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真是噁心!
2019/02/19 19:13:28瀏覽3897|回應9|推薦20

        不管你是不是支持國民黨,或者,不管你是不是國民黨的黨員,不曉得最近你會不會同我有一樣的感覺?那就是:

國民黨真是噁心!

        要說國民黨躓踣者屢,一點兒也沒學到教訓,這也未必公平,至少他們知道,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並不是人民喜歡國民黨,而是大家討厭民進黨。但是,這個沒出息的黨,勉強只能夠共患難,只要富貴一來,馬上走了樣!

        現在國民黨裡的什麼幾個太陽,真好意思往自己臉上貼金。真要是太陽,四年前幹什麼吃去了?看到國民黨選不贏,誰也不肯親冒矢石,為民前鋒,讓個冒失鬼洪秀柱傻傻的戴著鋼盔往前衝。哪曉得還沒上戰場,就把人家給拉了下來!四年前上演這齣「換柱」醜劇的原因,據說是南部立委反彈,我真想罵,反彈個屁!把洪秀柱換掉又怎麼樣?南部還不是全軍覆沒!連帶著北部立委也掉好幾席,搞到釋憲都還要看人臉色!

好啦,現在看到情勢似乎一片大好,這些頭頭們撲通撲通全起來了!王金平還還原現場呢,說什麼當年新郎不是他,拜託,說他四年前兩度答應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打死我也不相信!更何況,這種「還原」有什麼意義?顯得自己當年很有擔當嗎?有擔當就不要破壞規定,老罷著不分區不放,去選個區域立委嘛!

還有那當主席的吳敦義,真是讓人覺得噁心到了極點。我在過去的評論裡,曾經一再稱許吳敦義是一個有能力,而且極少數在台灣北中南都擔任過民選職位的人。支撐國民黨這個包袱,還能夠創造此次大選勝利,吳敦義自然居功厥偉,但是,吳敦義要想清楚,他選總統的時機,已經在四年前失去了。當時他是副總統,不是說要和馬總統一起退休去做公益嗎?怎麼,公益不做了,還是忘不了宦海浮沈是嗎?

說真的,每一次碰上大事情,吳敦義的扭捏作態,實在可以讓人把昨天飯都嘔出來,真是令人奇怪。比如現在黨內要初選,國民黨說要「太陽們」自己去協商一個制度,就是個怪事,黨的制度應該可長可久,你有見過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初選前把大家找來,協商一個制度這種事嗎?國民黨過去的制度,就是黨員三成民調七成,要改就早點改,不改就照章行事,但無論如何不能夠讓人覺得有私心,瓜田李下。吳敦義心裡怎麼想,我們姑且不論,但是今天放個黨員全體投票,明天放個黨員五成民調五成,人人都知道你吳敦義民調最低,靠黨員投票或許才能扳回來,講這些話外界反感有多強烈,吳敦義不曉得嗎?

朱立倫似乎好點,但這也是因為他現在民調正領先,可以持盈保泰。問題是,有多少人對於四年前朱立倫如此粗暴的把洪秀柱拉下來耿耿於懷,這不是一個道歉就夠了,朱立倫必須把當時的來龍去脈,和不得不跳下來參選的苦衷(如果有的話),跟所有人民交心,而且明確大膽的把自己的主張說出來,到底怎麼樣才能讓我們這個國家走出困境。

有人說,國民黨現在還寄望韓國瑜出來選,是凸顯了這些太陽們不夠強。我覺得這話只說對了一半;國民黨若是非靠韓國瑜不能打天下,那不但糟蹋了韓國瑜,也是明目張膽的視對選民之承諾於無物。國民黨更應該了解,韓國瑜的那一套之所以能成功,靠的不僅是個人魅力,也必須有韓國瑜那種明確的目標取向,和劍及履及的魄力;沒有這些,想要複製韓國瑜成功的例子,就以為勝利是囊中之物,不啻緣木求魚。

總之,國民黨既然知道,人民把票投給你,不是因為你好,而是因為他爛,那麼國民黨就絕對不能有「坐等國家爛,坐待江山換」這種苟且心態。民進黨雖然是新敗,可是中央大權仍然在握,憑民進黨狠勁,要騙到選票或許不易,但是要整死你國民黨可是綽綽有餘!而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店,如果還只是跟以前一樣,「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寧與寇讎,不與家奴」,那就奉勸一句,不要再肖想什麼江山大位了,等待我們人民唾口水,把你淹沒在歷史的洪流裡吧!

田英奇

wcwang54@hot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54&aid=124921681

 回應文章

莫軍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2 14:50

對極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2 06:15

凡開除黨員,開不了的

凡被開除黨員,被開不了的

先把這無能無恥二人排除在外

也就是剩下朱吳二人

然後規定參選必須辭市長,那麼柯想一想,韓這關過不了,必定退縮

柯退縮,韓也不必參一腳

剩下朱蔡拼,朱取囊中物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2 06:08

凡選總統必先辭市長

問題會單純多了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0 23:36

大家都噁心,但噁心仍有高下之別,我要提朱立倫特別噁心之處。

夜奔AIT往事,被維基解密公開寫成是值得保護的線人。無論統一或獨立,此人既做了漢奸又做了台奸,雙料,可謂前無古人啊!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0 19:52

朱立倫要大家支持,標準和韓總一樣,話說清楚講明白,不然就當相公去吧!莫怪我無情,當年他怎麼對待洪秀柱的!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0 08:14
這些孬種,一見苗頭不對,個個成了縮頭烏龜,猛往龜洞𥚃鑽,只恨龜洞不夠深。如今見民進黨呈敗象,個個又從龜洞𥚃鑽出來,搖龜頭,擺龜尾,夢想混水摸魚。

這些烏龜想把國民黨帶往那裏?把台灣帶往那𥚃?帶往你們的龜洞嗎?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丐幫幫主
2019/02/20 01:29

富家子敗家﹐家破人亡再被抄﹐變成要飯﹐但本色不變﹐一班要飯要爭做幫主﹐就在要飯堆中選幫主﹐然後去做皇帝。

就醬。

田英奇(tyc54) 於 2019-02-20 16:45 回覆:

歷史上,有流氓當皇帝的,有和尚當皇帝的,可就沒有幫主當皇帝的:)

田英奇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9 23:13

蔡英文下台最好,換誰都OK

若蔡英文再連任也沒關係,只要民進黨立委不過半就好

若民進黨再度完全執政,那也是可以接受,以前陳水扁不也執政8年了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9 19:52

英奇兄元宵佳節快樂!

韓總振興經濟是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龍介仙推薦夜市也是作了再說,我只看作了什麼,其他不管了,我又沒有欠老K什麼!

田英奇(tyc54) 於 2019-02-20 16:48 回覆:

草山兄此話甚為有理,我最近醞釀寫一文,從做事的角度看韓、柯二人,就是打算用這個觀點。

田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