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民進黨非滾蛋不可!
2019/09/30 15:03:54瀏覽8945|回應10|推薦40

        再說一遍,我始終不贊成韓國瑜選總統,畢竟才剛選上高雄市長幾個月,就要選總統,實在說不過去;而且他最近的某些表現,實在不敢恭維。我相信跟我的想法一樣的人,一定不少,但是在現在這種情形,要我們怎麼辦?我再不喜歡他,也非投他不可。因為非韓即蔡,蔡英文連任的話,沒什麼說的,就是還要我們忍耐四年。可是,可是,還要看民進黨政府種種醜陋,噁心,混帳的嘴臉,我實在忍不下去了。這個政黨從上到下,不要臉到極點,看得連昨天吃的飯都會嘔出來!

        俗話說不要臉的人,是「睜眼說瞎話」,可民進黨的臉皮比城牆還厚,不但睜著眼,面不改色,而且根本不在乎老百姓怎麼想。花一百萬美金買個座位,誑人說我們外交大突破,這也就算了;那個混蛋日本代表終於要走了,人家不承認你是個國家,把我們的漁民趕來趕去,對日本曾經犯下的罪行毫無悔意,我們的外交部居然還送禮物,稱對方「大使」,還說是「最敬愛的大哥哥」我真不知道這個吳釗燮心肝是怎麼長的,這麼無恥的話都說得出口,難怪斷交個五六七八國都面不改色,穩如泰山。我敬愛的國人同胞,是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的領導人會用這種無恥小人?

        他的長官,我們的最高行政首長蘇貞昌也不遑多讓,當年指著謝長廷的鼻子罵,然後就當人家的搭檔;後來和蔡英文水火不容,可人家給你行政院長馬上就去,不想想自己違背神明下去選,狂輸三十萬票,還厚著臉皮當行政院長,成天指東畫西,只知道大放利多,挖苦政敵,有官威可以耍,當這個官真好!

        這樣的行政院,有這麼離譜的法務部,也不稀奇了。我們蔡總統不是最以她的司法改革自豪?到底改革了什麼,人民未得其利,但只見黨產會也好,促轉會也罷,甚至連監察院,中選會都成為執政黨的打手,揮舞著司法大刀砍向政敵。可是真正該砍的呢?一個國際認證的貪污犯,保外就醫出來,精神矍鑠比你我都好,開直播月旦人物,簽書會絕不手抖,先上階,再上箱,最後乾脆就上台演講,嗆說「來抓我呀!」,中氣十足,哪裡像個病人。所有紅線都踩了,中監卻跟瞎子一樣唾面自乾,還說要蒐集事證再研究,我看整個中監都把自己關起來算了!我們偉大的民進黨政府呢?從總統到院長到部長,從主席到立委到議員,每一個人都成了啞巴!我看民進黨改成瞎子黨,聾子黨好了!

當然,別忘了陳明文在高鐵的那三百萬現金,其劇情曲折離奇,看得我們小老百姓瞠目結舌。有人說最厲害的編劇都編不出來,那當然,民進黨這些人,編故事說白賊真是面不改色,編劇自嘆不如也!什麼時代了,除了心裡有鬼,誰會帶三百萬現金在身上?一個立法委員,公然說自己為了逃避申報所以分次提領,這要臉嗎?當事人自己說了,是從外甥的戶頭提出來的,金管會居然說「無權得知」,這像話嗎?最最最可惡的是那個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居然公然為其以前的客戶開脫,說這沒問題,「很多人都規避申報」。喂,你是洗錢防治中心的負責人,不是陳明文的律師耶!這種話像人話嗎?

這麼多年下來,我覺得民進黨已經是一個「共犯結構」,本來好好的人,一旦進了這個集團,一旦這個集團得了勢,那簡直是像變形蟲一樣,什麼無法想像的事情都會出來,連總統專機都可以走私!而且走私不叫走私,叫超買!而且一個小少校收押,「小英女孩」只罰錢了事,蔡英文,陳菊,黃重彥,你們說過的話自己都還記得嗎?你們知道羞恥兩個字怎麼寫嗎?

你們不記得,不會寫都沒關係,我們小老百姓放心裡就好。如果你忍得下民進黨這些官兒的無恥厚顏,你也看得下民進黨這些官兒的囂張行徑,那你投蔡英文吧,加入這個共犯結構去分一杯羹吧。你看我們那些斷交的,全是沒聽過名字的職業外交官在受苦受難,那些沒邦交好得要命的地方,全是民進黨人去吃香喝辣,年輕人羨慕吧,唸書努力幹嘛,加入民進黨就好了嘛,只要臉夠厚,不知羞恥,往上爬吃香喝辣指日可待!

但是,看看我們的周遭,看看我們的國家,看看我們的下一代,如果你還有一點悲憫之心,還有一點良知良心,沒有被五光十色花言巧語蒙蔽掉,那麼,讓我們大家一起,明年用選票,把可恥的民進黨趕下台,因為,我們還要臉皮,我們還知羞恥,為了國家社會,為了下一代,真的,這個民進黨非滾蛋不可!

田英奇

wcwang54@hotmail.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54&aid=129776385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腦不清
2019/10/05 10:12
的,E就是算是了吧?!

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3 16:42

以韓國瑜這種讓人不敢恭維的品質,在目前還看不出郭台銘乃至其團隊未來究竟能不能有亮眼的表現之前提下,如果含淚投韓而讓韓國瑜在2020當選總統,未來保證只會製造更多的「討厭國民黨/討厭國瑜黨」,讓民進黨未來再次得利。
以上絕非憑空想像:回想馬英九是歷經八年台北市長的歷練後,才當選總統,但在總統任內,儘管已經兢兢業業,非常努力,奈何個人能力乃至整體團隊素質仍不足,最後不但被評價為bumbler,更讓台灣陷於「討厭國民黨」的情境,而讓民進黨全面執政。
而現在的韓國瑜乃至其團隊(如果有的話)的素質與表現,已經是有目共睹,而國民黨歷經多次政黨輪替,高層卻還是充斥著一群只會算記黨內權力鬥爭的政客,未來如果執政,會一直送槍給民進黨,反而讓民進黨會更加坐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1 11:44
颱風來了
大家為放假爭吵不休
不是爭安全問題,是爭放假福利
結果,Costco 被搶購一空,颱風沒影響購物
台灣有資格談民主嗎?
田英奇(tyc54) 於 2019-10-01 12:26 回覆:

第一,本人認為沒有人沒資格談民主,民主是一種生活方式,在台灣民主是品質問題,不是有沒有的問題。

第二,有沒有資格談民主,不是閣下說了算,如果從颱風放不放假一件事就能決定台灣有沒有資格談民主,閣下眼光也未免太狹隘了。

田英奇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1 10:18
總算閣下您頭腦清明了;再怎麼樣不堪,兩害相權取其輕,不就是該這樣嗎?!!
田英奇(tyc54) 於 2019-10-01 11:15 回覆:

閣下,本人雖年過半百,身體各項功能逐漸老化,但是腦袋清明如昔,您還是去勸勸那些腦袋真正不清的人吧。

田英奇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21:47

我很喜歡讀田兄的大作,很少看到您這麼激動,可見蔡英文和民進黨多麼天怒人怨倒行逆施!

關於韓國瑜,容我說幾句,我也覺得韓的有些言行可以再斟酌,市長沒做完跑去選總統之爭議,大家也講到爛了,可是韓國瑜再怎麼樣,他至少到目前,都沒有做出貪腐濫權違法犯紀的行為,包括他選總統這件事,其實也沒有違法。滿天飛的韓黑新聞,草包白眼學歷英文酒色遲到曠職,連私生子(女)都出來了,哪一件是有真憑實據的?很多都是1450製造的抹黑和假新聞,這些東西,能跟蔡政府的種種罄竹難書惡行相比嗎?

我不是高雄人,沒資格評斷他市政做得好不好,在我看來,至少登革熱沒爆發(賴清德執掌台南,台南登革熱奪走100多位同胞,賴清德現在被捧為英雄...)之前高雄多次颱風豪雨,也都沒傳出災情(有的話韓早就被鬥垮了),清淤路燈鋪馬路,講很多遍了,至少我認為韓這近10個月的市長,是有做事的,至於做得好不好,由高雄市民評斷

我喜歡韓國瑜,但我不會說服田兄您一定要喜歡他,您可以不喜歡韓國瑜,但是請明年111無論如何,投他一票! 您投韓國瑜一票,不是因為您喜歡他,而是因為您要下架蔡英文。您投韓國瑜一票,不是因為您認同他,而是因為您認同中華民國。韓國瑜和國民黨再怎麼樣,總是認同中華民國的,在大是大非上,韓國瑜是站得住腳的! 民進黨為什麼會這麼多邪魔歪道? 這個黨根本不認同中華民國,卻又大言不慚地做中華民國的執政黨,搞台獨又不敢,只是用騙的,這個黨的中心思想就是個錯誤,難怪幾次執政,都是給台灣帶來無止盡的災難......

「大德不逾矩 小德出入可也」,如果今天韓國瑜是大奸巨惡之徒,我也不敢要求您一定要投他票,既然韓在大是大非上沒有問題,人品也不錯,他常念著高雄弱勢族群,懂得苦民所苦,勤政愛民,就算高雄市長選總統有所爭議,那又如何? 我寫這些,只是告訴田兄,韓國瑜和蔡女根本不是兩顆爛蘋果選一個不爛的,韓蔡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明年111您根本不用含淚含恨投票,我相信韓國瑜如果2020勝選,一定會是個不錯的總統

田兄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應該會不解,您認為韓國瑜出來選總統沒有正當性,為什麼國民黨初選還是他出線?很多郭粉甚至認為是國民黨作弊偏袒韓,對郭不公平,這當然不是事實。國民黨那幾個太陽怎麼可能支持韓,韓能一關過一關走到今天,靠的就是基層民眾的力量,這個力量甚至大到超越「市長能不能選總統」這個爭議,為什麼人民支持的是韓國瑜,而不是朱立倫或郭台銘? 您可以再思考一下

田英奇(tyc54) 於 2019-10-01 00:38 回覆:

先謝謝閣下的喜歡,但是我這個人講話全憑事實,不管你喜不喜歡,請容我指出幾點:

第一,閣下不用說服我,我的文字已經講的很明白,我不贊成韓國瑜選總統,但是我會投他一票。

第二,我從未說過韓國瑜出來選總統沒有正當性,根據法律他可以選,根據國民黨的初選結果,就是他來選,當然有正當性。今天韓國瑜面對強敵環伺,同志掣肘,閣下要說服的,是那些看不清時勢,或還為民進黨謊言蒙蔽的人。

田英奇


莫軍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19:59

閣下     蟄伏了一陣子    終於又見到大作了

一吐心中不快     罵得好!罵得好!

明年無論    喜不喜歡韓國瑜   為了下一代    為了台灣    終極目標     下架蔡英文!!!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16:16
民進黨非下台不可 但前段對韓國瑜的說法不認同,韓國瑜時也,運也,命也,就這麼回事,蔡英文能當上總統之前,他任何行政職都沒幹過不是嗎,幹里長都還要磨練幾年.
田英奇(tyc54) 於 2019-10-01 00:31 回覆:

話不能這麼說,每一次選舉,都是選民的付託,人家選你四年,你當幾個月就要跑,人情義理都說不過去。韓國瑜唯一的辦法,就是要告訴高雄市民,我很抱歉,但是我發現只要我在高雄,民進黨就對高雄無情的打壓,只有把這個中央換掉,才能兌現我對高雄的承諾。

田英奇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16:12

20201月11日,投票的目地是讓蔡英文下台。因為蔡做得太爛,非下台不可!

要不然中華文化的根就要被消滅殆盡,台灣經不起再四年的折騰。

韓國瑜條件各方面都不是最好的,但他一定是最用心愛民的,最主要的不是他的好與不好,是他做的一定比蔡英文要好許多。韓不會搞東廠,不會搞雞犬升天,不會搞去中國化以挑釁中共當揀到槍。

希望郭台銘能看懂這一點!棄暗投明吧!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15:39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29000944-260407?chdtv    

蔡十八的瘟神工力驚人,連活得好好的指導教授也被賜死,其他人還是小心吧!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15:13
不辣不臺也非妹妹的歐巴桑,自稱是辣臺妹,還有門口擺的打狗二次登革出血熱的瘟神陳府千歲,還是早點王爺祭送瘟神,誰要遭瘟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