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跑越肥★★
2019/07/27 06:06:28瀏覽857|回應0|推薦8

跑步真的沒法減肥,

看,我越跑越肥。。。

但還是喜歡跑耶~

真沒想到不愛動的我會講出這樣的話,

更沒想到現在的我竟會幾乎每天都去跑!

想到我以前上體育課前跑兩圈都嘛是用混的,

拖著走著混兩圈,就是不用跑的。

今天本來都跑完了,該下跑步機了,

突然來了一首去年暑假的主題曲:

Who Is Fancy - Goodbye


去年的現在,我在車上,在走路,在跑步都愛聽這首,

反覆地聽。。。

好玩的是,這首歌有三個真人版本的MV,

妖男,小帥哥,胖妞,

劇情流程運作都一樣,

但主角不一樣。

我喜歡的這版是個小帥哥,

本來不怎麼起眼的他,

經過化粧和造型設計之後,

瞬間亮眼有型了起來。👍



極喜歡他站在攝影機前耍帥的樣子 (2:50),😘

所以說唷,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天藍也覺得那樣子很好看,

我們決定下次回台也要買BVD的白色ㄍㄚ ㄚˊ來穿

再去夜市買個粗粗的金鍊來戴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825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