是東廠。國民黨主席要求國民黨考紀會對某一黨員做出撤消黨籍的處分,他們說是大明王朝。行政院長說他對沒有王金平的立法院已有了準備,這樣被說成違憲亂記。大埔張藥房的老闆死亡,他們跑到行政院寫出標語說血債血還。

特偵組真的是東廠,馬英九真的是大明王朝,還會有這些人在這裡胡說八道,大鳴大放嗎?

以前陳水扁的政敵說台灣的經濟衰退,他們說是唱衰台灣,現在他們卻不斷的在宣傳台灣民不聊生的假象,然後把一切罪過推到馬英九頭上。

台灣真的民不聊生嗎?每一年,各地方政府都花幾百萬幾千萬的放煙火,舉辦跨年晚會;從國外引進的彩色路跑,想參加的人多到報不上名;墾丁春吶,人山人海;颱風要來,好士多的菜和牛奶,賣到沒貨;貴死人的名牌包包,永遠供不應求;城市裡的夜店,生意興隆,夜夜有喝得濫醉的年青女子被當屍體撿走。

如果台灣是經濟蕭條,大家買不起房,那房價怎會居高不下?如果民不聊生,那好士多的菜和牛乳,都是誰買走的?

都是政治宣傳!

再富有的社會,也有陰暗的角落,也有不幸的窮人,真正愛社會的人,會去正視這些問題,想改善的方法,並加以努力;只有別有居心的人,才會去把它無限放大,不做改善的努力,而只用來攻擊自己的政敵,好從中取得個人的利益。

馬英九的一個嚴重錯誤是:他以為大聲的人就代表多數人,他把他敵人的力量看得太大,不知道這些人其實很容易安撫,只要給一點小甜頭,他們就會乖乖不哭了。

他更嚴重的錯誤是:他一方面想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一方面又想要去討好那些不希望他堅持原則的敵人,然後把支持他的人也得罪了。

王金平祭出烏賊戰術,法院法官搞烏龍,這是真的。但是社會好像一面倒向同情王金平,這是假象!

民進黨好像節節勝利,國民黨眼看政權不保,表面上好像是真的,如果不處理,它可能會變成真的。

很快又要有選舉了,選輸了,它就變成真的了。

選舉投票,聲音再大的人也是一票,可是聲音大的人所發出去的聲音,聽到的人較多。

政治上有一句話,謊言說了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的。如果不想讓謊話變成真的,那麼你得把真話也說上一千遍,而且還要更大聲!

你有多少委屈和憤怒,如果不化為行動,那痛苦都只有自己承受。你唯一能夠出一口怨氣的方法是,用選舉把公道要回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86031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9 04:54

樓下的,

看你的發言,就知道這是典型的想要"謊言說了一千遍"...

拜託,如果是讀書人,就请說話的遣詞用字有格調,免得丟師長臉.如果不是,也请積點口德,免得祖上蒙羞.真不懂事!!



真會掰
2013/09/19 03:59

一個將公款私用的畜生   < 在你筆下是一個好總統?!!!

一個背著妻子搞同性戀   <並任用同志愛人的人渣  在你筆下是一個好總統?!!!


馬九趴
2013/09/19 03:26

"勉馬英九總統:用選舉把公道贏回來"

ROFLMAF

Do not hold your breath or you will die for sur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9 01:12

國民黨王主席手下的打馬大將

我要談一下邱毅,這位這兩天在2100炮火前開猛批馬英九的這位挺王大將。在電視上看到連戰、吳伯雄都笑眼迎人面對記者的追問題全出他們希望馬英九和王金平好好談一談的主張,再看到記者訪問時連勝文對馬英九一臉不屑的口氣,民進黨真的不需要操勞,國民黨就自己鬥垮了。

今天的tvbs民調,王金平的支持度60%,遠高於馬英九的11%。

邱毅打馬的口氣雖然比不上連勝文的毒與羅淑蕾的怒,但邱毅對王金平的效忠是熱血沸騰的,昨天2位,今天1位 call-in群眾嗆邱毅,今天邱毅更不讓對方發言,說我知道我在做甚麼,他的心中是如此的底定,馬英九是如此的低能,王金平是如此的神能。

讓我們一起追隨邱毅挺王金平、連戰、吳伯雄吧。王金平當上國民黨的黨主席你想邱毅不當秘書長誰當?連戰與吳伯雄的兒子各佔一桃園縣長與台北市長大位,8年後台灣的總統將會是誰呢? 國民黨永遠是他家族的掌中物,他們的孫子現在可以排隊等了。

我也想追隨邱毅去卡個位,我好想學。國民黨員們,國民黨提名連勝文選台北市長時,你們是願意將你們寶貴的一票投給萬惡的民進黨嗎?千萬不要喪失了你們寶貴的一票,要支持黨推薦的人選。支持連勝文!支持王金平!支持連戰!支持吳伯雄!支持羅淑蕾!支持邱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