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算稍微退燒了
2007/09/22 02:05:11瀏覽876|回應2|推薦20

引用文章不到xxx,不知道什麼叫做熱得令人受不了

從這個星期開始,火爐城終於沒有那麼燒了,所謂沒有那麼燒,也只是降到華氏一百度(攝氏三十八度)以下,並不是什麼真的涼多少。

不過,還是阿彌陀佛了啦!送小孩上學,看到每個人的表情,好像都洋溢著幸福,終於可以呼吸了,有人這麼說。我呢?走在路上,終於可以張開眼睛了。善哉!善哉!

聽說冬天會非常的舒服。芝加哥的朋友們,你們好好過冬吧,穿好衣服,檢查暖氣系統,做好六個月寒刺骨的準備,我們這裡要開始渡假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248494

 回應文章

果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很熱
2007/09/22 22:43
芝加哥這邊還是很熱ㄝ
不過我們纔八十幾華氏   就快受不了了



金剛經云:""一切法得成於忍"。
又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恆久平衡即中庸,中庸之道致和平..."常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吾佛慈悲
2007/09/22 02:08
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