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不打?★★
2019/10/26 05:02:36瀏覽1054|回應0|推薦13

接天藍的路上聽廣播,

廣播在討論醫美,

主持人說有篇報導顯示很多英國人在「十八九歲就開始做醫美」。

(加拿大人在討論英國人?)

蝦米?

十八九歲不是人生中最美麗自然清純的時候?

在這個時候就做醫美會不會太早,也太誇張了?

 

主持人要大家call in談談自己的醫美經驗。

 

有民眾打進去,說她36歲,並且有定期注射肉毒的習慣,

她自認為比同年紀的朋友看起來年輕。

她還說一年打肉毒保養的費用大約是加幣$900。

 

嗯,這個我有興趣。

一直以來,我都有想打肉毒,

這個念頭應該至少有十年了吧!

哈哈,可是,想歸想,我終究還是沒打,

「我這張臉還是原裝的,爸媽給的那張」。

因為雖然想打,

但又始終找不到什麼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

也就沒打了。

 

接到天藍上車後,他和我一起聽這個有趣的話題。

第二個打進去的人說她做了豐唇,她很滿意,

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性感!

生怕我會做傻事的天藍馬上就出聲了,

「馬麻,妳不用豐唇,因為你的唇很美~」

哈哈,我爆笑,我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他常常提到一件事來證明「我們的唇是美的」。

 

那是他有個很要好且很會畫畫的女同學,

曾經跟天藍說想畫他的唇,

因為以她「畫畫的眼」來看,

天藍的唇線條很美,很好看,所以她想畫。

在那之前,天藍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唇有這麼大的魔力~

在那之後,他就對和我很像的唇很有自信,

所以他認為我絕對不需要做豐唇。

聽天藍怎麼說:

看天藍本能反應阻止我做豐唇的樣子很可愛,很爆笑,

我也跟他說明我從來沒有想做的醫美就是豐唇,

我不太習慣看厚厚的兩片嘴唇,

然後說那很性感。

我覺得每個種族性感的特徵不太一樣,

而厚唇實在不太適合我們東方人。

 

再說我這個唇也真生得不錯,

畫口紅從來不用唇筆,就可以勾勒出唇形,

實在沒必要花錢去整它。

 

至於那個肉毒嘛~

倒是可以認真地考慮看看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0317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