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只有一把刀★★
2019/07/28 10:02:48瀏覽1000|回應0|推薦11

福州伯說他過台灣,身揹三把刀,

老娘我過太平洋,卻只帶一把刀。

系滴,我切肉切菜都只用一把刀。

 

那是一把跟台灣鬍子王買的菜刀,

說來好玩,

名為台灣的刀,

我卻是在中國的淘寶上買來了,

而且也是從中國發貨到台灣的。

 

當時買的時候,

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那把刀很好用,

好切,好拿,也不會很重。

沒法實際精算,

但估計應該也用了七八年了,

算是把長命的菜刀吧!

 

每天都開伙的我是菜刀的重度使用者,

這一把便宜的刀可以讓我用這麼久的時間,

這刀的品質真的是超乎想像了。

我從來就不迷信去買什麼貴參參的鍋呀刀呀,

我不認為貴的就是好的!

想想以前阿嬤時代,

不用什麼厲害的鍋,

還不是照樣煮得好好吃,嚇嚇叫的。


我始終相信精實的廚藝才是做好料理的保證,

其他都是無謂的錦上添花而已。

最近還想買隻一模一樣的刀,

台灣鬍子王還有在賣這把刀,

價格也很合理(根本可以說是低廉)

但是從中國寄到台灣的運費卻變得很高。。。

售價再加上運費就沒有價廉物美的優點了。


於是在網路上找其他的刀,

找來找去沒找到看起來和現在用的這把一樣好用的刀,

卻看到這段賣刀的廣告,

好好笑。。。。

這台式幽默的推銷真是世上一絕的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2827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