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網實在不應該推薦造謠的文章!(馬政府和納粹以及北韓一樣派出軍警不分青紅皂白鎮壓人民?)
2014/06/27 18:10:56瀏覽3035|回應7|推薦42

引用文章馬英九民調低,聯合報居功甚偉!(請聯合報保持中立,至少不要敵友不分)


剛剛看到這一篇文章, 被聯網的主事者, 推薦在聯網的部落客開講首頁。

既非警察更不是國家http://udn.com/NEWS/OPINION/OUT1/8768015.shtml

".....而馬政權藐視憲法與正當法律程序濫用公權力的行徑也確實與納粹德國、蘇聯、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及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北韓)等一黨專政的國家,動輒派出軍警不分青紅皂白鎮壓人民、違法剝奪人民權利自由的情況相似。......"

推薦這篇文章的人,如果不是綠營的間諜,那必然是一個連最基本是非都沒有分辨能力的人。

太侮辱聯網的讀者和作者了!

馬英九政府像納粹和北韓一樣,用軍警不分青紅皂白的鎮壓人民?

訐,你腦袋壞了吧!這種作者故意亂講話,聯網竟然也去推薦,有點格調和水準好不好!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4579732

 回應文章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8 10:33
劣幣遂良幣 !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8 07:45
該作者可能智力有限,複雜一點的事物無法了解。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8 02:11
看看電小二縱容大量浮濫又不斷重複的廣告和貼文,分明他就是在糟蹋UDN的部落格了。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8 02:02

這些家伙亂用鎮壓二字,將來他太太一管他就是在鎮壓他,反之他也是,那真是鎮壓不完哪!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8 01:59
政治異言堂是掛羊頭賣狗肉!!!

2011/10/10 23:30

所謂政治異言堂是包容任何言論! 而聯合報極力吹捧的政治異言者卻甩了聯合報一個大耳光! 這些政治異言者只求同伙的吹捧, 卻難容不贊同者的質疑. 往往不開放回應或只開放給好友們互相取暖, 把一些不同意見的網友置於黑名單中, 讓我不禁懷疑聯合報政治異言堂只是掛羊頭賣狗肉虛晃一招的促銷手段!!!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06-30 01:00 回覆:
包容言論是指不同的意見和主張, 不包括謊言, 抹黑和謾駡!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附議!
2014/06/27 19:54

說得一針見血!

希望咱們房東: 除了銷路以外, 還是把眼睛搽亮, 留點良心!





丹尼爾(Dan In T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19:29

只要沒有重大新聞事件,季常兄不覺得聯網現在人氣很差嗎?

很多格主早已乾脆不寫,讀者也稀稀落落,部落格改版差當然是原因之一,還有其他媒體挖牆角,如中時與東網,聯網要是不能強化部落格與實體報紙之連結,恐怕下一波出走潮也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