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臭臭的健身房★★
2019/08/22 16:14:37瀏覽2011|回應0|推薦16

我以為我會窒息,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那個在跑步機上的男人,
我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我何嘗不想轉身就離開,
讓他自己慢慢地跑 ..
這才明白,
沒有臭氣衝天的健身房是奢侈的幸福天堂,
可惜我從來不在乎!

你們有沒有置身於氣味不太好的健身房經驗?

對氣味敏感的我,
有時候一進健身房的樓梯間就隱約能嗅出怪怪的氣味。
昨天就是那樣;
我聞到令我不舒服的氣味,
我被襲擊過,所以我記得。
心存僥倖,
希望那是他離去後所留下沒散開的。
結果我沒那麼幸運,
並不是,
一進健身房就見他正在最右邊的那台跑步機上奮力的博鬥著,
我想轉頭就走,
但被「要活,就要動」的信念耽擱了腳步。

我選了離他最遠的那台跑步機,
用駝鳥心態來安撫自己,
可能這樣就聞不到了吧!
很顯然的,
我低估了他的殺傷力,
也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
接下來的20分鐘,
我分分秒秒和自己作戰,
繼續?還是停止?

如果當時有人點了就算是星星之火,
我應該也會立刻自燃,
因為有太多的酒精被噴灑在我的臉上和身上,
那是我為了隔絕在跑步機上吐吸換氣時,
不會被那實在令人不悅的氣味所干擾,
所想出的怪招。

在跑步機上不能正常的吸氣吐氣頻率讓我頭暈眼花,
再也招架不住了。
我終於放棄,
比平常提早15分鐘走下了跑步機。

我希望他好,
雖然素不相識,
但看他圓潤福泰的身形,
的確是需要跑一跑。
可是我也希望我好,
已經不是隨便動動就能呼嚨我的身體的狀態了,
我需要每天至少30分鐘的有氧活動來維持比較好的狀況。

可是,偏偏他好,我就不好,
我好,他可能也就不好,
唉呀,好難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869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