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不可以請聯網能夠全面改回舊版?拜託!
2013/08/11 05:32:50瀏覽2791|回應21|推薦51

可不可以請聯網全面放棄新版,只保留新版裡少數被證明是受歡迎的新部份,其它全面改回舊版?

新版的很多改變,真是是令人受不了的麻煩!

聯網部落格的新版,讓我想到了微軟的Win 8,那是微軟至今以來最大的敗筆和錯誤,為改變而改變,已經走火入魔了。

1。

最近聯網部落格的最新訊息,對網友回應文章的方式改變了作法。我只能看到誰回應了文章,必須一個一個網友去看。否則無法知道有那幾篇文章有回應。我覺得非常浪費時間。

舊的訊息是告訴作者有幾篇文章有回應,作者按進去後,聯網部落格會按新舊順序排列那些文章,還會註上最新回應的日期時間。作者自己再進去看那文章。

可不可以請保留這個舊功能呢?我覺得舊功能比較全面,效率也比較高。謝謝!

2。

剛剛發現, 聯網部落格又改變了"我的管理中心"裡對部落格主文章回應的通知方式。原來的方式是告訴格主有幾篇文章得到了回應,格主自行按連結進去之後,有新回應的文章標題會回應的新舊順序排列,還會寫出回應的日期時間。格主可以自行進入檢視那些回應。

新的方式是告訴格主,某位A格友對一篇文章有回應。格主點選進去,會出現那一篇文章。

今天我看到有九項有關有人回應我的文章的通知。實在說,看不出來這個改變有任何優點。新方式出現了格友的名號,好像是進步,實則不然。在舊方式裡,我只要一點選進去,所有回應的格友的名號和內容都能一起看到,新方式點選進去,只看到一篇文章,看完還得再回頭到管理中心的通知。再點選進去,看到的又是同一篇文章。必須再回頭回到管理中心,再點選進去,又是同一篇文章。

要知道,有的格友可能在不同文章回應,也有不同格友在同一篇文章回應。聯網的新通知方式,只是造成格主的麻煩罷了。

聯網的改變,讓我想到微軟的win8.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812696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此一說
2014/05/31 23:30

呵呵!

老丐看到寧靜姐和華碩各發言兩次, 想到好幾位網友指出: 這兩個帳號, 其實是同一個人的!

季常兄修理他們, 大快人心. 呀!





angel888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6 19:14
越改越亂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4 16:31

聯網沒有向你收錢,所以你是免費的使用他們的空間。既然是免費,你就必須配合他們伺服器的更改。今天是你不會用,不是他們有甚麼錯。聯網官方把你舊的部落匯出到新的伺服器,也給你很大的照相簿,以及很簡易的相片上傳格式,以及發文速度。為什麼別人能,你卻不能?你嫌棄,你可以去無名、新浪、PChome....等等。

為什麼這麼多華僑都輕易上手,你卻一直嫌?為什麼別人能,你卻不能?

(不高興就刪掉吧!)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3-08-15 13:12 回覆:

因為不喜歡,所以就一直嫌囉。有很奇怪嗎?沒有嫌的權利?

因為對方是乞丐,所以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拿膄了的飯給他們吃嗎?

如果有和尚向你化緣,你就可以拿給貓狗吃的剩飯給他們,他們只能接受或不接受,不能抱怨嗎?

嫌貨才是買貨人。這裡抱怨聯網新版不好用的人,都是聯網的愛用者。如果聯網不肯從善如流,自然會有人轉向。新加人的自然會減少。

先生在網上這麼久,思想似乎沒有與時俱,講話聽起來像是以前那些老古板的爛調,令人失望。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標緻的姑娘
2013/08/13 03:12

一個標緻秀氣的姑娘 聽信了一個騙子的勸說 去做了美容手術, 變成讓人可怕的嘴臉

我說了實話 隨便姑娘自己吧。

我每次都回到舊版 就是要看姑娘標緻秀氣的臉孔 不看可怕的嘴臉。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21:17

我幫UDN回答

你若是不喜歡,你可以離開。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3-08-14 07:45 回覆:

竟然會講出態度這麼不健康的話, 對你得重新評價了!

+++++++
以前看過一個漫畫, 諷刺餐廳對客人的惡劣態度, 後來又被引申到政治上:

對客人說, 你有選擇, 你可以選擇 吃或不吃.

不喜歡, 你可以離開.

好聽的說法, 叫做經典.

不好聽的說法, 叫做老梗, 老套.

我已經在美國待了二十一年了, 每當我發表一些美國社會的黑暗面, 就有"愛美"人士, 對我講這樣的話.

不過人都是背著兩個袋子, 一個袋子在後面, 裝著自己的毛病; 一個在前面, 裝著別人的毛病. 好多人住在台灣, 一天到晚批評台灣, 把台灣講得一無是處, 但也沒看他們離開.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舊版 一幕了然 ,很清楚
2013/08/12 09:44

我喜歡舊版 一幕了然 ,很清楚。

新版是畫蛇添足 混亂和麻煩,而且版面設計死板 不清楚,難受死了。

是那個白目大頭 設計的?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3-08-12 15:21 回覆:

加入聯網八年多了,文章也發展了一千多篇,這是第一次,文章才發表一天,就有超過四十個推薦。可見新版有多麼的不受歡迎。

聯網難道真的"無感?"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04:53

應該是原版容不下,我在聯網十多年聯網過去常常刪城邦的文章,也曾說過城邦文章只保留一年。所以女故的文章,2003年以前的都沒有了,被刪光了。

現在你到你的管理中心去看,每個人部落格有一定容量空間,每人100MB,用完了就不夠用了。

我們免費用別人的園地,就自己努力適應吧。我在聯網經過好幾次改版,每次都痛死了。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1 23:43

不同的伺服器,城邦還在舊的伺服器裡,新版部洛格在新的伺服器裡。

唯一的缺點是你無法發現別人新增的文章。其他功能摸熟就覺得很好用,尤其照相簿。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3-08-12 03:00 回覆:

如果有好用的新功能也可以加到原版裡去。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1 22:16

新版上來 完全不喜歡

字形也醜

排版也差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1 16:14

最討厭的一點!上新版比上舊版慢很多。

另外!UDN的部落格的時事評論幾乎成了法輪功的部落格了,只見法輪功的網工以不同署名不斷地重複貼文,使得時事評論的網頁幾乎加倍,浪費他人的點閱時間,為何無人管理?

真是該管的不管,不該改的猛改。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