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4.12
2012/04/12 22:33:36瀏覽80|回應1|推薦4

其實呢,我有點算是在逃避打開word寫文。

所以才隔了好一陣子沒更新。

雖然,我沒有在word寫文,

我的筆記本裡倒是多了一些平日的心情。

  

身邊的人跟我說,

寫出來的東西,自己看看就好,不要放到網路上。

不然哪天會因此惹上什麼麻煩事。

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很怕寂寞,所以才會透過這樣的方式,

在網路上認識朋友。

對我來說,網路相對於現實,是安全的所在。

我可以大叫大笑,說說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而不用擔心如果我照實說話,我又得罪了誰?

而那個「誰」又會怎樣的用小手段來對我?

網路裡,沒有現實的利害關係,感覺,很自在。

  

如果,被身邊的人發現我在網路上寫的東西……。

老實說,我也覺得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不會危害到我。

可是啊!有三次了,三個人發現我寫的東西,然後傷害了他們的感覺。

然後他們……。

第一次很認真地考慮:唉,乾脆我就不要寫了吧!

既然會傷害到那些人(雖然是他們不請自來),那就不要寫了吧。

多寫多錯,多說多錯,也許,從此閉嘴,會是好選擇?

  

我病了。

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那小小的點,已經在我心中抽芽了。

也許,這也不算是病?只是精神上的不穩定而已。

但是這樣卻讓我感到惶恐。

因為呀,只要心情不好到一個程度,負面的思緒就會開始作祟,

於是又想要藉著身體的痛忘記心裡的痛。

用拳頭對水泥牆狠狠的搥打;想像從窗戶一躍而飛的的自由快感。

  

有時候,有固定的「形象」感覺真討厭。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我的形象」變得很陽光、正面與樂觀,

讓我不敢表現出自己極度低落的樣子。

有點小壓力。

因為啊,所有殘忍的、黑暗的、血腥的、瘋狂的……

由於不符合形象,所以不允許被表現出來。

也許是這樣悶出病來的吧。(還是因為病了才會如此?)

  

某部份也是我自己的要求,如果又回到這樣可怕的狀態,

是不是就代表我真的又病了?又退回到過去了?

不能退回去,不能,我不想辜負幫助我的人,他們對我的期望與信心,

我想要,一直一直正面樂觀,雖然遇到困難,但也是咬緊牙關的過,

絕不能有任何的負面啊,絕不能……。

  

好累。

為什麼不能藉由文字抒發鬱悶與悲憤呢?

這樣會對腦袋留下什麼深遠而可怕的影響嗎?

這樣算是「低階段」嗎?

雖然心裡悲傷,但是寫出來的字句都是「我很樂觀、正面」,

這樣的自我催眠,有比較好嗎?

這種算是「高階段」嗎?

文窮後工呢?

  

算了,我還是閉嘴吧。

不然哪天被看到了,噢,又少不了一頓吵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325802

 回應文章

擦子
2012/04/13 21:11
不要緊的!沒事的(緊抱
葉 小梢(think123) 於 2012-04-17 10:21 回覆:
謝謝擦子ˇ(抱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