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3.26 想休息一下
2012/03/26 23:57:26瀏覽100|回應1|推薦3

12.03.26 想休息一下

  

想要休息一下,暫時不寫網誌了。

不過,想到我那個愛現的個性,說不定才過不久,

又忍不住啪啦啪啦打鍵盤,然後更新網誌了也不一定=ˇ=

  

唉,最近頗累的。原因跟上篇一樣。

想要靜下來一陣子。

  

感覺自己真的是「多說多錯」。

好吧,那我就閉嘴一陣子。

默默地窩在圖書館看書吧~

也許我可以從書堆裡,改正自己讓人討厭的地方。

  

沒有時間大放厥詞,也是一個原因。

星期一,下午三點到五點彈琵琶;

晚上六點到八點國術社,八點到十點圖書館看書。

星期二跟星期一行程一樣。

星期三晚上七點到九點彈琵琶。

星期四,晚上六點到八點國術社,八點到十點圖書館。

 

星期一到星期四,課後生活都滿滿的。

只有星期五沒有排,因為有時候要回家呀~。

  

如果留在台中的話,星期五下午的空堂,也會去練習琵琶。

琵琶真的超難的啦><!!!

(早知道我就選簡單一點的樂器了~~XD)

  

所以ˇ 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我要休息一陣,從UDN放假去囉~~

  

BY 穎兒 Mon.Mar.26th.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263607

 回應文章

擦子
2012/03/28 20:59

網誌本來就沒有規定一定要打嘛~
想休息就休息吧
但突然想上來喊一下也可以隨時上來喊兩句話XD

說真的,我挺容易和網路脫節的
常常現實太開心或太忙的時候,整個月都沒說話了
但想說的時候會有地方可以去說
也有地方可以看看以前在想什麼www

我現在的生活和以前比起來忙碌很多
主要是有打工的關係吧,沒有一天能準時回家吃晚飯了,這是最大的遺憾啊>"< 還是家裡吃得最習慣!
平常上課的東西回去得念,也有一些作業,但不會花很多時間w
每天回到家的時間大約是九點半,星期三最後一節是實驗課,做完就可以走了,通常七點半回到家w
星期日下午要做服務學習,做長者服務w 挺有挑戰性的xD 服務本身不討厭,但跟了一個難相處的小組長啊……
另外因為想考日檢,所以一有空就會讀讀日文xD
然後很期待下禮拜的春假(欸